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老年基督徒患病仍遭非法拘留

2019年05月03日

河南省三名女性老年基督徒因信神遭抓捕,身患重病仍被拘留,期間不允許服藥。

血壓高至220mmHg,警察仍無視

2018年10月25日上午11點,幾個警察闖入義馬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甄巧梅(66歲)家,對其搜身後強行抄家。警察搜走信神書籍和傳福音資料,又先後將甄巧梅押至當地派出所及市公安局。

審訊時,警察反覆逼問甄巧梅接待哪些人聚會,誰給她傳福音的,無果,警察不顧甄巧梅體檢時血壓已達170mmHg,仍以「擾亂社會治安」的罪名強行拘留其10天。

10月26日早上7點,獄警強逼被拘留人員起床後坐在矮凳上。甄巧梅因年紀大,血壓又高,加之被抓後的驚嚇、勞累,感到頭昏腦脹,體力不支。

期間,甄巧梅的丈夫兩次到拘留所給妻子送藥,並告知獄警說甄巧梅不能停藥,但均遭拒絕。

據甄巧梅的丈夫說,四年前,甄巧梅因高血壓併發症住院。醫生再三提醒她不能停藥,不能受刺激,不能勞累。如果血壓高到170mmHg,再次出現腦血栓會危及生命。

28日,甄巧梅的血壓已高達220mmHg。幾名在押人員質問獄警:「她這麼大歲數,血壓又高,你們不能再拘留她!」警察置之不理,仍將甄巧梅關押至期滿才釋放。

基督徒患甲狀腺炎,警察不准其服藥

義馬市年近六旬的基督徒張芳患有甲狀腺炎,她和甄巧梅同一天被抓。

當日,6個警察氣勢洶洶地闖入張芳家,像土匪一樣四處搜翻,張芳家頓時一片狼藉,十多本信神書籍、三部手機被抄走。

之後,張芳被押至市公安局審訊。警察逼問她信神事宜無果,就以「擾亂社會治安」為名將其關進當地拘留所拘留10天。獄警將其隨身攜帶的藥物扣下。

據張芳說,她患有甲狀腺炎,因代謝功能減退不能受凍。被關入拘留所當晚,她感到監室像冰窟一樣,被凍得一夜沒睡。次日晚上,她實在冷得受不了,想蓋上被子取暖,但獄警不准,還強令她坐在冰冷的凳子上。

患有心臟病仍遭拘留

安陽市一年近七旬的基督徒楊愛梅也於10月25日被抓,審訊時血壓升高暈倒,警察怕出事承擔責任,將其送往醫院。一週後,楊愛梅出院養病,但警察仍不放過她。

12月9日,警察將原本患有心臟病的楊愛梅再次抓走,強行拘留5天。

楊愛梅在拘留所被凍感冒、咳嗽不斷,連續三天沒有睡覺。警察不管不顧,還每天強逼她看毀謗、攻擊全能神教會的視頻,楊愛梅對中共警察的卑鄙行徑感到痛恨惡心。

(文中人名均為化名)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德州市一基督徒遭警察抓捕 後取保候審

2018年3月23日上午11點左右,山東省德州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田野(化名,女,28歲)去一出租房聚會所聚會。田野推開大門進去後,突然從屋內竄出七八名蹲點的警察,一警察上前查問田野是幹什麼的,是否認識本家租住戶,並強行把田野押至當地派出所。 在派出所內,警察輪流審問田野去聚會所…

九江一基督徒遭警察非法抓捕後住院 病因蹊蹺

李剛(化名),女,33歲,江西省九江市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8年6月6日,李剛在家突遭警察非法抓捕,幾天後警察卻告知其家人李剛有病已住院。 2018年6月6日下午,李剛在家突遭警察抓捕。 同日,李剛不信神的丈夫和她丈夫的弟弟(非基督徒,有事去他們家)也被警察抓捕。李剛丈…

蘭州市一六旬基督徒被警察非法刑拘 至今仍在押

蘭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新蘭(化名,女,66歲)被警察非法拘捕,警察聲稱,已監視她半年了。截至2018年2月2日仍被羈押在看守所,其女兒也在警察的監視中。 2017年7月13日中午,社區的工作人員敲開劉新蘭的家門後,突然10多名便衣警察闖入,未出示任何證件,就開始翻箱倒櫃搜查,將…

自貢市一基督徒刑滿獲釋後 中共警察繼續監視

2018年4月17日上午10點左右,村主任帶著兩名警察來到自貢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麗(化名,女,64歲)家,一警察趁村主任跟王麗說話之際給王麗拍了照,該警察陰險地說:「是上面派我們下來的,調查你還在信神沒有。」警察又索要王麗的電話號碼,王麗回答沒有,幾人才離去。 據悉,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