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資陽市一基督徒遭中共盤問、拍照

2018年06月02日

2018年1月3日,家住四川省資陽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曾欣志(化名,女,65歲)被村長帶到村委會,早已等候在村委的兩名女警盤問她道:「你還信全能神嗎?」之後又針對信神情況逼問她,未果。隨後,警察強行到曾欣志家登記門牌號、電話號碼,查看各個房間,之後又給客廳及門牌號拍照,隨後離開。

2012年,曾欣志因信全能神就被警方抓捕過,時隔五年,警方對她的迫害仍在繼續。

自從被警察登記、拍照後,曾欣志至今都無法聚會,心裡感到痛苦、壓抑。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一基督徒遭受政府不公平待遇 警察還頻繁上門騷擾

2018年5月29日晚上7點,河北省承德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玉(化名,女,66歲)正在菜園子澆地,鎮派出所兩名警察來到她家,未出示任何證件,便用手機對其房子、屋子及王玉本人拍照、錄像。王玉氣憤地質問警察:「就因為我信神傳福音被你們抓捕過,你們怎麼沒完沒了了?年年上門來騷擾我,一…

邳州一基督徒遭警察酷刑折磨 自理困難

跟蹤報道: 前期刊登的「邳州市五名基督徒被警察撬門抓捕 一人酷刑」的報道,當時還有四名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情況不明,現已獲悉基督徒鄭新被警察抓捕受迫害的最新信息: 2018年4月,鄭新(化名,女,42歲,江蘇省邳州市人)在回接待家時,被蹲守在接待家的警察非法抓捕。期間,警察為逼鄭…

24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中共當局重判

24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中共扣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重判。 2018年7月26日,安徽省蚌埠市禹會區法院以「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24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有期徒刑,刑期不等。其中2人被判有期徒刑五年零六個月,並處罰金一萬元;4人被判有期徒刑四年,並處罰金八…

登封市一古稀基督徒被警察盯梢、抓捕、拘留

李春枝,女,70歲,家住河南省登封市,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8年5月26日下午1點多,當地派出所副所長開車帶著三名警察闖進李春枝家,把各個屋都搜察了一遍,未找到李春枝。他們不罷休,又搬來梯子爬上臨街西屋窗戶上,看到李春枝在上房棚上坐著,便喝令李春枝出來並強行把她押上警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