一基督徒兩次被抓 遭重判六年

2018年12月22日

廣東省全能神教會一名基督徒三年內兩次遭中共當局抓捕,今年9月被法院判六年重刑。

朱廣娟,女,因信全能神兩次被抓。 2018年9月26日,廣東省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朱廣娟有期徒刑三年零六個月,罰款三千元人民幣,與其之前被判的三年刑期併罰,被判處有期徒刑六年,並處罰金三千元人民幣。

在中國,全能神教會遭受中共迫害最為嚴重,大量基督徒被任意拘留、判刑坐監,有的甚至被酷刑折磨致殘、致死。

據了解,早在2014年8月, 朱廣娟在去聚會點的途中就被便衣警察跟蹤抓捕。當年9月11日,朱廣娟在看守所被關押一個月後,被警方押至廣東省一法制教育中心遭強制洗腦轉化。洗腦期間,她被一個女助教24小時監管,不准走出房門半步。朱廣娟遭受了近兩個月的精神折磨,於11月7日獲釋。

2015年11月13日,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朱廣娟有期徒刑三年,緩刑三年。在這次判決中,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還指控朱廣娟將第一次被抓遭受當局迫害的經歷寫成文章交於教會。對此,一基督徒表示,中共最害怕其迫害基督徒的事實真相被曝光。

2017年8月10日,朱廣娟緩刑未滿,警察突然上門將其抓捕,羈押於中山市看守所。

2018年9月26日,法院再次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朱廣娟有期徒刑六年,至2023年7月9日才能刑滿獲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被抓不到24小時 疑遭酷刑致死

全能神教會一基督徒因曾任教會帶領,被警察鎖定為重點抓捕對象,於2018年9月被捕,並在被抓不到24小時就突然死亡。家人發現其身上有可疑傷痕,懷疑是被警方酷刑迫害致死。 姜麗華,吉林省敦化市人。據姜麗華的家人回憶,2018年9月13日晚上9時許,敦化市公安局的四個便衣警察突然撬門闖…

駐馬店市一七旬基督徒遭警察抓捕

方愛(化名,女,70歲)家住河南省駐馬店市,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2018年6月29日晚上,方老突然遭到警察抓捕,並被警察強行搜家兩次,之後被押往縣公安局審訊。 6月29日晚上8點左右,縣公安局聯合當地派出所,共出動十多名警察將方老家包圍,並大聲嚷道:「開門!開門!」方老嚇得不敢…

德州市一基督徒遭警察抓捕 後取保候審

2018年3月23日上午11點左右,山東省德州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田野(化名,女,28歲)去一出租房聚會所聚會。田野推開大門進去後,突然從屋內竄出七八名蹲點的警察,一警察上前查問田野是幹什麼的,是否認識本家租住戶,並強行把田野押至當地派出所。 在派出所內,警察輪流審問田野去聚會所…

池州市一基督徒被非法抓捕拘捕15天

2018年1月19日上午10點多鐘,安徽省池州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勇(化名,男,40歲)突然被聯防隊長以「咨詢事情」為由叫到小區值班室,不到5分鐘,3名警察也隨即趕到,警察向李勇盤問道:「你在家信全能神對吧?你還接待傳福音人員是吧?」隨後便將李勇強行帶回家,又有5名警察跟進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