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基督徒因攜帶信神書籍被中共抓捕酷刑致殘

2019年11月21日

甘肅定西市一名老年基督徒因攜帶教會書籍被抓,遭酷刑折磨後被判勞教一年,身體致殘。獲釋後,警方仍頻繁上門騷擾,取消其養老保險與補貼,該基督徒至今被迫在外逃亡。

2008年8月7日,王一心(化名,男,現年70歲)攜帶兩箱信神書籍回家,途中被縣國保大隊與定西區專案組三名便衣警察攔截,警察確認其是信神的,盤問信神書籍的來源,因對他的回答不滿,便凶狠地踢其右腿膝蓋外側七八腳,又狠搧其五個耳光,王一心被踢打得蹲在地上站不起來,耳朵嗡嗡作響。之後,他被押至國保大隊。

警察將王一心銬在老虎凳上,不給飯吃,不讓其上廁所。8月8日,警察闖入王一心家,搜走數本信神書籍,抓走了他的兒子和正在他家中的一名老年基督徒。警察逼問王一心說出老年基督徒是誰,無果,對王一陣毒打。

8月12日,警察拿著基督徒的照片逼王一心指認,見他不說,兩名警察狠搧他耳光,用拳頭猛擊其後背,又拉扯著他的胳膊狠踢他的腿,王一心被打得胳膊抬不起來,腿麻木腫脹,渾身發抖喘不過氣。見他仍不肯交代,警察取掉老虎凳的坐板,使其整個身體懸空,全身重量都集中在手上,又使勁搖晃老虎凳半小時左右,致使手銬鋸齒嵌入王一心的手腕,鮮血直流,痛得他大聲慘叫。警察邊折磨他邊恐嚇道:「你不說,我把你整死了扔到灘上去,誰也不知道!」警察氣急敗壞,用拳頭狠搗其腮幫處四五下,致其口腔流血,昏死過去,約半小時後才甦醒過來。

三天後,專案組組長到審訊室,看到王一心仍被銬在老虎凳上,使勁擰他的手銬螺絲,致其雙手血液不流通,變為黑色,酷刑持續近40分鐘。此時,王一心已被折磨得全身浮腫麻木、神智不清。

8月19日,警察以「擾亂社會治安罪」將王一心送至縣看守所關押一個月。

「給這個人洗洗澡、清清腦!」因受中共唆使,一進監室,犯人就扒光王一心的衣服給他洗冷水澡,致使他全身疼痛加劇,所有關節疼得不能彎曲,手疼得端不住飯碗。即便這樣,犯人還強逼他用毛巾擦地,幹得慢了還會遭到毒打。據王一心回憶,一次,牢頭用胳膊肘猛擊其腰部右側,他感覺腎部受到重創,疼痛難忍,被打趴在地40分鐘後才能勉強站起來走路。

一個月後,警察拿來一張紙,口頭通知以「擾亂社會治安罪」判處王一心勞教一年。

在勞教所,警察安排王一心打掃衛生,每天還要提七八十斤重的垃圾桶去200米外的地方倒垃圾,王一心的手腕和腰腿更加疼痛。犯人還經常找茬,一次,一個犯人狠搧他一耳光,踢其肋骨,王一心被踢得呼吸困難,疼痛難忍,肋骨像斷了一樣。

2009年9月,王一心獲釋。國保隊、派出所警察仍頻繁騷擾他,每年去他家調查他是否還在信神傳福音。王一心無法承受警察不斷地騷擾調查,於2014年10月被迫離家逃亡。半年後,他的養老保險、退伍補貼和土地補貼金都被當地政府停發,失去生活來源。更令王一心痛苦的是,當年酷刑折磨致使他的手腕、膝蓋、腰部與胯骨至今仍常常疼痛,不能幹重活,嚴重時身體僵硬。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青島市四名基督徒聚會時被警察非法抓 下落不明

2018年6月1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強(化名,男,46歲,濰坊市人),在青島市自己的出租房裡與基督徒李志(化名,男,32歲)、趙平(化名,女,60歲)、張曉涵(化名,女,53歲)一起聚會時,被中共警方抓捕。 當天下午5點多,王強哥哥給其打兩次電話,都沒人接。6點鐘,王強哥哥到王…

諸暨市一基督徒被非法監禁近1年 至今仍未獲釋

浙江省諸暨市28歲的廣姳(化名),因信全能神在2017年7月遭中共警察非法抓捕。監禁近10個月後,此案件才被開庭審理。但一審並未判決下來,目前廣姳仍被關押。 2018年4月底,廣姳的哥哥收到廣姳案子開庭的通知。開庭那天,廣姳家人來到法院,從陪審處得知:廣姳要被判刑3年以上7年以下…

濰坊市一基督徒無故被抓捕罰款

2018年4月2日上午9點左右,山東省濰坊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孟祥成(化名,男,66歲)趕集剛回到家,突然闖進一便衣警察。警察向孟祥成打探教會基督徒的信息,孟祥成未正面回答。不一會兒又來三名警察,接著便開始搜家,在沒有搜到任何信神證據的情況下,警察強行將孟祥成帶至鎮派出所,就信神…

新疆石河子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兩次被抓捕 強制洗腦後仍被監控

2018年1月8日下午2點,新疆石河子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楊紅(化名,女,47歲)在家隱約聽到門外有儀器發出的響聲。隨即,當地派出所的兩名警察帶著監測儀器敲門進來,二話不說就將楊紅押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勒令楊紅不許關手機,並威逼她出賣其他基督徒。幾天後,警察又將楊紅傳喚到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