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十四篇

因着人對我不認識,不知多少次打岔我的經營,破壞我的計劃,但始終也攔阻不了我的步伐的前進,因我是智慧的神,在我有無窮無盡的智慧,在我有無窮無盡、人測不透的奥秘,從亘古到永遠,人測度不透,也了解不完。不是嗎?在我的每句話中,不僅有我的智慧,更有我那隱藏的奥秘。在我全都是奥秘,渾身上下的每一部分都是奥秘,今天你們只不過是看見了奥秘,也就是看見了我的本體,但并未揭開這隱藏的奥秘。人只有隨着我的引領才能進入我的國度之中,否則,將與世界一同滅亡,一同化為灰燼。我是完完全全的神自己,是神自己,以往那些「神的彰顯」的説法早就過時了,是舊的老掉牙的東西,在現時已不成立,你們有幾個人看清了?有幾個人對我定真到這個程度了?都得我明説,明確指示。

撒但的國已被摧毁,撒但的子民也快為我效完力,將從我的家中陸續趕出去,也就是以往化裝扮演各種角色的,今天都顯出了原形,都從我的國中剪除。你們記住!從今天開始,包括以前的,被我丢弃的都是演戲的,是假的,只不過是為我演了一場戲,演完之後都得下台。而那些真正的我的兒子正式歸入我的國度之中,接受我的愛,享受我為你們早已預備好的福分。長子們有福了!因你們提早接受我的訓練在今天就合我使用了,相信我是全能的神,在人辦不到的事,在我暢通無阻、毫無相争的餘地。你們不要想着什麽也做不了,不配作我的長子,完全配!因為一切事都在乎我來作,都在乎我來成全。現在為什麽你們覺着自己是那樣的身量?只因為我真正使用你們的時候没到,大材不能小用,明白嗎?整個宇宙世界,你們就局限在一個小小的中國嗎?就是説,整個宇宙世界的人都得交在你們手中去牧養、去帶領,因你們是長子,帶領衆弟兄是你們應盡的職責。認清!我是全能的神!我再强調一次,我是讓你們享受,作工的是我——聖靈在各處作工,親自帶領。

以往人對我的拯救不認識,現在清楚了嗎?我的拯救包括幾方面:一類是對一些人根本就没預定,也就是根本享受不到我的恩典;另一類是開始預定,先享受一段我的恩典,但過一段時間,也就是我預定的時間,我就淘汰他,他的命就徹底結束了;再一類就是我預定揀選的、享受永遠之福的人,從始到終享受我的恩典,包括接受我前後所受的苦難,接受我後得到的開啓、光照,從今以後就開始享受福分了,也就是我徹底拯救了這些人,是我的大功告成的最明顯的表現。那麽福分又指什麽呢?我問你們最想做什麽?最厭憎什麽?你們最希望得到什麽?以往你們受苦受難都是為了得到我,為了生命長大,那些都是恩典的一部分。福分指的是以後在你們身上再不存在那些你們厭憎的東西,也就是説,在你們的實際生活當中再不存在這些,完全在你們眼目前除掉,家庭、工作、妻子、丈夫、兒女、親朋故友,就連你們天天厭憎的一日三餐也除去(指的是不受時間的限制,徹底從肉身中走出來,只有在靈裏得飽足才可以維護你的身體,指身體,不指肉體,完全自由超脱,這是神從創世以來顯明的最大、最明顯的神迹奇事),在你們身上除去一切泥土的成分,完全是聖潔無污點的靈體,走遍宇宙地極,那些煩人的洗洗涮涮從此也除去,只讓你們盡情地享受。你們在意念當中從此後再没有婚姻(因我是結束時代,不是創造世界),隨之便没有使女人最痛苦的生産之苦,以後你們也不幹活,也不勞動,完全沉浸在我愛的懷抱之中,享受在我給你們的福分當中,這是絶對的。在享受福分的同時,恩典也仍然隨着你們。我為你們預備的,也就是世界各國的奇珍异寶都給你們,你們現在根本想象不來,也難以想象到,是人未曾享受過的。當這些福分臨到你們的時候,你們都會狂歡不止的,但不要忘了都是我的大能,都是我的作為、我的公義,更是我的威嚴(我恩待誰就恩待誰,憐憫誰就憐憫誰),那時没有你們的父母,也没有一點血肉關係,都是我所愛的,都是我的愛子,從此再没有誰敢欺壓你們,是你們長大成人的時候了,是你們用鐵杖轄管萬國的時候了!誰敢攔阻我的愛子?誰敢打擊我的愛子?都得因着當父的得榮耀,從而敬畏我的愛子,一切一切人難以想象得到的東西將出現在你們眼前,取之不盡,用之不完,無窮無盡。在不久的將來,你們必不遭日曬,必不受炎熱之苦,也不受寒冷之罪,雨、雪、風也不臨及你們,因我愛你們,完全是我愛的世界,凡你們所要,我必賜給,凡你們所需我都給預備,誰敢説我不公義?我立即擊殺了你,因我説過,我的烈怒要存到永遠(對惡者),我絲毫不放鬆一點,但我的愛也永存到永遠(對愛子),我絲毫不减少一點。

今天,凡是聽見我話是審判的,都是情形不對的人,但當他發現之時,聖靈已離弃了他。在整個宇宙世界,在你們中間揀選長子,但衆子、子民在你們中間只占一小部分,我的着重點是整個宇宙世界,也就是説,揀選衆子、子民是在世界各國,明白嗎?為什麽一再强調作長子的快快長大,去帶領那些外國人呢?明白我話的真意嗎?因為中國是遭我咒詛的國家,逼迫我最厲害,我最厭憎中國。要知道!我和我的長子是屬天的,是宇宙人,不是屬于哪個國家,不要抱着人的觀念不放!因我的本體已向你們顯現。一切都在乎我,記住我的話了嗎?為什麽説在你們當中人數越來越少,而且人員越來越精?因我的救恩已逐漸轉向宇宙世界,現在滚出去的,就是接受我名的,都是為了成全長子而效力,知道嗎?為什麽我説都是為我兒效力?今天真正知道了吧!確實是寥寥無幾,没有幾個人,但那些人也跟着我的兒子沾了不少光,享受了我的不少恩典,所以我説我是最後一次拯救人類,現在知道其中的真意了吧!誰抵擋我,我就痛痛地刑罰誰,誰擁護我,我就轉向誰,因我從始到終是威嚴、公義的神,一切都會向你們顯明的。我作事又快又奇妙,很快會有人所想象不到的奇事發生的。我説的是馬上、很快,知道嗎?快快追求生命進入吧!我的愛子,一切一切都為你們而有,都為你們而存。

上一篇: 第八十三篇

下一篇: 第八十五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七十三篇

我的話一出馬上應驗,絶不更改,完全正確,切記!從我口中所出的每一句話、每一個詞都要細細揣摩,多加小心,免得遭受損失,得到的只是我的審判,我的烈怒,我的焚燒。現在工作運行得很快,但并不是粗,而是細到一定程度,幾乎用人的肉眼看不到,人的手摸不着,特别細嫩。我説的話没有空的,全屬實,你…

你們當思想自己的所作所為

從你們生活中的所作所為來看,你們都需要每天有一篇話語的供應來補給你們,因為你們的缺少太多了,你們的認識與領受能力太貧乏了。現實生活中的你們生活在没有真理、没有良智的氣氛與環境之中,你們没有生存的本錢,没有認識我與真理的根基,你們的信僅僅是建立在渺茫的信心或很教條的認識與宗教禮儀之…

第六十五篇

我的話時時點中你們的要害,也就是點中你們的致命處,要不這樣,你們還是拖拖拉拉,不知道現在是什麽時候。要知道!我是以愛的方式拯救你們,不管你們怎麽樣,反正我驗中的事情我就一定要辦成,且毫無差錯。我——公義的全能神豈能作錯事?還不是人的觀念嗎?你們説!我作的、我説的是不是都為了你們?…

第一百一十九篇

我的心意你們都該明白,我的心情你們都當理解,現在是籌備回錫安的時候,除此之外的事,我根本就没心思作,我只盼望着能與你們早日同相聚,一同在錫安度過分分秒秒。我厭憎世界,我厭憎肉體,我更厭憎地上所有的人,我不願看見他們,因他們都帶着鬼性,絲毫没有一點人的味道;我不願在地上生活,我厭憎…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