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遭暴力毆打、吊銬9天9夜 左腿致殘

2020年08月24日

2013年,孫峰因負責運送信神書籍被中共警察抓捕,遭到暴虐摧殘,落下終身殘疾。

孫峰(化名),男,1964年出生,安徽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3年11月5日晚上,5個便衣警察以查衛生間漏水為由誘騙孫峰打開門,蜂擁闖入其家中大肆搜查,搜出筆記本電腦、手機及一些信神書籍與印刷資料,隨後將孫峰帶到派出所審訊。

11月7日,警察又把孫峰轉到一賓館秘密審訊。警察朝孫峰的左眼猛擊兩拳,孫峰的左眼立時腫了。警察用脚踢、用凳子砸孫峰的腿,拿曬衣架打臉,還讓其彎腰雙手點地、兩腿伸直,背上放一個木凳子,只要孫峰的動作不符合他們的要求,警察就用木凳子砸其後背,用皮鞋跟跺其左腿。孫峰的左腿被跺得又腫又麻,站立不穩。警察命令孫峰蹲馬步,并在其脚前放一張A4紙,讓孫峰臉上流出的汗把紙滴濕,然後把紙吃掉,後又將孫峰的一隻手吊在窗户上一天一夜。

第二天,2個警察輪流用拖鞋猛扇孫峰的嘴,孫峰的嘴被打得鮮血直流,臉腫得很高。隨後,姜某又用衛生紙捲成香烟狀,放到孫峰嘴裏,再用打火機點燃,讓孫峰「吸烟」,以此嘲笑取樂。因為孫峰的嘴裏被打得都是血,衛生紙一放上就緊緊地粘在嘴上吐不掉,當孫峰用手去揭紙時,姜某就用不銹鋼的掃把棍猛打孫峰的手,又用火柴燒他的鬍子。接着,姜某把孫峰推到衛生間,將他的頭按到馬桶裏,不讓他出氣。然後又把孫峰的雙手反吊銬在窗户上,讓他只能脚尖點地,并把他的上衣扒光,用内衣蒙住他的頭,拿拖鞋左右開弓猛扇他的臉,孫峰被打得眼冒金星,失去知覺。警察把孫峰吊了9天9夜,他的雙腿腫得像紫茄子,連褲子都脱不下來。後經醫院檢查,孫峰左腿的一根小骨頭斷了,但警察只讓醫生隨便開了點消炎藥和一瓶紅花油,不給其醫治。

關押53天後,警察以「擾亂社會治安罪」將孫峰押到看守所關押一個月。後來,孫峰被取保候審一年。

中共的酷刑摧殘導致孫峰的左腿殘疾,至今不能用勁,天氣稍凉一點左腿就失去知覺。孫峰的左手也留下了後遺症,左手無力,不能用勁。酷刑折磨留下的殘疾給孫峰的生活帶來了許多不便與痛苦。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因拒絶放弃信仰遭暴力折磨虐待

劉蘭(化名),女,生于1966年,浙江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7年7月,劉蘭在浙江警方對全能神教會的一次統一抓捕行動中被捕,後被扣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刑兩年半。 服刑期間,獄方指派一個管教和幾個「包夾」(監獄裏的惡犯,中共常利用其監視、轉化良心犯)對劉蘭强制洗…

陝西一基督徒遭酷刑、虐待 身體多處致殘

張岩(化名),女,1958年出生于陝西,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4年1月13日,張岩正在家洗衣服,派出所所長等12個警察突然闖進院子,在未出示任何證件的情况下大肆抄家,抄没4本信神書、4台MP5、3台VCD及1300多元人民幣等物品,并將張岩押至派出所。 在審訊室,為逼張岩交…

酷刑、洗腦、性虐 基督徒因信仰慘遭中共迫害

楊溢(化名),女,1960年出生,浙江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7年7月,楊溢因信神遭到警察抓捕,後被判刑兩年半。服刑期間,因她拒絶放弃信仰,遭到各種酷刑、凌辱,致身體留下嚴重的後遺症。 因信神被捕 2017年7月2日,浙江省當局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實施統一抓捕行動,近700人…

江西一基督徒遭毒打致頭受傷

李萍,女,1959年出生,江西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3年1月20日,李萍與兩名基督徒在一村莊傳福音,3個便衣警察未出示任何證件,强行搜查3人隨身攜帶的包,將傳福音資料没收,隨後把李萍等人押上警車帶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裏,警察審問「教會帶領是誰」等相關信息,一50多歲的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