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十篇

每件事都要藉着與我有實際的交通,方能得到開啓、光照,靈裏才能踏實,否則就是不平安。現在在你們中間最嚴重的病就是把我的正常人性與我的完全神性分割開來,而且多半人都是注重我的正常人性,好像從來就不知道我還有完全的神性,這是褻瀆我!知道嗎?你們的病就這麽嚴重,若不趕緊挽回,必遭我手的擊殺。我前一套(裝得像正人君子,又謙卑又忍耐),我後一套(完全是一個偽君子,放蕩不受約束,隨意想幹什麽就幹什麽,拉幫結夥,搞獨立王國,想背叛我),瞎眼!睁開你那被撒但蒙蔽了的眼睛,看看我究竟是誰!不知羞耻!不知道我的作事奇妙!不知道我的全能!為基督效力却不拯救的人,都是指誰説的?不認識自己是哪一種角色!還喬裝打扮到我面前賣弄你的風姿,賤人!我要把你從家中踢出去,我不使用這樣的人,因我没預定揀選他。

我説到作到,作惡的不要害怕,我不虧待任何一個人,都是按着我的計劃、按着我的公義作事,因為作惡的人從創世以來就是撒但的後代,所以我就不揀選他,這就是所謂的「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在人看不透的事,而在我一切都是顯明,没有一點隱藏,也許你能瞞過少數人的眼睛,獲得不少人的信任,但到我這兒,就不那麽容易了,最終也難逃我的審判。人的眼光才有多大,把眼目前的事能看透一小部分也算是有能耐的人了。而在我却是一切亨通,没有一點攔阻,因為一切都在乎我的操縱擺布,誰敢不順從我的操縱!誰敢打岔我的經營!誰敢對我不忠不孝!誰敢對我不説真話,而是謊話連篇!都逃不出我憤怒的手心。即使是你現在甘拜下風,甘願受刑,進入無底深坑,那我也不輕饒你,非得把你從無底坑裏拽出來,重新接受我的烈怒的懲罰(恨惡到極點),看你還往哪兒逃,把我的正常人性與我的完全神性切開是我最最恨惡的。

忠心為我的有福了,也就是定真我是鑒察人心肺腑的神自己的人有福了,我必加倍祝福,使你在我的國度之中永享美福,這也是羞辱撒但的最有效的方法。但你們不要太着急上火,都有我的時間,若没到我預定的時間,差一秒也不行,我作事準確有節奏,不亂抓,從人看,我并不着急,穩如泰山,但你不知道我是全能的神自己嗎?不要太急,一切都在我手中。一切一切早已預備好,都在急不可待地等着為我效力。整個宇宙世界從外面看亂作一團,但在我看却有層有次。我給你們預備的只是讓你們享受,知道嗎?不要插手我的經營,我要讓萬國萬民都能從我的作事當中看見我的全能,我要讓萬國萬民因着我作事的奇妙而稱頌、贊美我的聖名,因我説過我作什麽事都不是没有憑據的,而是充滿我的智慧、我的能力,滿載着我的公義、威嚴,更滿載着我的烈怒。

聽了我話馬上醒悟的人必蒙我的祝福,必蒙我的保守、看顧,必不遭受刑罰之苦,而是享受天倫之樂,知道嗎?苦是直到永遠的,而樂更是直到永遠,而且都是從現今開始接受。你是苦呢,還是樂呢,那就看你認罪的態度了,究竟你是不是我預定揀選的對象,你針對以前所説過的話應自己心裏有數,騙了人,你騙不了我。我預定揀選的對象,從現在開始我就大大祝福了,我没預定揀選的對象,從現在開始我就狠狠地刑罰,這是我給你們的印證。現在得到祝福的無疑是我所愛,得到刑罰的,那也不用説,是我没預定揀選,清楚了吧!也就是説,現在得到的是我的對付,是我的嚴厲審判的話語,那你在我心目中已被我恨惡、厭憎,是我丢弃的對象,若得到的是我的安慰,是我生命的供應,那你已被我占有,是我所喜愛的,這些你從我的外表根本看不出來,不要精神失常嘍!

我的話是針對每一個人的實際光景,你們以為我是信口開河?我想説什麽就説什麽?斷乎不是!每一句話都隱藏着我的智慧,只管對我的話定真就是了。在很短的時間内,尋求真道的外國人就進來了,那時你們就目瞪口呆了,那時就一切都成了,絲毫不在話下。不知道我是全能的神嗎?聽了我這話你們就踏踏實實地相信了,是不是?我不作錯事,我更不説瞎話,知道嗎?所以我一再强調讓你們快快接受我的訓練,去帶領牧養他們,知道嗎?我就是藉着你們去成全他們,更重要的是藉着你們顯明我莫大的神迹奇事,就是在人所看不起的人中揀選了一班人來彰顯我,來榮耀我名,來替我操持一切,來與我一同作王掌權。所以説我現在訓練你們是世上最大的經營,是人做不到的奇事。我就要藉着成全你們把撒但扔在硫磺火湖、無底深坑,把大紅龍徹底摔死,永遠不得翻身,所以説,一切被扔在無底深坑的對象都是大紅龍的子孫,我已恨惡到極點,這些我都已作成,你們没看見嗎?凡是不忠心的、搞彎曲詭詐的都已顯露出來。而驕傲自大、自是、張狂的人是天使長的後代,是最典型的撒但,都是我的仇敵,是我的對頭,我非得把它們一個一個地處罰,方才解我心頭之恨,我一項一項地作,一項一項地解决。

那麽到底什麽是硫磺火湖、無底深坑呢?硫磺火湖在人的想象當中都是指的物質品,但人却不知道那是大錯特錯的解釋,還一直在人的頭腦中占有一定的位置。硫磺火湖指的是我的刑罰人的手,誰被扔在硫磺火湖了,也就是它被我手擊殺了,這種人的靈、魂、體在永遠受苦,這就是為什麽我説一切都在我的手中的真意。無底深坑又指什麽説呢?在人的觀念中,認為無底坑是一個大池,而且是無邊無際,是深不可測的。真正的無底深坑指的是撒但的權勢,人若落入撒但手裏,就在無底深坑裏了,是插翅難逃了,所以叫無底深坑。這些都是受刑直到永遠的對象,是我安排好的。

上一篇: 第七十九篇

下一篇: 第八十一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十一篇

在人的肉眼來看,神在這個階段的説話似乎没有什麽變化,因為人都摸不着神的説話規律,人都不明白神説話的背景。在人看了神的話之後,都認為神的話没有什麽新的奥秘,所以人都不能非常新鮮地生活,而是死氣沉沉。但從神的説話中我們看見,神的話中都包含着更深的一層意義,是人所看不透也達不到的,今天…

第五篇

當神向人提出要求,而且令人難以解釋時,當神的話直接打進人内心之中時,而且人把真誠的心獻給神讓神享受時,在這之後,神給人以揣摩、立心志、尋找實行路的機會,這樣,所有作為子民的人都握緊拳頭為神再次獻上全人,或許有些人為自己訂下了計劃、訂下了作息時間表準備大幹一場,為神的經營計劃獻上一…

建立與神的正常關係很重要

人信神愛神滿足神,都是用心來接觸神的靈,以此來獲得神的滿意,用心來接觸神的話,因此而受神靈的感動。要想達到有正常的靈生活,建立與神的正常關係,首先必須把心交給神,心安静在神面前,全心傾向神之後才能逐步産生正常的靈生活。人信神若心不給神,心不在神的身上,不以神的負擔為負擔,那他所做…

實行 一

以前,人的經歷法有很多偏差,甚至謬妄,因為人對神要求的標準根本不明白,所以很多地方人都經歷偏了。神對人的要求是讓人能活出正常人性,例如:在吃穿上有現代人的方式,可以穿西服佩領帶,也可以學點現代藝術,空閑之餘有點文藝娱樂生活,也可以照一些有紀念意義的相片,也可以看書學點有用的知識,…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