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警察噴毒藥水致基督徒雙眼殘疾

2020年07月10日

陳小雙(化名),女,1963年出生,湖北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4年6月30日,陳小雙在聚會時被中共警察抓捕。審訊時,派出所所長為逼她説出教會信息,用一瓶約200ml的毒藥水對着她的眼睛猛噴,致使其雙眼殘疾,視力由原來的1.0急劇下降至0.2,看不清東西。

2014年6月30日下午2點多,陳小雙與基督徒正在聚會時,被9個警察踹門入室强行抓捕帶到派出所。

在該所,派出所所長汪某審問陳小雙「你們教會有多少人?這些書從哪兒來的?你們的頭兒是誰?你是誰傳的?信了多少年?」等問題,并拍着桌子叫囂:「國家正在嚴懲重罰你們這些人,打死你也不為過!」見陳没有回答,汪某一把抓住陳的頭髮左右摇晃,力氣大到連椅子也跟着晃動起來。陳小雙只感覺天旋地轉,整個人馬上要被甩出去,雙手緊抓着椅子。大約摇晃了四五分鐘,陳小雙被晃得頭昏眼花,頭皮劇烈地疼痛。警察又拿來一鋁合金瓶裝的毒藥水(約200ml),拽着陳的頭髮使其臉仰起,對着其眼睛猛噴,足足噴了兩分鐘,邊噴邊吼:「你説不説?讓你嘗嘗我的厲害!没有人能過我這三招!」陳小雙眼睛無法睁開,眼珠鑽心地疼。藥水順着陳小雙的臉頰流到胸口、胳膊、手上、腿上,身上凡是濺到藥水的地方都像油煎、火燒一樣疼痛難忍。汪某自己也被藥水嗆得猛烈地咳嗽,趕緊往外跑。半小時後,他進來拽着陳的頭髮繼續往其臉上噴藥水,直到藥水全部噴完。

次日凌晨,陳小雙被警察以「擾亂社會治安罪」押到拘留所關押。在拘留所,陳小雙的眼睛一直疼得無法睁開,直至第3天下午,她的眼睛勉强能眨幾下,但持續幾秒鐘就受不了了。

8日上午,陳小雙被釋放。回家後,她的雙眼一直流泪,兩眼視力急劇下降,由之前的1.0降至0.2,戴400度的眼鏡才能勉强看東西,不戴眼鏡就像瞎子一樣,連家務活(擇菜、洗菜)都幹不了。中共警察還多次到村裏調查她信神的情况。為躲避中共警察的再次抓捕,陳小雙被迫離家逃亡。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被抓期間遭暴打落後遺症

馬强(化名),男,1956年出生,江蘇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8年5月,馬强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刑訊10天,警察為獲取教會信息,對其扇耳光、踢下身、用拳頭搗肚子,還將其雙臂呈大字型銬在鋼窗上。馬强被折磨得痛苦不堪,最後趁看守的警察沉睡之機冒險逃脱。 2018年5月7日下午3…

基督徒遭中共4天4夜暴虐摧殘 致身體多處傷殘

全新(化名),女,1968年出生于吉林省,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4年,全新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遭酷刑審訊,警察往其上衣裏灌水,用礦泉水瓶打頭和臉,用被單編的粗辮子抽打,用電棍電擊身體,拳頭猛擊胳膊,猛掐後頸和胳膊肘關節的骨縫,致使其右臂致殘,記憶力减退,現已喪失勞動能力。 2…

基督徒遭暴力毆打、吊銬9天9夜 左腿致殘

2013年,孫峰因負責運送信神書籍被中共警察抓捕,遭到暴虐摧殘,落下終身殘疾。 孫峰(化名),男,1964年出生,安徽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3年11月5日晚上,5個便衣警察以查衛生間漏水為由誘騙孫峰打開門,蜂擁闖入其家中大肆搜查,搜出筆記本電腦、手機及一些信神書籍與印刷…

基督徒慘遭非人虐待 身患數病多處致殘

韓誠(化名),男,1969年出生,家住新疆,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12月,韓誠在一次傳福音時被中共警察抓捕,遭到了長達37天的連環刑訊逼供。服刑期間,每天被迫打坐20多小時,還被逼服精神病藥長達半年之久,導致韓誠患上多種疾病,身體多處致殘。 非法抓捕 酷刑摧殘 201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