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被懸空吊銬暴打 腰部、右臂終身殘疾

2020年07月10日

陳國平(化名),男,生于1949年,陝西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5年1月,陳國平被中共警察抓捕後,被長時間懸空吊銬在鐵欄杆上,連踢帶打折磨兩個小時之久,致其落下終身殘疾。

2015年1月26日晚上,陳國平與一基督徒正在聚會,以派出所陳所長為首的3個警察手持木棒(約長70厘米、粗4厘米)突然闖入。陳所長大聲呵斥:「有人舉報,你們是非法聚會!」警察强行對陳國平二人搜身并抄家(未出示任何證件),并將二人及搜出的信神書、光盤等物品帶回派出所。

到派出所後,陳所長將陳國平二人分開審訊。為逼陳國平交代教會信息,陳所長拿起一本約4厘米厚的書狠砸其頭頂,陳國平感到頭頂劇烈脹痛,差點摔倒。之後,警察把陳國平關進開冷氣的小屋凍了一宿。

次日上午,縣公安局局長過來提審陳國平二人,局長説:「把他們兩個拉到大院裏吊起來打,給我狠狠地整,整死了算不了什麽,抵不了命。」隨後,陳國平二人被懸空銬吊在院裏3米高的鐵欄杆上,陳國平只能脚尖點地,不到半小時,陳國平就感覺右胳膊被吊得疼痛腫脹,像要斷了一樣。警察穿着大頭皮鞋從背後狠踹陳國平的小腿部、尾椎骨,每踹一下,陳的膝蓋就重重地磕在鐵欄杆上,疼得鑽心,胳膊也被拉扯得生疼。踢了20分鐘後,警察拿來一根洋鎬把(似木棍,長約1米,一頭粗6厘米,一頭粗4厘米),朝陳國平大腿、腰部猛打,接着又掄起洋鎬把一下打在其後背上,陳國平頓時疼得全身打顫,直冒冷汗,第二棒落下時,陳國平疼得意識模糊,暈了過去。不知被打了多少下,陳國平被一陣慘叫聲驚醒,只見警察拿木棒猛打一起受刑的基督徒的後腦勺。直到旁邊的基督徒被打得没聲音了,警察又狠打陳國平的臀部。陳國平全身的重量都在拉扯着右手臂,手銬銬齒深深嵌入手腕,疼得陳國平渾身直冒冷汗,内衣都濕透了(當時地上下了3厘米厚的雪)。二人被毒打兩個小時,直到警察累得精疲力盡才停手。陳國平被放下時,右胳膊腫脹失去知覺,手腕處直冒血珠,5個手指頭腫脹不能彎曲,整個右胳膊、後背都是烏紫色,兩條腿的膝蓋都是紫紅色的瘀血包。

1月27日晚上,警察把二人受傷的右臂銬在一起,將他們塞進警車後備箱押往看守所,29日晚上將陳國平釋放。

陳國平遭受中共警察摧殘後,腰部留下嚴重内傷,不能像正常人一樣彎腰撿東西,拿稍微重點的東西更是疼得站不起來;右臂致殘,無法正常幹活,以致生活没法維持。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中共殘酷暴打基督徒 致數次昏迷落後遺症

楊菊(化名),女,時年43歲,新疆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12月,楊菊因信神傳福音被中共當局抓捕,警察多次暴打她的臉和頭,關禁閉,將她從樓梯上往下拖等,致使她腦震蕩,腰椎間盤突出壓迫神經行動不便等。 2012年12月7日,楊菊和幾名基督徒在傳福音時被迎面而來的兩個警察以…

基督徒被注射不明藥物致頭痛頻發

殷霞(化名),女,生于1969年,江蘇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4年9月,殷霞因信神被中共警察傳唤到派出所,警察以「搞實驗」為由强行給其注射不明針劑,致使其變得呆傻,記憶力嚴重下降,而且頭痛欲裂,隔三岔五就發作,至今無法治愈。 2014年7月左右,曾有兩個晚上,殷霞發現派出所…

中共迫害基督徒:50人圍捕 暴打致殘 捏造偽證 勒索10萬

李銘順(化名),男,1954年出生,河南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李銘順在傳福音時遭到中共警察圍毆、抓捕。審訊時,警察用木棍暴打他全身,用脚踩碾他手銬,導致他頸椎錯位,右腿骨被打掉一塊,落下終身殘疾,至今不能幹重體力活。 2012年12月13日,李銘順和幾名基督徒在傳福…

酷刑、洗腦、性虐 基督徒因信仰慘遭中共迫害

楊溢(化名),女,1960年出生,浙江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7年7月,楊溢因信神遭到警察抓捕,後被判刑兩年半。服刑期間,因她拒絶放弃信仰,遭到各種酷刑、凌辱,致身體留下嚴重的後遺症。 因信神被捕 2017年7月2日,浙江省當局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實施統一抓捕行動,近7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