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拘捕並遭毒打

2018年07月30日

李莉(女,30歲),山東省青州市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9月13日上午10點左右,基督徒李莉等三人正在淄博市一基督徒的租房裡聚會,突然,十多名便衣警察(有的手持鐵棍)如土匪一般破門而入。警察將三人拽到客廳令她們抱頭蹲著,並在她們身上狠踹。接著,警察開始瘋狂搜查,搜出信神書籍、電腦、打印機、移動硬盤、內存卡、U盤、MP5播放器及手機等全部沒收,基督徒家庭的5000元現金也被搶去。隨後警察先把其他兩名基督徒押到派出所,留下李莉。

一長相凶惡的警察厲聲喝問:「手機是不是你的?你是不是家主?」李莉如實回答說不是,該警察一把拽住李莉的長髮將其摔倒在地,猛勁地來回拖拉,又拿一根木尺狠抽她沒穿鞋的腳,疼得李莉撕心裂肺地哭喊。頓時,李莉的腳上被抽出幾道血印,腫脹起來。最後,警察蒙住李莉的頭,先是將她押到一個不知名的地方,後又押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裡,警察將三人分開審訊。警察將李莉的雙手銬在鐵椅子的鐵環上,將鐵環壓到最低。頓時,李莉的雙手像被切斷似的徹骨鑽心地疼痛,雙手因血液不通立刻由紅變紫,不一會兒就腫脹起來,手背出現黑瘀血塊,最後完全失去了知覺。審訊時警察不滿意李莉的回答,一警察瘋狂地搧李莉耳光,搧了約有20下。李莉感到火辣辣地疼,後來感覺頭暈,臉麻木腫脹,失去知覺。當晚,幾個警察輪番審訊,一整夜不讓其睡覺,期間一警察又扯著李莉的頭髮狠搧其耳光,仍審訊無果。李莉已經被折磨得渾身撕裂般的疼痛,行走艱難。

9月14日下午,警方把三人押到淄博市看守所,9月20日,又將三人押回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不讓李莉睡覺,繼續針對「什麼時候信神的,誰傳的福音,都去過哪裡,接觸過哪些人」等問題,晝夜輪流對她審訊。警察見她不說,便氣急敗壞地狠搧其耳光,又將李莉胳膊銬在鐵椅子上,讓她最大限度往後仰頭,盯住天花板上的燈不許動,致使李莉的胳膊因血液不通發紫發暗,失去知覺。李莉被折磨得幾乎要崩潰。

關押期間,李莉的家人被警方勒索2.75萬元(沒有收據),過後警察為李莉辦理了取保候審。

10月10日下午,被警方無故關押了28天,遭受了殘酷迫害的李莉被釋放。釋放時,警察警告她:「是你父親給你擔保的,若你再有什麼事,拿你父親是問!這事還沒完,有事隨時還要找你,以後不許再信神了!」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中共警察噴毒藥水致基督徒雙眼殘疾

陳小雙(化名),女,1963年出生,湖北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4年6月30日,陳小雙在聚會時被中共警察抓捕。審訊時,派出所所長為逼她説出教會信息,用一瓶約200ml的毒藥水對着她的眼睛猛噴,致使其雙眼殘疾,視力由原來的1.0急劇下降至0.2,看不清東西。 2014年6月3…

江蘇一基督徒因信神遭酷刑折磨

喬偉,男,1975年出生,江蘇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5年8月19日下午1點多,喬偉等3名基督徒在聚會時被兩個警察抓捕帶到派出所。 派出所副所長審問喬偉,恐嚇道:「信全能神的人是國家重點打擊對象,是政治犯,你只要好好交代,就放你回家,要是不説,那後果更嚴重!」還説些褻瀆神…

一基督徒因信全能神遭中共當局抓捕、酷刑折磨

河南省一基督徒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審訊、關押期間遭毒打折磨。 2019年7月24日下午6點,約10個警察如土匪一般突然闖進一處聚會點,將正在聚會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紅霞(化名,女,54歲)等人控制在墻角不許動,之後大肆搜家,没收一台筆記本電腦和一張存有信神資料的TF卡,隨即…

新疆一基督徒被毒打致殘

肖敏(化名),女,1968年出生,家住新疆,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私闖民宅 搜家抓捕 2015年1月21日下午1時左右,肖敏等人正在聚會時,派出所4個警察突然敲門闖入,没有出示任何證件就抄家,搜走10多本信神的書、電腦、手機、MP5播放器、1500元人民幣等,强行將肖敏等人押到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