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採用高分貝轟炸手段殘酷折磨一基督徒長達十五晝夜

2018年07月30日

李瓊(化名,女,40歲)山東籍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2月21日中午1點左右,李瓊等五名基督徒正在和另外三名基督徒在廣東省廣州市一基督徒家中聚會。廣州市國家安全局十多名便衣警察,在未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強行闖入聚會點,將他們銬住,隨後便開始大肆抄家,搜走一台電腦、信神書籍和一個銀手鐲(均未歸還)。隨後,警察給五人戴上黑色頭套,押至一商務會館。

在賓館,警察氣勢洶洶地對李瓊說:「給你12個小時,好好地考慮考慮!」之後,警察拿來一條近三米長的鐵鏈將李瓊的手、腳全部銬上。

12月22日,警察將李瓊押至該賓館的地下室,將李瓊的一隻腳鐐取下鎖到室內的一把椅子上,又將她右臂拉直銬在鐵門上方的拴手上,令李瓊直直地站立銬著,不能活動。之後,警察打開一個大音響,對李瓊實行高分貝轟炸,放各種恐怖難聽的音樂。震耳欲聾的聲音刺激著李瓊的神經,令她越來越頭疼。

李瓊在地下室被關押時,警察讓她一直站立,不給吃喝,並用高分貝繼續轟炸長達15個晝夜。期間,警方還強令李瓊喝下兩碗不明藥物,又給李瓊打了一針迷魂針,然後對她進行審問。因李瓊頭腦昏沉,說話不清,警察還對她拳打腳踢、搧耳光、用電棍電擊等酷刑來折磨她,想逼迫她出賣教會情況,仍未果。

2013年1月20日,警方將李瓊從地下室帶至地上賓館。警察對她罰款3000元,過後給她辦理了取保候審,隨後將她釋放。

警方的酷刑折磨,致使李瓊的雙手一直麻木,下雨天、陰天更甚,警察對她的高分貝轟炸致使她的頭腦至今仍不清醒。中共警察的酷刑摧殘給李瓊的身心帶來極大的傷害!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六旬基督徒遭木棍暴打 頭部、雙臂留下後遺症

董真梅(化名),女,生于1952年,江蘇省徐州市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4年8月,董真梅因接待基督徒被警察抓捕,警察為逼其出賣教會帶領,對其刑訊逼供,將其雙手反銬在老虎凳上,用浴巾穿過兩條小腿使勁往前拉折磨了幾小時,還用木棒暴打頭部,反覆折磨直至其奄奄一息。 2014年8月…

遭暴打注射不明針劑 致記憶失常、神經麻木

劉鑫(化名),男,生于1973年,河南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3年,劉鑫在傳福音時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為逼其説出教會信息,對其扇耳光、猛打猛踢、潑冷水、吹冷風、吊銬、筷子夾手指、坐老虎凳等,又給其左腿打不明毒針,致使其左腿殘疾,頭脹痛、記憶力下降。 2013年2月28日下午…

新疆一基督徒被毒打致殘

肖敏(化名),女,1968年出生,家住新疆,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私闖民宅 搜家抓捕 2015年1月21日下午1時左右,肖敏等人正在聚會時,派出所4個警察突然敲門闖入,没有出示任何證件就抄家,搜走10多本信神的書、電腦、手機、MP5播放器、1500元人民幣等,强行將肖敏等人押到派…

基督徒被中共兩次抓捕 頭部遭警察暴打致殘

吴剛(化名),男,1951年出生于四川省,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12月17日,吴剛夫婦因信全能神傳福音被警察抓捕,非法拘禁十幾個小時并被勒索2000元人民幣。2014年3月20日,時年63歲的吴剛再次被中共警察抓捕,頭部遭反覆毒打,落下終身殘疾。 2014年3月20日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