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陽市警察到處張貼一基督徒通告 致其遭眾人歧視

2018年07月30日

2012年12月10日上午9點左右,河南省南陽市基督徒雷明(男,68歲)在傳福音時,被惡人舉報,後被警察抓捕。在派出所,警察搜走他的傳福音資料和手機。然後警察把傳福音資料擺在地上,又勒令雷明摘下帽子蹲在地上,給他照了相。無果。

下午4點左右,警察欲把雷明送到拘留所,後家人託關係花了1000元,雷明才沒有被拘留。雷明被釋放時,警察警告他說:「以後不能再信神也不可傳福音了,若再信全能神被抓住那可不是拘留了,而是判刑三年!」

之後,警察在各村主要路口、公共場所都張貼了對雷明的通告。通告上貼著警察給雷明拍的照片,上面寫著雷明的姓名、年齡、住址,而且通告上還定罪雷明是「擾亂社會治安罪」,某年某月被抓捕拘留等毀謗內容。一時間這個消息傳遍了整個鄉鎮,雷明成了眾多人議論、譏笑和歧視的對象,為此雷明飽受精神折磨和家人的逼迫。

此後,警察還多次上門盤查、打探雷明是否還在信神之事。雷明在公安部門上班的親戚還向他透露警察欲抓捕他。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內江市某校威脅11歲小基督徒 並煽動學生對其仇視

一小學校長、老師恐嚇11歲小基督徒並教唆學生對其棄絕 四川省內江市的11歲學生夏瑜,自2012年跟隨母親信了全能神後,他沉迷電視、打遊戲的壞習慣,以及不聽話、亂發脾氣的壞毛病都不知不覺改變了。可是自從警察上門盤查夏瑜母親信神的事之後,夏瑜就再也沒有了快樂幸福的生活。 2013年3…

村幹部召開群眾大會煽動人整治基督徒

2012年12月12日,河南省某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杜洪亮(男,32歲)在本村傳福音時,被村幹部看到,他們搶走杜洪亮的傳福音資料,並惡語警告。 當晚村支書召開群眾大會,煽動村民說:「國家政府不許人信神,以後誰在咱們村傳福音,只要發現,大夥兒一起上,把那個人給打出去,否則全村一律斷…

寧德市一對基督徒夫婦因中共謠言遭村民欺凌

2013年,因中共政府利用電視,網絡等媒體大肆造謠毀謗全能神教會,並且還到處張貼抹黑、定罪全能神教會的反面宣傳單,公然迷惑、煽動村民棄絕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福建省寧德市某村村民淑珍(女,51歲)、德生(男,57歲)夫婦倆在當地信神出名,村民因聽信中共謠言,便歧視、遠離、棄絕倆人…

滎陽市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抓 遭村幹部造謠致村民歧視

2012年12月的一天,河南省滎陽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牛翠(女,33歲)和幾名基督徒在傳福音回家的路上,被四名警察攔住連人帶車押到派出所。 警察從牛翠包裡搜出傳福音資料和手機,吼道:「趕快把你信神的事交代清楚!」警察看牛翠什麼都不說,便惱羞成怒狠拍了一下桌子指著牛翠說:「你知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