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一基督徒遭酷刑致腰椎受傷

2020年07月20日

許鳳(化名),女,1964年出生,江蘇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4年11月,許鳳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對其左右開弓扇耳光,朝腰椎處狠踢,用穿着皮鞋的脚跺其雙腿,將其雙手反銬約6個小時,致使許鳳腰椎受損,雙臂不能高舉,不能幹一點重活。

2014年11月19日,許鳳正在家中做晚飯,派出所副所長安某帶着兩個警察衝進屋到處亂翻,抄没兩篇信神筆記、1台MP5播放器及1部手機,隨即將許鳳强行押到派出所。

在審訊室,警察審問許鳳信神之事,見許鳳沉默不語,警察拿來馬牙銬將其雙手從背後緊緊地銬上後,一脚踢向許鳳的腰部,又抓起許鳳的頭髮左右開弓扇耳光,并狠勁拽其耳朵。許鳳疼得直掉泪,臉脹痛,嘴角流血。警察又叫來一個打手,此人朝許鳳的腰椎處狠踢,許鳳頓時感到腰像斷了一樣疼痛難忍。打手喝令許鳳抬起頭,挺直腰,伸直腿,一警察用穿着皮鞋的脚朝其雙腿使勁跺了兩下,又用脚尖猛踢許鳳的脚心,許鳳咬牙强忍着劇痛。之後,警察又勒令許鳳蹲了兩個小時,許鳳實在支撑不住歪倒在地。審訊一直持續到晚上11點,直到警察都睏了才作罷。警察給許鳳解開手銬,將其關進審犯人的椅子裏。許鳳的手腕全是瘀紫,被手銬勒出一個個的坑。

次日晚上,許鳳被押送到拘留所拘留15天,于12月5日獲釋。

自被中共警察折磨後,許鳳的腰椎受損,時常疼痛難忍,在家裏連切菜、揉麵的活也幹不了;兩隻胳膊不能高舉,不能幹一點重活。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六旬基督徒遭中共扇耳光、澆辣椒水逼供

馮慧(化名),女,1951年出生于安徽省,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4年4月,馮慧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猛扇其耳光,用毛筆蘸辣椒水塗抹其嘴角、鼻孔和眼角,還將辣椒水全部澆在其頭上,導致其頭痛,左眼視力模糊。 2014年4月24日上午,馮慧在一聚會所聚會時被3個警察抓捕帶到派出…

基督徒遭中共圍捕 被逼跳樓摔骨折

周輝(化名),男,1983年出生,安徽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5年10月30日晚上,周輝和3名基督徒在聚會時被警察圍捕,情急之下,周輝從衛生間4米高的窗台上跳下,右脚腕部的骨頭不慎被摔斷裂錯位,骨頭斷裂撑開皮膚,當場鼓出一個大包。周輝强忍劇痛瘸着一隻脚跑了大概10米左右,…

基督徒遭暴打致11顆牙齒脱落

李平(化名),男,時年38歲,陝西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12月,李平在傳福音時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為逼其出賣教會信息,拳擊腹部,猛扇耳光,打開門窗冷凍2小時,致其上顎多數牙齒鬆動,掉了11顆,至今渾身没勁,不能幹重活。 2012年12月9日,李平和五名基督徒在傳福音時…

基督徒遭「穿心杠」酷刑 腰部嚴重受傷

朱瑶(化名),女,1956年出生,河南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12月,朱瑶因傳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用木棍暴打其臀部和腰部,并實施「穿心杠」的酷刑,致使朱瑶腰部嚴重受損,至今仍疼痛,不能幹稍重的體力活。 2012年12月17日,朱瑶正在家裏做飯時,5個警察拿着警棍闖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