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被抓慘遭刑訊逼供

2018年12月28日

江蘇省徐州市警方突襲全能神教會一基督徒家,兩名基督徒遭抓捕,其中一人慘遭酷刑逼供,留下後遺症至今。

2018年6月9日,莊韓(化名,女,53歲)和博文(化名,女,27歲)正在家中聚會,8個警察突然闖入,並對家中進行搜查。警察搜出部分信神書籍及莊韓的身分證、護照等,全部沒收。隨後將莊韓、博文押到徐州市某公安分局分開審訊。

兩個警察審問莊韓個人信息及信神事宜。因對其回答不滿,一個警察抓住莊韓的頭髮,攥緊拳頭朝她的臉和眼睛狠擊幾下,莊韓被打得慘叫。隨後,一個警察又拿起礦泉水瓶來回猛打她的臉,又抽出皮帶,惡狠狠地抽打莊韓的臉部、嘴部和太陽穴十幾下。莊韓的嘴當即被打出血,臉和嘴唇腫得很高(半個月才消腫)。警察折磨她至凌晨4點左右,無果,便不准其睡覺。

次日,警察將莊韓押至徐州市一賓館祕密審訊。為迫使其放棄信仰,說出其他基督徒信息,警察狠勁捶打她的胳膊和肩膀,專挑其受傷的地方打(莊韓因2017年出車禍,左肩鎖骨骨折,還打著鋼板)。莊韓的左胳膊被打得發青、發腫,無法抬起。此後,警察軟硬兼施連續審訊她五天,終無果,隨後將她押至徐州市某看守所,拘留35天。

7月21日,莊韓、博文二人被取保候審。警察警告他們不准再信神,不許去外地,要隨叫隨到。

因被抓捕期間遭受酷刑,莊韓的左胳膊至今還疼,聽力也明顯下降。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內蒙古巴彥淖爾市一基督徒家庭慘遭迫害 父子被抓 妻子逃亡

2018年1月19日,內蒙古自治區巴彥淖爾市警察將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明達(化名,男,47歲)和兒子李亮(基督徒)抓捕,逼二人說出郭敏(化名,李明達妻子,41歲,基督徒)的下落,二人不從。李明達至今仍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妻子郭敏至今逃亡在外,兒子李亮次日被釋放,一個好端端的家庭就這…

中共警察對一基督徒惡言:中國公民多的是 死你一個兒子算什麼

2018年5月15日中午一點左右,三明市某縣刑警隊和當地派出所的六名警察,來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高梅(化名,女,38歲)的娘家,找到高梅,要求高梅到當地派出所做筆錄。高梅因孩子有病拒絕去派出所,隨後警察強行將其帶走。 在派出所,警察審問高梅:「你們教會的帶領是誰?在哪裡聚會?你在…

七名警察私闖民宅強行抓捕一名基督徒

張賢惠(化名,女,50歲),重慶市江津區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8年5月18日下午6點左右,張賢惠正在家做晚飯,突然傳來劇烈的敲門聲,她打開門,七名警察迅速闖進屋內,不由分說強行將張賢惠按住,銬上手銬。之後警察如土匪般搜家,把屋裡翻得一片狼藉,搜出兩台電腦、數張TF卡。…

一基督徒遭酷刑摧殘36天 被注射不明藥物

中共常私設公堂祕密審訊基督徒,賓館就是審訊基地之一。四川省全能神教會一女性基督徒被非法關押在賓館36天。警方為獲取教會信息、逼其放棄信仰,對其進行洗腦轉化、長時間罰站、強行灌食、毒打、注射不明藥物等多種酷刑折磨,致其身心受到極大傷害。 被囚禁賓館遭洗腦、長時間罰站 2018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