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遭殘酷暴打 被判刑1年半

2020年09月07日

周杰,男,1962年出生,安徽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6年7月14日,周杰在一聚會所聚會時被警察抓捕至派出所。次日下午,周杰被押送到拘留所拘留10天。隨後,警察將周杰押到一賓館秘密審訊。

在審訊室,警察盤問周杰:「教會有多少人?你們的帶領是誰?」周杰拒絶回答,警察氣急敗壞地左右開弓猛打他十幾個耳光,之後給他打背銬,令其一直站着。夜裏12點多,一警察又來審問周杰教會信息,見問不出什麽,便對周杰左右開弓扇耳光,又用鞋底使勁抽打他的臉和頭20多下,打得他鼻口流血,持續折磨了一個半小時,警察跺了周杰幾脚後悻悻離開。

時隔一天,又换一個警察來審訊周杰,該警察進門就對他一陣拳打脚踢,并拿起一根木棍暴打他的頭,木棍被打斷成幾節,周杰的頭被打得直流血。接着,該警察命周杰脱掉鞋把脚伸出來,拿起一根木棍狠敲他的脚趾頭。頓時,周杰疼得把脚往回縮。警察繼續敲打,周杰的脚趾頭被敲得直流血,變成青紫色。警察一連對周杰酷刑折磨了8天,直到他奄奄一息,身體極度虚弱才停止審訊。

之後,警察逼周杰在否認神的材料上簽字,遭到周杰拒絶。一警察惡狠狠地用拳頭猛砸他的耳門,兩邊各打了20多下,打得他頭暈眼花,耳朵聽不見聲音。警察還給他的眼睛噴不明液體,頓時他的眼睛又疼又辣睁不開,警察折磨了他一個多小時才作罷。隨後,周杰被押送到看守所羈押。

2017年12月,法院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周杰有期徒刑1年零6個月,并處罰金人民幣5千元。

2018年1月,周杰刑滿獲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鄭秀蓮被中共政府酷刑折磨

鄭秀蓮(化名),女,生于1959年,内蒙古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5年1月8日,鄭秀蓮在家中做飯時被3個警察闖進家中抓捕,隨後押至國保大隊關押。 1月9日下午4點多,警察將鄭秀蓮鎖在老虎凳上審問道:「你們教會帶領是誰?你不説就整死你!」因在網上查她的信息無獲,警察氣急敗壞…

基督徒鄭强慘遭中共電擊、噴辣椒水

鄭强(化名),男,時年25歲,黑龍江省大慶市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5年,鄭强在聚會時被中共當局抓捕、關押,警察用電棍電擊其牙齒、雙手、雙腿、胸部及下體,往其鼻子和嘴巴裏灌辣椒水等,鄭强被折磨得痛不欲生。 2015年6月19日下午,鄭强和5名基督徒正在聚會,派出所7個警察闖…

基督徒夫婦遭警察下藥、毒打 妻子耻骨骨折丈夫肋骨被打斷

楊軍(化名),男,生于1969年,妻子李梅(化名),生于1969年,江蘇人。楊軍夫婦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6年10月24日,國保大隊數個警察闖進楊軍家,未出示任何證件强行搜查,搜走一台筆記本電腦、一台平板電腦和兩部手機。隨即以「擾亂社會治安罪」將楊軍夫婦帶到派出所,之後又轉…

基督徒被抓期間遭暴打落後遺症

馬强(化名),男,1956年出生,江蘇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8年5月,馬强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刑訊10天,警察為獲取教會信息,對其扇耳光、踢下身、用拳頭搗肚子,還將其雙臂呈大字型銬在鋼窗上。馬强被折磨得痛苦不堪,最後趁看守的警察沉睡之機冒險逃脱。 2018年5月7日下午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