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警方連環抓捕、監視、威脅基督徒

2018年06月13日

自十九大以來,中共打著「掃黑除惡」的名義全面鎮壓宗教,而全能神教會被中共列為重點打擊迫害的對象。

附件1:

2018年3月,江蘇省鹽城市警察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進行聯網式的抄家、抓捕,其中三名基督徒相繼被抓,四名基督徒被追捕有家難歸,一名基督徒離奇失蹤,給該市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帶來極大的恐慌。

案例1:

2018年3月14日下午4點左右,某村隊長來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玉(化名,女,61歲)家中,警告說:「上午10點派出所打電話了,國家不會放過你們這些信神的人。」

3月26日晚9點多,當地派出所的五名警察來到李玉家,一警察衝李玉厲喝道:「你有沒有信全能神?有沒有傳福音?傳你的人是誰?你們帶領是誰?」並勒令李玉交出信神物品,在警察的威逼恐嚇下,李玉只好拿出一篇手抄的神的話語。警察又在屋裡肆意搜查,搜出一份教會資料和一本筆記本。警察當時未將李玉帶走,李玉害怕警察會「放長線釣大魚」抓捕更多的基督徒。當晚12點,李玉趁連夜通知其他基督徒躲藏,自己也逃亡在外。

案例2:

2018年3月27日晚,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司慧(化名,女,62歲)在家被中共警方突襲抓捕,羈押地點不詳。

案例3:

2018年3月28日下午,警察闖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宮穩(化名,男,62歲)、李連(化名,60歲)夫婦家,宮穩僥倖逃脫。

次日下午,因擔心警察再次上門,李連只好離家躲藏。

據知情人透露,宮穩近日已被警方非法抓捕,具體情況不詳。

案例4:

2018年3月30日晚上6點左右,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亮(化名,女,52歲),剛到接待家門口,便看到警察押著接待家陳新(化名,女,68歲)和另一名基督徒王苗(化名,女)出來,並帶上警車,張亮見狀急忙逃脫。

據陳新的丈夫透露:警察從他家翻到若干信神書籍、兩台電腦、播放器、TF卡、8篇信神方面的文章、現金2000元等,一警察在抄家時揚言:「先抓教會的主要帶領,再一批一批地抓信徒。」

鹽城市中除以上基督徒被抓、追捕外,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萍(女)離奇失蹤,不知是否和此次抓捕有關,我們會繼續追蹤報道。

附件2:

淮安市的基督徒也同樣遭到中共不同程度的迫害:

案例:1

2018年3月18日,淮安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佳(化名,女,53歲),其大哥(大隊書記)對她威脅說:「現在國家政策更緊了,鄉幹部在會議上說現在正排查、抓捕信神的。如果你還信,我第一個就把你送派出所去。」

案例2:

2018年3月28日下午1點左右,淮安市某村組長來到本村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周華(化名,女,48歲)家中,一進門便問其丈夫穆岳(化名,63歲)的行蹤,並說:「這次派出所所長到我們村開會,定的抓捕任務是61人,信神的發現一個抓一個,抓到就往上送。其中要達到拘留人數21人,罰款40人的名額。特別點名說你丈夫穆岳還有咱村裡龔徹(化名,女,60多歲)信神的事,你們不要再信了。」

聽到這個消息後,周華趕緊將此事告訴教會帶領紫青(化名,女,43歲),當晚,紫青便和母親閩錦(化名,73歲)找當村長的舅舅,得知確有此事。

4月1日下午兩點,村組長來到紫青家中,轉告紫青和閩錦不許再信神,現在正在抓信神的。

案例3:

3月30日早上7點多,因惡人舉報,淮安市某派出所的警察來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常珊(化名,女)家中,將基督徒的私人證件、三台電腦(價值三萬多元)、大量錢財等財物抄走,隨後便將在其家的基督徒張琳(化名,女,18歲)和常珊先後抓捕帶走,押往何處暫無消息。

案例4:

2018年3月30日上午9點,淮安市某派出所的三名警察來到本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楊梅(化名,女,74歲)家中,一警察衝其問道:「你信沒信神?在哪裡聚會的?」

隨後警察便勒令楊梅將電腦交出來,警察拿到電腦後又向其索要電話號碼,並給其拍照、攝像,之後才離開,臨走時還說他們以後還會再來找楊梅。

附件3:

近日,江蘇省某市法院開庭審理一起宗教案件,第一次受審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便有12人之多。

包括張微(化名,女,現年49歲)、于欣(化名,女,50歲)其丈夫鮑俊(化名,52歲)、李青(化名,女,56歲)、朱萍(化名,女,64歲)其丈夫李健(化名,64歲);、趙強(化名,男,67歲)、劉麗(化名,女,55歲)、劉琳(化名,女,46歲)、呂敏(化名,女,58歲)其丈夫宋朋(化名,61歲)、荊飛(化名,男,60歲)。

2018年1月份,法院對其中的12名基督徒進行第一次開庭審理, 庭審中,法官針對「你什麼時候信神?誰傳的?為什麼要信神?在教會擔當過什麼職務?」等問題對基督徒一一審訊,無果後強行令基督徒簽字、按手印。

次日上午9點再次開庭審理。

庭審中,公訴人宣布:「按破壞國家法律實施罪判刑,張微、于欣、李青七年以上十年以下,鮑俊、朱萍、李健、趙強三年以上七年以下,劉麗、劉琳一年以上三年以下。」 期間基督徒李青仍在看守所關押並未參與。

2018年2月上午9點,江蘇省法院針對此案件進行第二次開庭審理,其中另8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參與庭審,分別是劉榮(化名,女,50歲左右)、王丹(化名,女,50歲左右)、劉泉(化名,女,大約50歲)、邢木(化名,男,70歲左右)、唐勇(化名,男,82歲)、劉揚(化名,男,80歲)、崔維(化名,女,50多歲)

開庭時,基督徒的家人紛紛到場,人數高達40多人。庭審中,審判長宣讀說:「邢木、劉榮、王丹、劉泉等待判刑,判決七年到十年。崔維、唐勇、劉揚三人被取保候審並要隨叫隨到,其中崔維等待隨時逮捕。」宣判後,審判員將已獲悉的該處教會的80多名基督徒名單全部公讀一遍,隨後庭審結束。

自2017年6月份,江蘇省某市警方統一行動,在短短6日內相繼抓捕了20名基督徒。

中共對基督徒的此次抓捕、迫害導致20名基督徒遭受牢獄之苦,其中10多名基督徒將要面臨重判,60多名基督徒被警方監視從此失去人生自由,同時也給這80多個家庭帶來不盡的痛苦。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江蘇13名基督徒集體遭判 一人被重判9年

2019年9月,江蘇省13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信神集體遭判,其中一人因擔任教會帶領被重判9年,13人被罰款157萬元。 2018年,江蘇省公安局成立「6·25」專案組,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展開新一輪抓捕行動,13名基督徒在此次行動中被抓捕。 2018年7月,時任全能神教會帶領的鍾衛…

濮陽市一患心臟病基督徒再次無故被警察抓拘留

2018年4月24日下午1點,河南省濮陽市的基督徒王新(女,48歲)與另一基督徒在傳福音時,被警察非法抓捕。晚上8點多,本來血壓就高的王新突犯心臟病被送進醫院,醫生將她搶救過來後,她丈夫把她接回家。 2018年5月16日下午2點左右,警察給王新丈夫打電話說:「讓王新到派出所一趟,…

丹東市一老年基督徒遭警察拘捕

2018年6月27日,丹東市六七名警察闖進全能神教會一老年基督徒鄭淑麗(化名)家中將其抓捕,並以「利用邪教、會道門、迷信活動危害社會」為罪名拘留其15天。 2018年6月27日早上,六七名警察闖進鄭淑麗家中,衝鄭淑麗呵斥道:「快把你信神的東西和銀行卡交出來!你要是不交我們就徹底地…

一教師因信神被單位開除 生存權被剝奪

中國基督徒的信仰生活異常艱辛,在職人員信神更是艱難,一旦被當局發現信神就會成為重點打擊對象,甚至會被開除公職,失去工作。河南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董香梅(化名,女,48歲)就是其中的一位受害者。 2011年8月31日,是新學期老師報到的時間,董香梅還沒到校,校教導主任查崗時發現她的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