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安陽七名老年基督徒遭抓捕

2019年03月10日

河南安陽七名老年基督徒因信神遭抓捕、拘留,警察以各種手段逼他們放棄信仰。

2018年12月13日,河南省安陽市國保大隊與某縣刑警大隊聯手行動,至少抓捕、拘留當地一鎮上七名老年基督徒。期間,警察以再信神就判刑,取消養老金,子女不能上大學、找工作等威逼他們放棄信仰。

13日下午1點左右,六個便衣警察闖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鳳琴(63歲)家中,見其不在,便勒令她的孫子打電話將其叫回。王鳳琴與丈夫趙民(61歲)回家後,看到警察正在逼問兩個孩子,並在家中到處亂翻。警察不顧兩個孩子無人照顧,強行將王鳳琴夫婦抓捕至當地派出所分開審訊。

警察反覆逼問王鳳琴教會帶領的信息,誰給她傳的福音等。見其不說,警察十分惱怒,稱信神違法,又強逼她在褻瀆神的資料上按手印,未逞,後將其押到當地拘留所。期間,警察再次逼她寫保證書放棄信仰,遭到拒絕。12月19日,王鳳琴和丈夫才被釋放。

在王鳳琴夫婦被抓的同一天下午,基督徒李春平(女,67歲)在家中也被突然闖入的兩個便衣警察抓進派出所。審訊期間,警察多次以「再信神就停止發放養老金」威逼她放棄信仰,未果,後以「利用邪教、會道門、迷信活動危害社會」為由將她拘留10天。李春平獲釋時,警察還威嚇她不准再信神,否則抓住就將其判刑。

另有四名老年基督徒也於13日下午被強行抓捕。基督徒李玉珍(女,67歲)被拘留10天;宋秋葉(女,67歲)、王桂花(女,56歲)均被拘留6天;張金生(男,72歲)被捕後第二天獲釋。期間,警察以給他們判刑,子女不能上大學、找工作等,多次威逼他們放棄信仰,均無果。

基督徒被釋放後,警察還責令其家人對他們嚴密看管,不准他們與其他基督徒接觸,不准參加聚會。

(以上人物均為化名)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被中共無故判刑 釋放後又被剝奪生活來源

2018年3月17日晚上,山東省濰坊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鄭宇(化名,男,55歲)在鄰居陪同下向村委要自己該得的糧款。村委領導不但不給,還說他因為信神曾被抓捕判過刑,現在雖然被釋放了,也不是自由的,出門時要和派出所的人打招呼。說完就開始給派出所打電話。鄭宇只好逃離村委,但村…

中共幹部在升旗儀式上威逼恐嚇基督徒放棄信仰

中共政府對外打著「宗教信仰自由」的旗號,實際從未停止過對基督徒的迫害,尤其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迫害愈來愈升級、公開化。2018年5月初,在新疆塔城地區沙灣縣上演了這樣一幕:中共幹部強逼基督徒在升國旗儀式上,面向公眾宣讀褻瀆神的資料,寫放棄信仰的保證書,否則就要將基督徒洗腦關押。 案…

基督徒因堅持信仰遭重判4年

江蘇南京一名年僅35歲的基督徒因堅持信仰遭重判4年,并處罰金4萬元。 2018年5月4日晚,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林雪慧(化名)被闖入其家的警察强行抓捕。林雪慧被抓時其家人并不知情,因見不到她心裏十分擔憂,直到一個多月後,他們才接到國保大隊警察的電話,得知林雪慧已被抓。 同年7月,警方…

徐州市一八旬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押走審訊

2018年5月3日上午十點,江蘇省徐州市的全能神教會老基督徒馮蘭(化名,女,80歲)家門口來了3名警察。馮蘭問:「你們來是幹什麼的?」其中一個警察說:「我們是來找你的。」其中一人問馮蘭:「你在哪裡聚會?」馮蘭一聽,警覺起來,沒有正面回答。一警察衝馮蘭吆喝:「你信的神是共產黨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