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七篇

公義的全能神——全能者!在你毫無隱藏遮蔽,一切一切從亘古到永遠人未曾揭開的奥秘,在你却是顯明,全是明亮,再不用尋求、摸索,因今天你的本體已公開顯明給我們,你就是那已經揭開的奥秘,你就是實際的神自己,因今天你已和我們面對面,我們看見你的本體就是看見了靈界的一切奥秘。真是無人能想象得到的事!你今天就在我們中間,更在我們裏面,實在是太近了,叫我們無法形容,其間奥秘無比!

全能神已完成了他的經營計劃,他是宇宙得勝的大君王,萬事萬物都在他手中掌管,萬人屈膝敬拜呼喊真神——全能者的名,萬事也藉着他口中的話而成。為什麽你們就是這樣疲沓,不能真心實意地與他好好配合、與他緊密相聯、與他同進榮耀之中呢?難道就甘願受苦嗎?甘願被撇嗎?你們以為我不知道誰為我真心獻上,誰為我真心花費?愚昧!渾人!摸不着我的心意,更不會體貼我的負擔,總叫我為你們操心、勞苦,何時是頭呀!

處處要活出我,處處要見證我,就是讓你們用嘴説嗎?不知好歹!在行事中没有我,在日常生活中更没有我!我知道你們根本不把信神當作一回事去對待,要不在你們身上就結出那樣的果子!還不醒悟,再這樣下去,要羞辱我名的!

問問你自己,在你説話當中有我同在嗎?在你吃飯穿衣時都有我的應許在其中嗎?你們真是粗心!有一點不點到頭上就顯出你的原形,你們都不服氣。若不這樣,你們還以為不錯了,自己裏面有了,豈不知自己裏面裝的盡是撒但的醜惡面目?與我配合把這些東西全倒乾净,讓我的所是所有也能在你裏面占有你的全人,這樣才會活出我,才會更實際地見證我,才會讓更多的人因你們而歸服我的寶座前。要知道你們肩上挑的擔子是多麽重:高舉基督,彰顯基督,見證基督,使萬人得救,使我的國堅定不得動摇。我全都點明了,免得你們總是得過且過,不認識今天工作的重要性。

遇事束手無策,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這是你們的性情。從外表肉體看是個成年人,可裏面的生命却是小孩子的生命,只會惹禍,給我加添負擔,有一點事我没操心,你們就惹事,不是這樣嗎?不要自以為是,我説的都是實在話,不要總認為我整天教訓你們,好像我唱高調,你們的實際光景就是這樣。

上一篇: 第四十六篇

下一篇: 第四十八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敗壞的人類更需要道成「肉身」的神的拯救

神之所以道成肉身是因為他作工的對象是被撒但敗壞的屬肉體的人,并不是撒但的靈,也不是任何一種不屬肉體的東西,正因為是人的肉體被敗壞了,所以他才將屬肉體的人作為他作工的對象,更因為人是被敗壞的對象,所以他無論作哪一步的拯救工作都是選用人作他唯一的作工對象。人是肉體凡胎,是屬血氣的,而…

你當認識到實際的神就是神自己

在實際的神身上你應認識的有哪些?靈、人、話組成實際的神自己,這是實際的神自己的真正含義。你如果只對這個人有認識了,知道他的生活習慣了,知道他的性格了,但對于靈的作工你不認識,對于靈在肉身中作的不認識,只注重靈、注重話,只在靈面前禱告,對神的靈在實際的神身上的作工你不認識,仍然證明…

神的作工與人的作工

人的作工中到底聖靈作工的部分有多少,人經歷的部分又有多少,可以説,到現在人對這些問題仍然不明白,這都是人對聖靈作工的原則不明白的緣故。我所説的人的作工當然是指那些有聖靈作工或是被聖靈使用的人的作工,并不是所謂出于人意的人的作工,而是在聖靈作工範圍的使徒、工人或是普通弟兄姊妹的作工…

第四十八篇

我心着急,可你們能有幾個與我同心思、共意念呢?對我的話就是置之不理,一點兒也不理會、不注重,只注重自己表面的東西。把我的心血代價都當作廢品,你們的良心不受譴責嗎?愚昧無知又缺乏理智,都是蠢人,不能有一點兒讓我心滿意足的。我完全為了你們,可你們能有多少是為了我呢?把我的心意都謬解了…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