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名基督徒被關「洗腦基地」 至今未歸

2018年12月26日

洛陽市七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警察強行抓捕,五人被關洗腦基地,至今未歸。

2018年11月6日早上6點多,洛陽市某國保大隊與派出所聯合出警,驅車趕至當地一村莊,警察拿著六名基督徒的照片分別闖入他們家中,強行將他們抓捕至派出所。

另一基督徒因不在家未被抓捕,警察勒令村支書等他回來後,將其押送至派出所。當天下午1點,該基督徒被帶到派出所。

下午3點,兩名基督徒獲釋。警察將其餘五名基督徒押至洛陽市一洗腦轉化基地,對他們進行強制洗腦、精神摧殘。五人至今未被釋放。

據了解,警方早在11月2日和5日就已先後去到該村摸排、調查所有基督徒的信息。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宿遷市五名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

2018年5月10日下午4時許,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顧玲(化名,女,56歲)、楊麗(化名,女,43歲左右)、辛志(化名,女,30多歲)、方林(化名,女,50多歲)在基督徒徐青家聚會時,被惡人舉報。兩名便衣警察敲門而入,見顧女士要走,就大聲吆喝:「不許走!我們是警察!你們哪個是家主?…

一基督徒被中共警方非法抓捕

安徽省亳州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韓濤(化名,男,33歲)在江蘇省蘇州市打工。2018年2月4日因信全能神被當地警方抓捕。 據韓濤的母親口述: 2018年3月12日上午10點左右,當地派出所1名警察領著蘇州市3名警察來到韓濤老家,在地裡幹活的韓濤母親被人喊回家,警察便盤問韓母:「你…

青島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 家人已接到逮捕通知書

2018年3月24日晚七點左右,山東省青島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杜景蘭(化名,女,時年四十四歲)正在家裡做家務,四十多名警察驅車趕到,其中三十多名警察,包括武警、特警、民警守在杜家樓下,另有六七名便衣警察闖進杜景蘭的家中二話不說就開始抄家,杜景蘭的丈夫上前攔阻,警察就凶巴巴衝她的丈夫…

基督徒夫婦被抄家判刑 390多萬元財物遭掠奪

江蘇省全能神教會一對基督徒夫婦因信神遭抓捕、抄家、判刑,390多萬個人和教會財物被中共掠奪。 2018年8月初,李偉(化名)夫婦被闖入家中的警察抓捕、抄家,390多萬元個人及教會財物被非法掠奪,信神書籍及電腦等物品也被没收。 當天下午,警察將李偉夫婦押至一賓館,又將李偉帶到派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