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篇

凡聽見我的聲音的衆弟兄姊妹,你們聽到了我嚴厲審判的聲音,都痛苦萬分,但你們可知道,那厲害的聲音中藏着我的心意啊!我管教你們,是為了拯救你們。你們可知道,凡是我的愛子,我必管教你們,修理你們,早日把你們作成。我的心多麽急切,可你們却不知我的心,不按我的話去行。今天的話臨到你們,使你們真認識了神是慈愛的神,都嘗到了神的真摯的愛。不過也有少數的假冒的人,他看到别人悲傷,他也跟着掉泪,也有的人外面裝的樣式是虧欠神、懊悔,裏面不是真正的認識神、定真神,只是外皮子,這樣的人我最恨惡!他們早晚也要從我的城中剪除。我的心意是要那些厲害要我的人,真心追求我的人我才喜悦,我必用手托着他們,使他們免去一切的禍患。真正要神的人,都願意體貼神的心,遵行我的旨意,那你們就應快快進入實際,接受我的話語作生命,這是我最大的負擔。若衆教會、衆聖徒都進入實際,都能直接和我交通,和我面對面,都能行出真理、行出公義來,那才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悦的,我要將一切大福氣都加給他們。

上一篇: 第二十二篇

下一篇: 第二十四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一百零一篇

對于一切打岔我經營、破壞我計劃的,我一個都不輕易放過,每個人都應當從我的話中摸着我的意思,都應該明白我説的是什麽,針對現狀,應人人省察自己,是扮演哪一種角色的,是為我而活,還是為撒但效力?你的一舉一動是出于我,還是出于魔鬼?這些都當清楚,免得觸到我的行政,臨到我的震怒。回想以往,…

第三篇

你們既稱為子民,便不同于以往,你們應傾聽順服我靈的發聲,緊隨我的作工,不可將我的靈與肉身分開,因我們本是一,原不是分散的,誰若將靈與人分開,或注重人,或注重靈,那樣會吃虧的,只能是自己造的苦杯自己喝,别無他説。若是能够將靈與人看作一個不可分割的整體,這樣,對我才有充足的認識,内在…

認識神的人才能為神作見證

信神認識神這是天經地義的事,尤其在今天道成肉身的神親自作工的時代,更是人認識神的好機會。達到滿足神是在明白神心意的基礎上而達到的,要明白神的心意必須得達到對神有認識,這些認識就是人信神所必須有的异象,是人信神的根基。人若失去了這些認識,那人信神就是在渺茫之中了,就是在空洞的道理其…

第十一篇

在人的肉眼來看,神在這個階段的説話似乎没有什麽變化,因為人都摸不着神的説話規律,人都不明白神説話的背景。在人看了神的話之後,都認為神的話没有什麽新的奥秘,所以人都不能非常新鮮地生活,而是死氣沉沉。但從神的説話中我們看見,神的話中都包含着更深的一層意義,是人所看不透也達不到的,今天…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