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服刑兩年遭非人虐待致高位截癱

2020年07月20日

張琪(化名),女,1968年出生于四川省,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4年9月,張琪去聚會時被中共當局抓捕,警察對其拳打脚踢、坐老虎凳、反覆打背銬等酷刑折磨,後判處其有期徒刑4年。服刑期間,獄警讓其幹又髒又累的重體力活,加上延誤治療、非人虐待,致使張琪患上胸椎結核,脊椎骨裂開,高位截癱。

2014年9月12日晚上,張琪去一基督徒家聚會,被蹲守在院裏的3個便衣警察抓捕至派出所。隨後,警察給張琪戴上手銬、黑頭套帶到一秘密審訊地點,將其固定在老虎凳上。

次日上午,國保大隊一警察逼張琪交代教會信息,嫌其回答得不如意,就惡狠狠地用皮鞋連踢其小腿3下,張琪感到鑽心的痛。接下來幾天裏,警察用拳頭、手銬在其頭上反覆敲打,左右開弓扇其耳光,還用凉拖鞋在其臉和頭上抽打。張琪的臉被打得麻木、腫脹,頭上起了好幾個包。

第5天,警察把張琪從老虎凳上放下來,令其坐在地上雙脚伸進老虎凳的鐵環裏緊緊銬上後,幾個警察强行給其打背銬,因張琪患有肩周炎手臂根本抬不起來,警察使勁拉她的手臂,張琪頓感胳膊斷裂般的痛。警察打完背銬後,又在手銬與背中間夾一瓶開水,張琪感到又疼又燙,汗水直往下滴。警察半小時解開一次手銬,稍作停留繼續打背銬,如此反覆折磨了4次。張琪疼痛難忍躺在地上,一警察過來踢張琪一脚,吼叫説其裝死,隨即把她架到老虎凳上銬住。張琪在老虎凳上被銬了7天7夜,最終審訊無果,警察將她押至看守所。

羈押10天後,國保大隊兩個警察提審張琪,令其站在老虎凳外面,將其雙手和雙脚都銬在鐵環裏,使她無法站立,只能雙手緊抓老虎凳的邊緣趴在上面。警察惡狠狠地用棍子把她的手撬開,使得張琪整個身體的重量全壓在手腕上,疼得她汗水直往下滴。一個小時左右,張琪才被放下來。隨後,警察將其固定在老虎凳上半個月。最終審訊無果才將她送回看守所。

2015年5月13日,張琪被判處有期徒刑4年,于8月25日被押至某女子監獄服刑。

一進監獄,張琪被强制洗腦70天,被逼寫褻瀆神的揭批書。張琪未從,獄警便將其作為重點管制的對象,專門讓她幹又髒又累的重體力活(撕鋼絲球、抬箱子等)。2016年1月,張琪幹活不到兩個月就感到後背疼痛難忍,走路困難。獄警却不給其看病,仍讓其抬沉重的箱子,導致其病情加重,脊椎骨損壞,得用一隻手撑着後背才能慢慢行走。直到6月22日,張琪生活無法自理,就連上厠所、睡覺、起床都需要其他基督徒幫助,獄警才把她送到監獄醫院觀察。住院不到10天,張琪感到渾身劇烈疼痛,後背疼得坐不住,醫生也不給其吃藥、打針,致其徹底癱痪不能走路,獄警不得已才帶張琪去醫院做檢查。在押張琪返回監室的途中,獄警故意把她横擔在輪椅上抬着,張琪的後背受傷部位正好擱在輪椅的扶手上,雙脚在地上拖着,疼得她大聲慘叫,獄警不管不顧。經獄警這一番虐待,導致張琪的脊椎骨裂開。

2016年8月1日,醫生告知張琪診斷結果:胸椎結核、椎旁膿腫、高位截癱,急需手術。術後,獄方怕擔責任,才勉强同意給張琪辦理保外就醫,回家養病。

9月11日,張琪被丈夫接回家。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江西一基督徒遭毒打致頭受傷

李萍,女,1959年出生,江西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3年1月20日,李萍與兩名基督徒在一村莊傳福音,3個便衣警察未出示任何證件,强行搜查3人隨身攜帶的包,將傳福音資料没收,隨後把李萍等人押上警車帶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裏,警察審問「教會帶領是誰」等相關信息,一50多歲的警…

江蘇一基督徒因信神遭酷刑折磨

喬偉,男,1975年出生,江蘇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5年8月19日下午1點多,喬偉等3名基督徒在聚會時被兩個警察抓捕帶到派出所。 派出所副所長審問喬偉,恐嚇道:「信全能神的人是國家重點打擊對象,是政治犯,你只要好好交代,就放你回家,要是不説,那後果更嚴重!」還説些褻瀆神…

基督徒被四五十個特警圍捕 遭四個警察群毆致骨折

李明,男,生于1976年,江西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年底,李明因傳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遭到四個警察群毆一小時左右,致左股骨中段骨折,導致其不能幹重活,正常生活受到嚴重影響。 2012年12月13日上午,李明等基督徒在傳福音時被四五十個特警圍困在小區内。警察將李明面朝地…

因信神被抓坐監 基督徒獄中遭受酷刑折磨

李曉陽(化名),女,生于1976年,江西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21年9月,李曉陽刑滿獲釋,講述了她因信神被捕坐監遭酷刑折磨的悲慘經歷。 2018年9月7日,六個警察闖進李曉陽家中將其抓捕,關押一周後將其轉押至一酒店秘密審訊七天七夜。審訊期間,警察一直令其站立,不許她睡覺,多次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