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督徒被中共警方非法抓捕

2018年06月15日

安徽省亳州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韓濤(化名,男,33歲)在江蘇省蘇州市打工。2018年2月4日因信全能神被當地警方抓捕。

據韓濤的母親口述:

2018年3月12日上午10點左右,當地派出所1名警察領著蘇州市3名警察來到韓濤老家,在地裡幹活的韓濤母親被人喊回家,警察便盤問韓母:「你也信全能神嗎?現在信不信了?你為什麼信神?誰讓你信的?你丈夫信不信?你兒子出去幾年了?在外都幹什麼?他有多久沒回家了?」等韓母回答完後,警察恐嚇韓母:「你兒子信的神,是國家不許人信的!」隨後警察要求給她錄像,讓她對著錄像說些勸兒子不要再信神的話。錄完又讓韓母在筆錄上按指印,錄像到手,警察便驅車離開。韓母日夜為兒子的安危擔憂。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萍鄉市3名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搜家 至今兩人仍在押

前期我們發布了《萍鄉市3名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搜家 至今兩人仍在押》的報道,近期我們又了解到一些最新信息。 2018年5月18日,江西省萍鄉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艷(化名,女,53歲)、李瑞霞(化名,女,53歲)去到基督徒彭林(化名,女,64歲)家裡聚會,被蹲守埋伏在附近的3…

七旬基督徒春節前夕被非法抓捕 關押47天

今年70歲的黃月蘭(化名,女)家住江蘇省徐州市,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2018年的新年,對這位歷經人生滄桑的古稀老人來說無疑是個難忘的時刻,與往常不同的是,這個新年黃月蘭是在當地的看守所度過的。而在此之前,當地用於關押審訊基督徒的賓館、派出所、拘留所等地,也是黃月蘭幾次輾轉…

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重判八年

一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傳福音被中共重判八年。 2012年12月的一天,基督徒蘇萍(化名)在貴州省傳福音時遭抓捕,十幾個警察突然闖入她和其他3名基督徒的租住處,搜走一本《聖經》、兩部手機和一個MP5播放器,將蘇萍等人押至當地派出所。 警察就信神事宜審問蘇萍,無果,將她押回租住處,讓…

上海市四名基督徒突遭警察抓捕 至今仍在關押中

2018年3月29日,上海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孫菲(化名,女,32歲)等四名基督徒在上海市寶山區突然被警方以「傳播邪教組織」為罪名抓捕。 當晚,四名基督徒被押送至寶山區看守所,截至2018年6月1日仍在關押中。 關於四名基督徒的審訊及更多詳情,我們會持續跟進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