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遭中共4天4夜暴虐摧殘 致身體多處傷殘

2020年07月10日

全新(化名),女,1968年出生于吉林省,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4年,全新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遭酷刑審訊,警察往其上衣裏灌水,用礦泉水瓶打頭和臉,用被單編的粗辮子抽打,用電棍電擊身體,拳頭猛擊胳膊,猛掐後頸和胳膊肘關節的骨縫,致使其右臂致殘,記憶力减退,現已喪失勞動能力。

2014年7月29日上午10時許,全新正在家中做飯,以國保大隊隊長為首的3個警察闖入家中强行將她抓捕,押至國保大隊。

為逼全新説出教會信息,警察把全新扣在老虎凳上往其上衣裏灌水,直至其渾身濕透,接着用裝有水的礦泉水瓶猛打其頭、臉達10多分鐘,又對其拳打脚踢約半個小時。全新的嘴被打腫、流血。接着,警察把全新帶到水房,把她按到一個鐵凳子上銬住其手脚,把被單撕成條編成粗辮子,在一端係一個疙瘩,在水裏沾濕後猛抽全新三四分鐘,疼得她不時發出慘叫。張某又對着全新的右胳膊練拳擊,還猛掐其後頸和胳膊肘關節的骨縫,全新疼得慘叫不止。折磨了半個多小時,全新的胳膊變成了黑紫色,被放下來時胳膊就像斷了一樣不聽使唤,肌肉硬得回不了彎,疼痛難忍。緊接着,警察用電棍電其雙脚和隱私部位10多分鐘,其雙脚的皮肉被電燒出了焦味,當時就起了泡,全新疼得痛不欲生。警察如此反覆折磨全新4天4夜,不准她睡覺,不給她飯吃。

第5天,警察衝全新吼道:「今晚我給你『點天燈』!」説着一把拽起全新的頭髮用電棍往她頭上電,邊電邊猖狂大笑,嘴裏不停地喊着:「萬馬奔騰……」反覆折磨半個多小時全新感到頭皮疼痛難忍,眼珠都要冒出來了,眼前發白什麽也看不見,昏倒在地。警察怕出人命,將全新送往醫院草草醫治,見其苏醒後警察立馬拔掉吊針,將正在輸液的全新押回公安局。在水房内,警察把全新扣在老虎凳上,繼續用同樣的方法折磨她。全新被打得連連慘叫。

8月3日,警察將全新押往看守所。之後,家人給全新辦理了取保候審,于8月27日獲釋。

中共的酷刑摧殘給全新的身心帶來嚴重傷害:她的頭部被電傷留下大疙瘩,疙瘩上面的頭髮全部脱落,經常鼓膿包;頭經常像針扎一樣疼,記憶力明顯衰退;右胳膊經診斷醫生説是筋拉傷,至今仍疼痛、麻木,不能提重物,只能勉强拿點輕的東西。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新疆一基督徒被毒打致殘

肖敏(化名),女,1968年出生,家住新疆,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私闖民宅 搜家抓捕 2015年1月21日下午1時左右,肖敏等人正在聚會時,派出所4個警察突然敲門闖入,没有出示任何證件就抄家,搜走10多本信神的書、電腦、手機、MP5播放器、1500元人民幣等,强行將肖敏等人押到派…

六旬基督徒遭木棍暴打 頭部、雙臂留下後遺症

董真梅(化名),女,生于1952年,江蘇省徐州市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4年8月,董真梅因接待基督徒被警察抓捕,警察為逼其出賣教會帶領,對其刑訊逼供,將其雙手反銬在老虎凳上,用浴巾穿過兩條小腿使勁往前拉折磨了幾小時,還用木棒暴打頭部,反覆折磨直至其奄奄一息。 2014年8月…

中共警察刑訊逼供 基督徒患上静脉曲張

王欣(化名),女,1966年出生于山東省,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6年4月27日,王欣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用厚書卷成筒和手掌扇其臉,使勁掐其大腿,用皮鞋對準其腿部、腰部猛踢猛踹,致使王欣的聽力和記憶力急劇下降,雙腿患上静脉曲張病,至今未愈。 2016年4月27日凌晨5點,派出所…

忻州市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警察抓捕毆打 眼睛被強光直射達90分鐘

2012年12月12日下午6點多,忻州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丹(化名,女,47歲)和其他七名基督徒傳完福音準備回家時,被當地鄉派出所副所長開車攔住,被強行帶到村委會。副所長聯合市國保局大隊長帶四名便衣警察,及十六名特警將八名基督徒押到該鄉派出所,沒收了基督徒的電瓶、信神書籍和傳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