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被抓判刑 中共用酷刑折磨并對其强制洗腦

2021年12月29日

劉麗(化名),女,30歲,河南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21年3月,劉麗刑滿獲釋,講述了她因信仰被囚的經歷。

2017年9月18日,劉麗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兩年後被判刑三年六個月。關押期間,警察為逼其交代教會信息、迫使其放弃信仰,對其酷刑折磨、强制洗腦轉化。

2017年9月18日,劉麗因信全能神遭警察抓捕被帶到當地派出所,之後轉押至一洗腦基地。為獲取教會信息,警察給劉麗打背銬,并反覆向上提拉手銬,還用厚書、拖鞋使勁抽打其臉和脖子,强迫其做俯卧撑、蹲馬步,將她折磨得痛苦不堪。

在看守所被羈押兩年後,劉麗被法院扣以「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有期徒刑三年六個月,押送至女子監獄服刑。

服刑期間,獄方安排兩個包夾24小時看管劉麗,對其强制洗腦轉化。為逼劉麗放弃信仰、簽寫放弃信仰的聲明書,包夾對劉麗殘酷地虐待折磨:多次抓住其頭髮猛扇耳光,將其打暈後,又在其身上亂踢亂踹,還抓住她的頭往鐵架床上猛撞,對其胃部猛打十多拳,用塑料衣架使勁抽打其後背、胳膊,令其做兵馬俑的姿勢(背挺直、五指并攏放在腿上),每天從早上5點至夜裏12點一動不動地蹲着,一連蹲4天,期間,包夾不許她喝水,三餐只給其吃一小口飯,還不許她上厠所,致其尿失禁。因多次遭罰蹲,劉麗的雙腿雙脚腫脹、麻木,脚後跟的筋像要綳斷似的疼痛。如此的虐待折磨持續9個月之久。

酷刑折磨給劉麗的身體留下嚴重的後遺症,至今其雙腿酸軟無力,膝蓋疼痛。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慘遭暴虐毒打 病危進重症監護室

文静(化名),女,1966年出生于重慶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12月,文静因傳福音被中共當局抓捕,遭木棒抽雙腿、扇耳光,導致其雙眼視力模糊,右耳被打聾,被釋放後出現自身免疫性溶血性貧血,一度生命垂危,至今視力、聽力仍無法恢復。 2012年12月7日,文静和吴燕(化名)正…

四川一基督徒惨遭警察群殴 致其嚴重後遺症

張梅(化名),女,1968年出生,家住四川省,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4年11月25日下午,張梅與兩名基督徒在一聚會所聚會,當地的村治保主任、村幹部及國保大隊3個警察等人突然衝進聚會所,一警察指着張梅等人凶神惡煞地吼道:「你們來這裏幹什麽?」緊接着幾個警察就像土匪一樣在屋内翻…

中共警察吊銬折磨基督徒 對其洗腦强迫放弃信仰

李萍(化名),女,1963年出生,福建省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5年7月因信全能神被中共當局抓捕,被警察强制洗腦,懸空吊在窗户上,導致手銬陷在手腕的肉裏,左手大拇指失去知覺長達3個月。 2015年7月1日,李萍去基督徒肖敏(化名)家商量教會工作,結束後剛到馬路口就被一便衣男…

蚌埠市警察毆打一基督徒並用化學藥水損傷其面部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秦客(化名,男,時年43歲),是安徽省蚌埠市人。 2012年12月12日上午9時許,秦客和20多名基督徒一起去蚌埠市某村傳福音,被警察抓捕。警察從秦客身上搜出一本信神書籍、一部手機後,就開始圍著他瘋狂暴打。秦客掙扎著與警察理論:「我們信神又沒違法,你們憑什麼這樣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