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七篇

你們在我面前實在缺少信心,常常靠着自己行事。「你們不可行事無我!」可你們這些敗壞的人總是把我的話當成耳旁風。今天的生活就是話語的生活,没有話語就没有生命,也没有經歷,更談不到有信心。信心就在話語裏,只有多多傾注在神的話裏,就有了一切,不要愁長不大,生命是長出來的,不是人愁就會長出來的。

你們總愛上火,不聽我的指示,總想超過我的步伐,這是什麽?這是人的野心。應該分清什麽是出于神的,什麽是出于你們自己的。熱心在我面前必不稱許,我要你們能始終如一地忠心跟從我走到底。自己還認為這樣就是對神忠心,瞎眼的人哪!為什麽不多多到我面前來求,自己窮折騰?要認清!今天作工的斷乎不是人,而是主宰一切的獨一真神——全能者!一定不要疏忽,總要持守住你們所有的,因為我的日子近了,難道你們在這般時候還不清醒嗎?還未看清嗎?還是與世界拉拉扯扯,斷絶不了,為什麽?是不是真心愛我?能把心拿出來讓我看嗎?能把全人完全奉獻給我嗎?

多多揣摩,總要對我話有清楚的認識,不要糊裏糊塗,三心二意。在我面前要多花時間,多多領受我純正的話語,不要誤解我的心意,你們叫我還怎樣説呢?人心剛硬,人的觀念太重,總認為應付就可以了,總要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傻孩子!時候不早,不是貪玩的時候了,應該睁開眼睛看看是幾分時辰,太陽快要超過地平綫照亮大地,好好睁大眼睛看看,不要馬馬虎虎了。

這麽大的事你們竟是這樣輕視,這樣對待!我心着急,可有幾個能體貼我心,能聽我的良言相勸,聽我的忠告!任務繁重,你們能有幾個為我分擔重擔,還是這樣的態度,與前時相比是有點進步,可不能總是守在這個地步呀!我的脚步在飛速向前邁進,你們還是這種速度,怎能跟上今天的亮光,跟上我的脚步?不要再遲疑了,跟你們再三强調過了,我的日子再不耽延!

今天的亮光畢竟是今天的,不能與昨天相比,也不能與明天相比,新啓示、新亮光一天强似一天,一天亮似一天。不要再發呆,不要再愚昧,不要再守舊,别再耽延我的時間,白白浪費我的時間。

儆醒吧!儆醒!多多向我祈求,在我面前多花時間,必會得着一切!相信這樣必會得着一切!

上一篇: 第三十六篇

下一篇: 第三十八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實行 一

以前,人的經歷法有很多偏差,甚至謬妄,因為人對神要求的標準根本不明白,所以很多地方人都經歷偏了。神對人的要求是讓人能活出正常人性,例如:在吃穿上有現代人的方式,可以穿西服佩領帶,也可以學點現代藝術,空閑之餘有點文藝娱樂生活,也可以照一些有紀念意義的相片,也可以看書學點有用的知識,…

第三十五篇

當今,所有的人都不同程度地進入了刑罰之中,正如神説「我與人齊頭并進」這個是一點不差的,但就這點人仍然看不透,所以作了一部分不必要的工作,神説的「是根據人的身量來扶持人、來供應人,因在整個經營計劃當中,人是主角,所以我對『人』這個角色多加幾分指導,讓所有的人都能盡心盡力演好這一角色…

守誡命與實行真理

實行當中應把守誡命與實行真理聯繫起來,在守誡命的同時實行真理,在實行真理的時候不違背誡命的原則、不觸犯誡命,神要求你怎麽做就怎麽做。實行真理與守誡命互相聯繫并不矛盾,你越實行真理越能守住誡命的實質,越實行真理對誡命中神所説的話越透亮明白。實行真理與守誡命并不矛盾,是互相關聯的,最…

關于彼得的人生

彼得,是神為人介紹的標杆,是衆所周知的一個新聞人物,為什麽就這樣一個不起眼的人被神立為標杆而且被後人稱頌呢?當然不用説,這與他愛神的表現、愛神的心志是離不開的。那麽彼得這個人愛神的心到底表現在什麽地方,他一生的經歷到底如何,這得回到恩典時代來重新看看那時的風土人情,看看那個時代的…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