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篇

我是你的神、我是你的王嗎?你是否讓我在你裏面真正地作王掌權了?你好好省察,還不是新亮光來了研究、拒絶,甚至停止不跟從?這就要受審判,落到死亡裏去了,遭到審判、鐵杖的責打,摸不着聖靈作工,趕緊哭喊屈膝敬拜,發出哀號的聲音。總跟你們講、跟你們説,我的話没有不跟你們説的,你們好好回想回想,哪有我囑咐不到的?就是這樣有些人還是執迷不悟,疑雲遮蔽了太陽,總見不到光,這還不是「己」性太强、觀念太大嗎?你眼中哪有我!你心裏哪有我的地位!你失敗了,不行了,没辦法才來祈求我,你憑己去做呀!這些人哪!都是老己把你自己坑了!

有些人摸不着路了,跟不上新亮光,交通出來的東西總是以前那些看見,就是没有新鮮的東西。因為什麽呢?都是活在己裏面向我關閉,看見聖靈作工的方式改變,你心裏總小心怕錯,你敬畏神的心呢?你安静在神面前尋求了嗎?你就是頭腦琢磨:聖靈能是這樣作嗎?有人看見是聖靈作工,但還要評論一番,有人承認是神的説話,但也不接受,各自不同的觀念一擁而上,對聖靈工作就是不認識,馬馬虎虎,不能付代價在我面前求真,有了聖靈的開啓,不能來我前交通尋求,就是隨從己意,任意妄為,這是什麽存心?

上一篇: 第十篇

下一篇: 第十二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路…… 三

在我的生活之中總願意把身心完全獻給神,這樣良心才不受責備,才稍感平安。作為一個追求生命的人,首先必須把心完全獻給神,這是先决條件,願弟兄姊妹與我一同禱告説:神啊!願你在天之靈施恩于在地的人,使我的心全部歸給你,使我的靈受你感動,能在心與靈之間看見你的可愛之處,使地上的人有福看見你…

實行 六

現在許多人别説够彼得的理智,就保羅的理智都够不上,連保羅的自知之明都没有,保羅雖然因逼迫主耶穌被主擊殺,但他後來有了為主作工、為主受苦的心志。耶穌給他一個病痛,後來在他作工以後一直有這個病痛,為什麽他提到他身上有根刺?其實那根刺是病患,對他來説是致命傷,不管他作工多少,受苦心志多…

第十七篇

我的發聲猶如雷鳴一般,照亮四方,照亮全地,人都在雷電之中被擊倒,不曾有人在雷電之中仍是剛强的,多數人都因着我光的來臨而驚慌喪膽,不知所措。當東方稍稍透過一絲微光之時,很多人就被這微光所「打動」,因而立時從幻覺之中被唤起,但不曾有人發現會是我的光臨到地上之日已來到。多數人因着光的突…

對「實際」當如何認識

神是實際的神,他的一切作工也都是實際的,神所説的一切話都是實際的,神所發表的真理都是實際,除了神的話以外都是虚空,都是無有,都是站立不住的。現在聖靈要帶領人進入神的話,人要追求進入實際,就得尋求實際,認識實際,之後經歷實際,活出實際。對實際越有認識,越能分辨出别人所説的是不是實際…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