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市一基督徒無故被中共抓捕 遭化學藥物折磨致中毒

2018年07月30日

2012年12月31日晚上7點30分左右,青島市城陽區的基督徒李強(女,41歲)正在家裡,突然聽到有人敲門,開門後,村委一個民兵領著青島市城陽區某派出所的警察,以及社區保安共約七八個人(都身穿制服)闖入李強家。過後一高個男警張口就審問李強:「有人舉報你到處傳福音,你傳福音的資料是誰給你的?那些福音資料呢?」接著,警察又核實了李強的身分證,並強行將其帶到警車上,拉往城陽區一派出所。

在派出所審訊室,一警察審訊李強:「你說你信什麼?你村中有人舉報你,說你拿著傳福音資料到處發,說!你都發給誰了?這些傳福音資料是誰給你的?」審訊無果。接著警察就把李強帶到一個不足十平方米的小房間裡,一警察命令她把外衣脫了,並用鉗子將其衣服上的拉鏈頭全部掙掉,高個警察拿著一個機器在李強身上、胳膊上測量並搜身,後將她的手機拿走(一直未歸還)。當晚8時許,警察將李強關進一個充滿濃濃化學製劑味道的房間,致使李女士的嗓子一會兒就發乾、口吐白沫並呼吸困難,渾身特別難受。直到次日上午8點左右,一警察才將李強帶出來繼續審訊有關信神之事,審訊無果。之後,警察氣急敗壞地拿起一個黑色16K大筆記本擺出要打的姿勢來威脅李強,並罵她,後審訊仍無果,之後警察又將李強關進了那個充滿化學製劑氣味的小房間,致使李強又起中毒反應,口乾舌燥,最後連白沫都吐不出來了。一警察見李強一直被折磨到1月1日下午5點30分才被釋放。臨走時,警察威脅說:「告訴你,以後老實點!如果有什麼事,我們會隨時去找你!」

回家後,村委大隊裡因李強傳福音而剝奪了他們全家五口(公、婆、丈夫、孩子)的全部待遇,還將剛發的近四千元錢沒收,李強受到家人的嚴加看管,現在整個社區都被監控,又有專人監視著李強,面對這樣的環境,李強的心靈承受著極大的創傷與痛苦,並且因著被抓捕遭折磨,李強至今仍處於恐懼緊張中擔驚受怕。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鄭秀蓮被中共政府酷刑折磨

鄭秀蓮(化名),女,生于1959年,内蒙古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5年1月8日,鄭秀蓮在家中做飯時被3個警察闖進家中抓捕,隨後押至國保大隊關押。 1月9日下午4點多,警察將鄭秀蓮鎖在老虎凳上審問道:「你們教會帶領是誰?你不説就整死你!」因在網上查她的信息無獲,警察氣急敗壞…

新沂市一基督徒遭中共剥奪睡眠十天之久

楊璇,女,33歲,江蘇省新沂市人,2008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8年7月被警察抓捕後,遭「熬鷹」「劈胯」等酷刑折磨22天。2018年7月26日零點30分,楊璇正在徐州市一基督徒家中,當地派出所的7個警察突然撬門闖入并將其抓捕。下午5點,警察將楊璇押至徐州市一酒店審訊,逼她説出教…

遭暴打注射不明針劑 致記憶失常、神經麻木

劉鑫(化名),男,生于1973年,河南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3年,劉鑫在傳福音時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為逼其説出教會信息,對其扇耳光、猛打猛踢、潑冷水、吹冷風、吊銬、筷子夾手指、坐老虎凳等,又給其左腿打不明毒針,致使其左腿殘疾,頭脹痛、記憶力下降。 2013年2月28日下午…

基督徒夫婦遭警察下藥、毒打 妻子耻骨骨折丈夫肋骨被打斷

楊軍(化名),男,生于1969年,妻子李梅(化名),生于1969年,江蘇人。楊軍夫婦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6年10月24日,國保大隊數個警察闖進楊軍家,未出示任何證件强行搜查,搜走一台筆記本電腦、一台平板電腦和兩部手機。隨即以「擾亂社會治安罪」將楊軍夫婦帶到派出所,之後又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