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篇

我是你的神、我是你的王嗎?你是否讓我在你裏面真正地作王掌權了?你好好省察,還不是新亮光來了研究、拒絶,甚至停止不跟從?這就要受審判,落到死亡裏去了,遭到審判、鐵杖的責打,摸不着聖靈作工,趕緊哭喊屈膝敬拜,發出哀號的聲音。總跟你們講、跟你們説,我的話没有不跟你們説的,你們好好回想回想,哪有我囑咐不到的?就是這樣有些人還是執迷不悟,疑雲遮蔽了太陽,總見不到光,這還不是「己」性太强、觀念太大嗎?你眼中哪有我!你心裏哪有我的地位!你失敗了,不行了,没辦法才來祈求我,你憑己去做呀!這些人哪!都是老己把你自己坑了!

有些人摸不着路了,跟不上新亮光,交通出來的東西總是以前那些看見,就是没有新鮮的東西。因為什麽呢?都是活在己裏面向我關閉,看見聖靈作工的方式改變,你心裏總小心怕錯,你敬畏神的心呢?你安静在神面前尋求了嗎?你就是頭腦琢磨:聖靈能是這樣作嗎?有人看見是聖靈作工,但還要評論一番,有人承認是神的説話,但也不接受,各自不同的觀念一擁而上,對聖靈工作就是不認識,馬馬虎虎,不能付代價在我面前求真,有了聖靈的開啓,不能來我前交通尋求,就是隨從己意,任意妄為,這是什麽存心?

上一篇: 第十篇

下一篇: 第十二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救贖時代的工作内幕

在我的整個經營計劃當中,也就是六千年的經營計劃當中,一共分三個步驟,即三個時代:起初的律法時代,恩典時代(即救贖時代),末了的國度時代。這三個時代,按着時代的不同我的作工内容也不相同,但是每步作工都是按着人的需要而作,説得確切點,就是按着與撒但争戰時撒但所施行的詭計而作,是為了打…

對神真實的愛是自發的

人都因着神的話語受了熬煉,若不是神道成肉身人根本没有福氣受這苦,也可以這樣説,凡是能够接受神話語試煉的都是有福的人。就按着人原有的素質,按人的所作所為、對神的態度來説,人不配接受這熬煉,是因着神的高抬人都享受了這福氣。以往人説不配見神的面,不配聽神的話,今天這完全是因着神的高抬,…

第二十四篇結合第二十五篇

在這兩天的説話當中,若不細看,發現不了什麽問題,實際上,這兩天的説話是該在一天當中説的,但神把話語的分量分開在兩天説,即這兩天的説話是一個整體,但為了能使人更好地接受,所以神分開兩天説,讓人有喘氣的機會,這是神對人的體貼之心。在神的所有作工之中,所有的人都在「自己的位上」盡着自己…

第三十六篇

一切都在我手的布置之下,有誰敢隨意亂做呢?有誰能輕易改動呢?人都在空氣之中飄來飄去,隨着塵埃的游動而游動,致使人的臉上都是灰塵,以至于所有人的渾身上下都使人目不忍睹。我在雲中睹物傷情,為什麽充滿生機的人如今變成了這個模樣呢?為什麽人就不知也不覺呢?為什麽人就「放下自己」任污穢沾滿…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