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慘遭非人虐待 身患數病多處致殘

2020年08月24日

韓誠(化名),男,1969年出生,家住新疆,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12月,韓誠在一次傳福音時被中共警察抓捕,遭到了長達37天的連環刑訊逼供。服刑期間,每天被迫打坐20多小時,還被逼服精神病藥長達半年之久,導致韓誠患上多種疾病,身體多處致殘。

非法抓捕 酷刑摧殘

2012年12月6日,韓誠與多名基督徒在給人傳福音時被警察强行抓捕。一個警察不容分説,掄起拳頭使勁打韓誠的頭、胸、背部,并用胳膊肘、膝蓋在其腹部、胸部一陣狠搗、猛頂……剛做完輸尿管結石手術出院不到一周的韓誠立時被打暈了。隨後,韓誠等10名基督徒被强行帶到國保大隊。

國保大隊隊長苗某為逼韓誠説出有關全能神教會的信息,對其進行了長達37天的連環審訊,隔一兩天就審訊一次。由于韓誠拒絶回答他們的問題,警察就朝其頭部擊幾個衝拳,朝其臉部扇幾個耳光,將韓誠打倒在地後,數個警察圍上去亂踢、亂跺,直到他們踢累了才停手。韓誠的内臟被踢傷,很長一段時間都尿血,一年以後才慢慢恢復。

捏造偽證 强行判刑

警察到韓誠家大肆抄家,只搜出2張信神光盤。由于未搜到有力的證據,警察就誘騙韓誠的妻子和他未成年的兒子在一張空白紙上簽名,然後在空白紙上製造偽證,寫下「在韓誠房屋内查出68本全能神教會各種書」。半年後,法院以此為憑證,强行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韓誠有期徒刑3年。2013年9月初,韓誠被押送至監獄服刑。

監室摧殘 落下後遺症

在監室裏,獄警令韓誠坐在帶有若干個釘槽的板凳上,雙手手掌放在膝蓋處,身體呈90度(直角),目視前方,不得低頭,每天就這個姿勢坐長達二十幾個小時,不允許身子動一下,否則就毒打。半個月後,韓誠的屁股已爛得不成樣子,内褲和血肉粘連在一起,鑽心的疼痛。韓誠的尾骨神經、腰間盤脊椎神經嚴重破壞損傷,留下嚴重的後遺症,至今不能久坐,只要坐上十幾二十分鐘,全身都麻木。在嚴管的幾個月裏,獄警不讓韓誠上午解大便,得憋到下午,經多次打報告才允許。因着長期憋便,導致韓誠排泄功能嚴重失調,至今未恢復。

藥物摧殘 生命垂危

在監獄中,警察强逼韓誠吃治療精神病的藥(德巴金丙戊酸鈉緩釋片),長達半年之久,導致韓誠長期精神恍惚,頭脹得像要爆炸似的,眼珠子脹得似乎要崩出來。韓誠被折磨得實在受不了,便大喊一聲,隨即一大隊獄警全副武裝,手拿盾牌及各種器械包圍了監室,教導員柳某讓犯人强行將韓誠仰面壓倒,柳某手沾水拼命地猛扇其耳光長達幾十分鐘。此次毒打導致韓誠一個多月不能張嘴吃飯,餓了只能把饅頭掐成玉米粒大小,用水送服來維持生命;左耳耳膜被打傷,耳朵時常一陣陣響,并且陣痛;牙叉骨軟組織也被嚴重打傷,至今不能咀嚼硬食。

由于長期服用精神藥,韓誠患上了腦梗及嚴重的高血壓,幾度昏厥休克。2015年7月韓誠病危,經醫院鑒定後,監獄申請特批韓誠被假釋保外就醫,于同年7月10日(提前5個月)出獄。

出獄後,韓誠被移交給當地司法所監管,12月5日正式刑滿釋放後,又被轉交給轄區派出所繼續管制5年。警察隔三岔五强行給韓誠和他家拍照,讓韓誠録音,并提取其頭髮做DNA鑒定。因實在受不了警察的不斷騷擾,韓誠和妻子被迫離開家在外躲避。之後,警察又無數次審訊、騷擾韓誠的兒子,使其找不到工作,兒子的女朋友也因被警察騷擾而與他分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被打殘 警察叫囂:對信全能神的人打死白死

劉佳(化名),女,1976年出生,四川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3年6月,劉佳因信神被中共當局抓捕,遭刑訊逼供,落下終身殘疾:腰間盤突出,失去勞動能力。 2013年6月25日晚上,劉佳正在聚會,以王某為首的七八個便衣警察以查暫住證為由敲門進屋,未出示任何證件就衝進房間翻箱倒櫃…

基督徒鄭秀蓮被中共政府酷刑折磨

鄭秀蓮(化名),女,生于1959年,内蒙古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5年1月8日,鄭秀蓮在家中做飯時被3個警察闖進家中抓捕,隨後押至國保大隊關押。 1月9日下午4點多,警察將鄭秀蓮鎖在老虎凳上審問道:「你們教會帶領是誰?你不説就整死你!」因在網上查她的信息無獲,警察氣急敗壞…

中共毒打、作假證 基督徒被致殘、判刑

于慧(化名),女,1963年出生于重慶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12月,于慧因傳福音被中共抓捕,遭拳打脚踢、頭撞地,導致她右腦麻木,右眼視力下降,記憶力嚴重衰退,落下終身殘疾。 2012年12月14日上午,于慧在菜市場傳福音時,被派出所所長等4個警察抓捕并没收傳福音資料,…

服刑3年 長期坐小凳致膝關節病變

楊明(化名),男,1965年出生于甘肅省,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12月,楊明因傳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被判刑3年。在監獄裏,獄警强迫楊明每天坐小凳子參加洗腦班長達9個月,導致楊明患上膝關節骨質病,失去勞動能力。 2012年12月11日,楊明在傳福音時被六七個便衣警察强行摁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