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四篇

對我話不能領受偏謬,應從各方面領受我的話,對我話更應多多揣摩、反覆推敲,不能一朝一夕。不知我的心意在何處,不知我的心血代價在哪一方面花費,這怎麽能體貼我的心意?你們人就是這樣,不能細,只注重外皮子,只會模仿,這叫什麽屬靈,只不過是人的熱心罷了,是我所不稱許的,更是我所厭憎的。告訴你!凡是我所厭憎的東西都得淘汰,都得留在灾中熬煉,接受我的焚燒、我的審判。要不這樣,人就不知道什麽叫「害怕」,而且就是那麽放蕩,對我總是用人的眼光看,這麽愚昧!與我親近、交通是最好的排除撒但的意念的方法,我願你們應人人按着這一條去行,免得遭到審判,而且生命會受損失。

人難辦到一定程度,總受外面人、事、物的轄制,受自己觀念的轄制,不能為我作那美好的見證,不能與我很好地配合,我時時扶持、培育你們,你們就是不能用自己的所能來與我配合,這都是對我不認識的充分表現,若對我没有一點疑惑,那時就誰也攔阻不了你行真道,就没有人的觀念轄制住你了。我為什麽要這樣説呢?你真明白我話中的意思嗎?像這樣的話都得我明點出來,你們才稍有認識,人就是這麽笨,就是這麽呆頭呆腦,什麽時候針扎到骨頭上才覺着有點疼,就是説,我的話什麽時候點出了你的病根,你才心服口服,就是這樣,你們有時還是不肯實行我的話,不肯認識自己。到這時候了,你們為什麽還没有覺察到人的難辦呢?是我的話説得不明顯、不透亮嗎?我要的是你們能誠心誠意與我配合,不管你説得好聽不好聽,只要你肯與我配合,而且能用真心敬拜我,這樣必蒙我保守,這樣的人即使再愚昧我也開啓讓他脱去他的愚昧,因我所作的必要與我説的相符,我是説一不二的全能神!

我的心意要馬上向衆教會、向衆長子們顯明,以後不再有隱藏的東西,因完全顯明的日子已來到,這就是説,從此不再有「隱藏」兩個字,更不存有隱藏的東西。一切一切隱藏的人、事、物都要一一顯明出來,我是全權的智慧的神,萬事、萬物,所有的每一個人都在我手中掌握,怎樣揭露這些東西我都有步驟,我要一項一項地、有層有次地都揭露出來。誰敢再欺哄隱瞞我,我讓他永世不得翻身,我就這樣作事,讓你們人人都看見。要看清!我的心血代價都不致徒勞,都要有果效,誰不聽話順服馬上審判臨到,誰還敢與我背道而馳?都得順着我來。告訴你!今天凡我説的、作的,我的一舉一動,我的每一個意念、想法、構思都是對的,毫無人的考慮餘地。為什麽我一再地跟你們説是簡單跟從、不再考慮呢?就是這個原因,還讓我再明點嗎?

你們的觀念轄制了你們,而你們却不認為是自己没下功夫,而是一直在我身上找原因,説我不開啓你,這是什麽話!自己一點責任不擔,一直跟我發怨言。警告你!再這樣下去,不付一點代價會被丢弃的!不是我整天説大話嚇唬你們,事實確實是如此,我説到作到。我的話語一出口,事情立即開始應驗,以前我説出話來是慢慢地應驗,現在不同以往,不再是那麽慢了,明説一點,就是不推着這個、哄着那個,而是打着你們走、逼着你們走,再説得明白點,就是誰能跟上就跟,跟不上走不動的就被淘汰。以前我苦口婆心地跟你們説,好説歹説你們就是不聽,現在工作運行到這一步看你們怎麽辦!難道還遷就自己嗎?這樣的人作不成,必成為我淘汰的對象!

上一篇: 第六十三篇

下一篇: 第六十五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作工异象 一

約翰為耶穌作了七年的工作,到耶穌來的時候他把路已經鋪好了,在這以先,各處都聽他所傳的天國的福音,猶太全地遍滿他所傳的福音,他們都稱他為先知。當時希律王想殺約翰又不敢殺,因為約翰在衆百姓中威望很高,殺了約翰,他害怕衆百姓反對他。約翰作的工在衆百姓當中有根基了,猶太人都信服他,他為耶…

第九十二篇

每個人都從我的説話、從我的行事當中看見我的全能,看見我的智慧之所在。所到之處,都有我的工作,我的脚踪不僅是在中國,更重要的是在世界各國,但首先接受這名的僅僅是以往説的七國,因這是我工作的步驟,在不久的將來你們會完全清楚、徹底明白的,現在告訴你們恐怕多數人都會因此而跌倒,因我説過,…

第一百一十一篇

萬國必因你而得福,萬民必因你而對我歡呼、贊美,我的國必興旺、發達,必永遠存留,不得任何人踐踏,不容任何不與我相合的東西存着,因我是威嚴不可觸犯的神自己,不讓任何人論斷我,不讓任何人與我不合,從此足見我的性情,足見我的威嚴。當有誰抵我時,我在我的時候來懲罰他,為什麽現在仍未見我懲罰…

論到以後的使命,你當怎麽對待

你能用具有時代意義的合適的語言,將神在每個時代發表的性情具體地表達出來嗎?你經歷神末世的作工,你能把神的公義性情具體地説出來嗎?能把神的性情見證得清楚準確嗎?你將怎樣將自己的看見與經歷告訴給等着你牧養的那些飢渴慕義的、可憐的、貧窮的、虔誠的宗教信徒?等候你去牧養的人將會是什麽樣的…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