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十三篇

不知我是全能的神,不知萬事萬物都在我手中!一切都藉着我而立而成指什麽説的?每個人是得福、是受禍都在乎我的成全,都在乎我的作為。人能辦成什麽事呢?人能想成什麽事呢?在這末了的時代,在這淫亂的時代,在這撒但敗壞到一個地步的黑暗世界中,能有幾個是合我意的?無論是在今天,或是在昨天,或是在不久的將來,每個人的一生都是由我而定,是得福、是受禍,是我所愛、是我所恨,是我一次就定準了的。誰敢説你的步伐是由你自己走,你的命由你自己掌握,有誰敢説?有誰敢這麽猖狂?有誰不怕我?有誰不心裏服我?有誰敢任意妄為?我當場刑罰,絶對不會再對人類施憐憫、施拯救。這次,也就是你們剛接受我名之時,是我對人類的最後一次的寬容。也就是説,我揀選了一部分人,即使是不能得福到永遠的,但也享受了我的不少恩典,所以説,没預定你得福到永遠,也不是虧待你的事,比起那些直接受禍的强多了。

的確,我的審判已達到高峰,達到了前所未有的境地,是針對每一個人的,現在是烈怒的審判,以往是威嚴的審判,相對之下相差多了。以前是人臨到審判的事才稍覺着有點害怕,而現在只要是聽見一句話,就嚇得魂不附體了,甚至有的人怕我開口,只要是我的聲音發出,我一開始説話,他就嚇得不知該怎麽辦才好,恨不得當時就鑽到地洞裏,藏到最陰暗的角落,這種人是没法拯救了,因被邪靈所附,當我審判大紅龍、老古蛇的時候,他就縮頭縮腦,甚至怕見人,真是黑暗裏所生的撒但的後代。

以往我經常説「預定揀選」這樣的詞,究竟什麽是預定揀選呢?我怎樣預定揀選呢?没預定揀選又是怎麽回事呢?怎樣能明白呢?這些都得我明説明點,都得我直接説出來,若在你們裏面啓示,那一類遲鈍者還誤以為是撒但送的意念呢!誣陷我!現在我就直截了當地説,不隱不瞞:在我創造萬物的時候,我預先造那些為人類效力的物質(花、草、樹、木、山、河、湖泊、五洲四海,各種昆蟲、各種鳥類、各種動物,有為人而吃,有為人看的),按着地帶的不同為人造各種糧食,一切都造好之後,就開始造人。在人當中分為兩類:一類為我所揀選預定;一類是具備撒但的素質,這一類是我創世以前所造的,但被撒但已徹底敗壞,所以我已弃絶。我重新又造了一類為我所揀選預定的,都各所不同地具備我的素質,所以在今天我所揀選的,也各所不同地具備我的素質,雖被撒但敗壞過,但仍然屬我,每一步都是我經營計劃的一部分。為什麽説誠實人在國度裏掌權,都是我事先安排好的,那些彎曲詭詐的怎麽也誠實不來,因他由撒但所生,由撒但而占有,一直是撒但手下的僕人,但一切又都是為成全我的旨意。我都明點出來,免得你們猜測。我成全的對象,我看顧、保守,我恨惡的對象為我效完力就從我這裏滚出去,我提起這些人就生氣,提起這些人我就恨不得當時就把他們處置了,但我作事又有節制,我作事、説話都有分寸。我能發怒一下把世界壓下去,但我預定的除外,我消氣之後就能把世界托起來,就是説,我是掌管一切的,什麽時候我看見世界壞到一個地步了,不能再讓人看下去了,我立時就毁滅,還不是我的一句話嗎?

我是實實際際的神自己,不行超然的神迹奇事,但到處又充滿着我的奇妙作為。以後的路程會更加光明無比,我每一步的啓示都是我指給你們的路,都是我的經營計劃。就是説,以後的啓示更多,會越來越明顯的。即使是在千年國度裏,在不久的將來,也要讓你們隨着我的啓示、隨着我的步伐行進。一切一切都已定形,一切一切都已預備好,得福的有永遠的福分在等着你們,受禍的有永遠的刑罰在迎接他們。我的奥秘對你們來説,是太多太多了,在我看最簡單的一句話,在你們却難得了不得,所以,我的話越説越多,因你們明白得太少太少,需要我一句一句地解釋,但不要過分着急,我按我的工作向你們説話。

上一篇: 第八十二篇

下一篇: 第八十四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三十一篇

我愛一切真心要我的人,你們專心愛我,我必大大祝福你們。我的心意你們明白嗎?在我家中没有地位高低之分,都是我的兒子,我是你們的父,是你們的神!至高無上,獨一無二,掌管宇宙萬有!你要在我家中「卑微隱藏地事奉我」,這話應成為你的座右銘。不要做樹葉,要做樹根,向生命深處扎根,進入真實的生…

對神現時作工的認識

現在認識神的作工,主要是認識末世道成肉身的神他的主要職分是什麽,他來在地上到底要作什麽。以前我的説話裏提到:神來在地上(指在末世)立完標杆之後就走。怎麽立標杆呢?就是説話,在各處作工説話,這是神在末世要作的工作,只説話,使地上成為話語的世界,使每一個人藉着神的話語得着供應,藉着神…

第三十七篇

歷代以來,在我所有的工作當中,即在每一步作工當中,都有我合適的作工方式,因着這個原因,才使得我所愛的人越來越純潔,越來越合我使用。但「不幸」的是,因着這個原因,我的作工方式越多,人數越少,這就使人陷入了沉思之中。當然今天這個工作仍不例外,多數人又陷入了沉思之中,所以因着方式的改變…

神的作工與人的實行

神在人中間的作工都是離不開人的,因為作工的對象就是人,人是神所造的唯一可以作神見證的受造之物,人的生活與人的一切活動都離不開神,都在神的手中掌握,甚至可以説没有一個人可以離開神而獨立生存,這是任何一個人都不可以否認的,因這是事實。神作的一切都是針對人類的利益,也是針對撒但的詭計,…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