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夫婦因信神被抓遭毒打 丈夫兩根肋骨被打斷

2018年08月15日

劉宗現(化名),男,時年55歲,妻子魏書雲,時年54歲,夫婦二人家住河南省新密市,均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9年5月,劉宗現夫婦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慘遭酷刑折磨,劉宗現的兩根肋骨當場被打斷,至今不能幹重活。

2019年5月30日晚上9點多,7個警察闖進劉宗現家,未出示任何證件,强行將劉宗現夫婦抓捕到當地派出所,分開審訊。

在審訊室,警察逼劉宗現交代教會信息,見他不説,警察就用報紙卷反覆猛扇其耳光,致使其臉部浮腫,審訊持續到次日凌晨2點左右。期間,劉宗現3次要求上厠所都遭拒,他被逼無奈尿到褲子裏。

之後,警察將劉宗現帶到另一審訊室繼續逼問教會信息,見他仍不説,警察惱羞成怒,用力朝其腰部猛跺兩脚,當場踢斷兩根肋骨(後經醫生診斷,結果是左側第10、11根肋骨骨質連續性中斷),劉宗現立時疼得直不起腰來,隨即摔倒在地。警察一把將劉宗現提起來讓他站好,劉宗現因腰疼得站不穩癱倒在地,警察凶狠地説他是裝的,還往其身上潑凉水。

接着,警察又用約1.5米長的鐵棍搗劉宗現的脚趾,還逼他脱掉衣服跪在一根鐵棍上,直到他實在堅持不住癱倒在地才停止折磨。隨後,警察又把他銬在老虎凳上,不許他閉眼睛,每隔5分鐘審訊他一次,均無果。警察又把劉宗現帶到禁閉室,將空調調至低温凍了他半個小時,劉宗現被凍得蜷縮起來,之後腰疼得不能翻身。大約凌晨4點多,警察又對劉宗現刑訊逼供,用報紙卷狠扇其耳光,致其臉部更加腫脹,審訊無果而終。

魏書雲被抓後也遭刑訊逼供,警察用脚後跟狠踩、碾壓她的脚趾、脚背,用捲成卷的報紙和尺子狠勁抽打她的臉,致其嘴唇流血,臉被打腫。警察還給她打背銬,并將鐵棍穿入手銬中間不斷拉扯,魏書雲被折磨得疼痛難忍。警察邊折磨邊喝斥道:「你們這是反革命,國家就是不允許你們信神!」

6月1日上午,劉宗現和妻子被釋放,警察給二人的手機安裝了定位器,隨時監控他們的行踪。

獲釋後,劉宗現的腰疼得仍直不起來,經過治療和一段時間的休養仍没有完全恢復,至今不能幹重體力活。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被懸空吊銬暴打 腰部、右臂終身殘疾

陳國平(化名),男,生于1949年,陝西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5年1月,陳國平被中共警察抓捕後,被長時間懸空吊銬在鐵欄杆上,連踢帶打折磨兩個小時之久,致其落下終身殘疾。 2015年1月26日晚上,陳國平與一基督徒正在聚會,以派出所陳所長為首的3個警察手持木棒(約長70厘米…

基督徒慘遭暴虐毒打 病危進重症監護室

文静(化名),女,1966年出生于重慶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12月,文静因傳福音被中共當局抓捕,遭木棒抽雙腿、扇耳光,導致其雙眼視力模糊,右耳被打聾,被釋放後出現自身免疫性溶血性貧血,一度生命垂危,至今視力、聽力仍無法恢復。 2012年12月7日,文静和吴燕(化名)正…

基督徒兩次被抓判刑3年 酷刑逼供致左耳失聰

趙桂紅(化名),女,生于1956年,家住黑龍江省,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03年,趙桂紅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并拘留15天;2014年,她再次被中共警察抓捕并判刑3年,審訊期間遭到警方毒打,致使左耳失聰。 2014年8月23日早晨6點多,公安局刑警隊五六個警察闖進趙桂紅的家中,…

基督徒被抓判刑3年 遭迫害落多種後遺症

楊海(化名),生于1973年,安徽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12月,楊海因傳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判刑3年。期間,警察對其扇耳光、用拳頭砸頭、用警棍電擊後腦勺,還授意犯人折磨他,致使楊海落下頭暈頭痛、頸椎病等後遺症。 2012年12月14日,楊海在傳福音時,幾個警察聞訊趕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