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六篇

我已開始作事,懲罰那些作惡的、那些執政掌權的、逼迫神兒子的。從現在開始,誰心裏抵觸,我行政的手必不離開他。要知道!這就是我的審判開始,對任何人都不留情,都不放過,因我是没有情感且實行公義的神,你們認清這一點就好了。

那些作惡的,并不是我要懲罰他,而是他們的惡給他們帶來的報應。我不輕易懲罰一個人,我也不冤枉一個人,我對誰都實行公義。我的兒子我必愛,抵擋我的惡者我必恨,這是我作事的原則。我的行政你們應人人有所看見,否則,你們没有絲毫的懼怕,在我面前大大乎乎,不知道我要成全什麽、要作成什麽、要得着什麽、我的國度需要什麽樣的人。

我的行政:

 1.無論何人,心裏抵觸必遭審判。

 2.對于我所揀選的,意念不對,立時有管教。

 3.對于不信我的,我放在一邊,任其亂説亂做,到最後,我徹底懲罰他、收拾他。

 4.對于信我的,我時時看顧、保守,時時以拯救的方式供應生命,對于這些人,有我的愛在他們身上,他們必不致跌倒,必不致失迷,即使軟弱也是暫時的,我必不記念他的軟弱。

 5.對于那些似信非信的人,也就是相信有神的,却不追求基督的,但也不抵擋,這樣的人最可憐,我作事之後會讓他看清的,這樣的人要因着我的作事我要拯救他們,使他們歸回。

 6.最先接受我名的衆長子們有福了!我必賜給你們上好的福分,讓你們盡情地享受,誰也不敢攔阻,一切已給你們預備得完完全全,因這是我的行政。

你們在各方面都應看見我的手所作的是什麽,我的心所想的是什麽,還不都是為了你們?你們有誰是為了我呢?心裏想的、嘴上説的都審查過嗎?對這些都認真地對待過嗎?糊塗!放蕩!不受聖靈的約束!本來我在你裏面一再地釋放我的聲音,你却没有一點反應。不要再遲鈍了!摸着我的心意是你的本分,更是你當進入的路。糊裏糊塗,没有見識,看不清我在你身上要作成什麽,要得着什麽!摸我的心意應從親近我、多和我交通入門。整天説摸不着,自己的東西已占滿了,讓我怎麽作工呀?不積極主動地來到我面前,就是消極地等待,説你像蟲子,你還委屈,不接受,這回該起來與我配合了吧!不要消極!這樣會耽誤自己的生命,你積極主動是對你自己有益,并非是對别人,這一點仍未認清看透嗎?我的心意一直顯明在你身上,你就没覺察嗎?為什麽一直不理會?一直不會摸我的心意呢?難道摸我的心意對你没有益處嗎?

我希望你能處處體貼我的心意,讓我在你身上有路可行,有家可安息,不要再攔阻我,太殘忍了!對我話没有一點認識,没有一點反應,看看現在是什麽時候,不容再等了!若不緊緊跟上我的脚踪就晚了,更是無法挽回!

上一篇: 第五十五篇

下一篇: 第五十七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實行 六

現在許多人别説够彼得的理智,就保羅的理智都够不上,連保羅的自知之明都没有,保羅雖然因逼迫主耶穌被主擊殺,但他後來有了為主作工、為主受苦的心志。耶穌給他一個病痛,後來在他作工以後一直有這個病痛,為什麽他提到他身上有根刺?其實那根刺是病患,對他來説是致命傷,不管他作工多少,受苦心志多…

第十一篇

我是你的神、我是你的王嗎?你是否讓我在你裏面真正地作王掌權了?你好好省察,還不是新亮光來了研究、拒絶,甚至停止不跟從?這就要受審判,落到死亡裏去了,遭到審判、鐵杖的責打,摸不着聖靈作工,趕緊哭喊屈膝敬拜,發出哀號的聲音。總跟你們講、跟你們説,我的話没有不跟你們説的,你們好好回想回…

作工與進入 七

人走到今天才發現,人所缺少的不僅是靈生命的供應和對神認識的經歷,更主要的是人性情的變化,因着人對人類的歷史、對人類的古文化都一概不知,因此才導致人對神的工作毫無一點認識。人都希望在人的心靈深處能依戀神,可是因着人的肉體太敗壞,麻木又痴呆,所以致使人對神毫無一點認識。神今天來在人中…

第四十一篇

對于教會出現的問題,不要總是那樣顧慮重重,教會建造當中難免有差錯,但遇事不要慌,沉着冷静,我没告訴你們嗎?多多在我前祈求,我會向你顯明我的心意。教會是我的心臟,是我的最終目的,我能不愛嗎?你們不要怕,教會出現這樣的事都有我的許可,站起來為我説話,相信萬事萬物都有寶座的許可,都有我…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