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八篇

不是你信得好,不是你信得純,乃是我的工作奇妙!全數是我的憐憫!千萬不可有絲毫自私、驕傲的敗壞性情,否則,我就不作工。要認識清楚,讓人跌倒、讓人剛强的不是人,而是我。今天,若是認不清這一步,斷乎進不了國度!必須認清今天是神的奇妙作工,不是人的作為。人的作為算什麽?不是自私、自傲、自大,就是打岔神的經營,破壞神的計劃。敗壞的人哪!必須今天來依靠我,不依靠我的,今天我告訴你,一定一事無成,全是徒然,白搭工程。

别再拖拉,别再遲疑,今天我的奇妙工作就在每一個愛我的人身上通行。若不降卑自己,我絶對不使用,今天使用的全是降卑到底的。只有那真心愛我的,人不能瞧得起的,能全然向我敞開的,我就全向你打開,讓你看清我的心意,每時每刻都在我的面前蒙我的祝福。今天為我花費、為我擺上、為我擔負擔的我絶不虧待,我的公義就在此顯明。不要向我發怨言,我的恩典够你們用的,不妨你就來取用,你就會嘗到其間甘甜無比,使你不僅對我産生愛情,并會使你的愛加深。

我的工作是一步一步的,絶不是馬馬虎虎,糊裏糊塗,你們要跟隨我,也必須這樣,看我舉止,學我樣式,這樣,跟上我脚踪的就能被帶入國度的實現。同聲歡呼吧!我的兒子們!神的工作就成就在你們這班人身上,不覺得有福嗎?

的的確確,真是難測!我把你們帶到了今天,叫你們看見我的奇妙作工!

上一篇: 第三十七篇

下一篇: 第三十九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四十二篇

不知人是否看出來,在今日的説話中有無變化,可能有的人看出來點,但又不敢確定,或許有的人毫不覺察,為什麽從十二日到十五日之間的差别就這麽大?這個揣摩過嗎?對此有何看法?從神的所有説話當中摸着點什麽没有?在四月二日到五月十五日之間主要作哪些工作?為什麽到今天却摸不着頭緒,人都猶如被當…

實行 五

在恩典時代,耶穌説了一些話,作了一步工作,都是有背景的,都適合當時人的情形,他是根據當時的背景説話作工,也説了些預言。他預言在末世有真理的聖靈要來,在末世要作一步工作,就是説,除了那個時代他自己要作的工作以外,其餘的他都不清楚,就是説,道成肉身的神帶來的工作是有限的。所以,他只作…

對被成全之人的應許

神成全人的路是什麽?包括哪些方面?你願意被神成全嗎?願意接受神的審判刑罰嗎?你對這些問題是怎麽認識的?若是談不出認識,證明你還不認識神的作工,根本没有聖靈的開啓,這樣的人不可能被成全,只是給一點恩典暫時享受,并不能保持長遠。只享受神的恩典不能被神成全,有些人滿足于肉體有平安有享受…

征服工作的内幕 二

以前你們總追求作王掌權,你們現在對這事還没完全放下,還想着要作王掌權,頂天立地,現在看看你有這個資格嗎?這不是太無理智了嗎?你們所追求的、注重的現實嗎?你們連正常人性都不具備,這不是太可憐了嗎?所以現在只談被征服、作見證、提高素質、進入成全的路,其餘一概不談。有些人厭煩純正的真理…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