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篇

信神不是件容易的事,糊塗跟從,什麽東西都吃,還以為津津有味,很有滋味呢!有的還在喝彩,靈裏就是没分辨。這一次經驗值得你們好好總結,在末後的時候,各種靈都出來扮演,公開抵擋神的兒女前行,插手拆毁教會建造。如果掉以輕心,給撒但留有作工機會,將會把教會拆個亂七八糟,人心惶惶,走投無路,嚴重的异象消失,這樣,我多年的心血代價將要歸于徒勞。

在教會要建造的時刻,也是撒但最瘋狂的時刻,往往藉着一些人攪擾打岔,不認識靈的、初信的最容易扮演撒但的角色。人往往因對聖靈工作不認識,盡憑自己的喜好、做法、觀念,伸手亂做。緊閉你的口舌,這是對你的保護,要好好順服聽話。教會和社會不一樣,不是你愛説就得説,心想就得説,這個地方不行,這裏是神的家。人的做法神不悦納,必須會隨靈行事,活出神話,别人才佩服你。要靠神先解决自己裏面的難處,除掉自己墮落的性情,能真正認識自己的光景,知道自己該怎樣做,有不明白的多多交通。人不認識自己不行,先治自己的病,藉着多吃喝我的話,揣摩我的話,憑我話生活、行事,無論是在家或在任何場所,都能讓神在裏面掌權。脱去肉體、天然,裏面總讓神話作主權,不愁你的生命不變化,慢慢你就覺得自己性情變化多了。從前好出頭露面,不服任何人,或者有野心,自是、自傲,逐步就會脱去這些。想立時脱去,那是不能的!因你的老己不許人動一點,真是根深蒂固,這樣就得自己主觀努力,積極主動順服聖靈作工,用你的意志和神配合,肯實行我的話。如果你犯罪神管教你,等你回過頭來明白之後,裏面就立時平安無事。你説話放蕩,裏面立時有管教,看見這事是神不喜悦的,趕緊停止,裏面就平安了。有些初信的,不明白什麽是生命感覺,怎樣活在生命的感覺裏,有時你覺得没説什麽,怎麽裏面就不平安了呢?這時,是你的心思意念不對頭了,有時是有自己的選擇、觀念、看法,有時看别人不如自己,有時總打自己的小算盤,没有禱告省察自己,所以你裏面覺得不平安,可能你知道是這麽回事,馬上内心呼喊神名,與神親近,還會恢復過來。心裏面越發慌煩亂不平安,你千萬别以為神讓你説話呢!特别初信的在這方面要好好順服神。神給人裏面的感覺是平安、喜樂、透亮、踏實,往往有人不明白,竟胡來亂做,這都是打岔,千萬要注意這事。自己愛犯這病的,首先吃點「預防藥」,否則你打岔,神擊打你。不要自以為是,要取别人長處彌補自己缺欠,看看别人是怎樣憑神話活着的,他們的生活、舉動、言語是否值得你借鑒。看誰也不如你自己,你那是自是、狂傲,不造就人。現在關鍵是注重生命,多多吃喝我的話,經歷我的話,認識我的話,使我的話真正成為你的生命,這是主要的。一個不會憑神話活着的人,生命能長大嗎?不能!必須是每時每刻都能憑我話而活,生活之中有我話作行事準則,使你感到這樣做是神所喜悦的,那樣是神所恨惡的,慢慢就走上正軌。要認識什麽是出于神的,什麽是出于撒但的。出于神的你越來异象越清,與神越來越近,和弟兄姊妹彼此切實相愛,能體貼神的負擔,愛神心不减退,往前有路走。出于撒但的使你异象消失,以前所有的也全没了,離神疏遠,弟兄姊妹之間没有愛,産生恨惡的心,走投無路,不想過教會生活,愛神心没了,這就是撒但作工,也是邪靈作工導致的後果。

現在是關鍵時刻,要站好最後一班崗,擦亮靈眼辨别善惡,為教會得建造盡上你們的所能。除掉撒但差役、宗教打岔、邪靈作工,潔净教會,使我的旨意得到暢通,真正在灾前極短的時間内,把你們盡快作成,帶進榮耀之中。

上一篇: 第二十一篇

下一篇: 第二十三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征服工作的内幕 一

人類經撒但敗壞太深了,不知道有神,都不敬拜神了。起初造亞當、夏娃,那時有耶和華的榮耀、有耶和華的見證隨着,人經敗壞就没有榮耀了,也没有見證了,因人都悖逆神,根本不敬畏神了。今天作征服的工作就是奪回所有的見證,奪回所有的榮耀,讓所有的人都敬拜神,達到在受造之物中間有見證,這就是這一…

第七篇

周圍環境興起,是讓我們趕緊退到靈裏,不要硬着心行,不顧聖靈擔不擔憂,不要自作聰明,你不要自滿自足自報辛苦,要心靈誠實敬拜神才行。神話不能過而不留當作耳旁風,要細心揣摩反覆禱讀,摸着神話内在的生命,不要囫圇吞棗白搭工程。在凡事上是否憑神話去行?不要小孩説大話遇事就發矇。要天天時時操…

經營人的宗旨

人若真能將人生的正道看透,將神經營人的宗旨看透,人就不至于將個人的前途命運挂在心上當寶貝的,人就没心思再侍候自己那猪狗不如的爹娘。人的命運前途不正是當代所謂的彼得的「爹娘」嗎?人與其親如骨肉,肉體的歸宿、肉體的將來到底是活着見神,還是死後靈魂去朝見神,肉體的明天是在患難一樣的大火…

神是所有受造之物的主

以前兩個時代的工作一步是在以色列作的,一步是在猶太作的,總的來説,兩步工作都没離開以色列,都是在最初的選民身上作工。所以,對于以色列人來説,耶和華神只是以色列人的神,又因着耶穌在猶太作工,完成了釘十字架的工作,所以在猶太人來看,耶穌就是猶太人的救贖主,他只是猶太人的王,他不是别人…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