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十七篇

加快步伐作我所要作的事,是我對你們的急切的心意所在,難道在這個時候,你們仍未摸着我話中的意思嗎?還不知我的心意嗎?我説的話越來越透亮、越來越多,在這其中你們就没下功夫揣摩揣摩我話的本意嗎?撒但,休想破壞我的計劃!那些為撒但效力的,也就是撒但的子孫(針對他是撒但所占的來説,是撒但占有的,定規有撒但的生命,所以説是撒但的子孫),在我脚前求饒赦免、哀哭切齒,我才不作那蠢事呢!我能赦免撒但嗎?我能對撒但施行拯救嗎?不可能的事!我説到作到,永不反悔!

我説什麽就有什麽,不是嗎?你們還總信不過我,對我話起疑惑,認為我跟你們鬧着玩,真是可笑,我是神自己!明白嗎?是神自己!若没有智慧、没有能力,我能隨便作事、能隨便説話嗎?還信不過我,我一再强調,一再地告訴你們,為什麽大多數人還是不相信呢?還是疑惑呢?為什麽死抱己的觀念當飯吃呢?它能救了你嗎?我説到作到,告訴你們幾次了,對我話定真,不要疑惑。你們對我話認真地對待過嗎?自己什麽都做不了,我要作事你還信不過,這是什麽人?説得不客氣點,就是相當于我没造你們,也就是説你根本没資格做我的效力者,每個人都得相信我的話!人人過關,一個不放過。當然那些相信者除外,相信我話的人必要得到我的祝福,按着你所相信的賜給你,成全在你身上。衆長子們!現在一切的福分開始賜給你們,肉體的一切令人痛恨的纏累,開始從你們身上一點一點地脱去:婚姻、家庭、吃飯、穿衣、睡覺,所有的自然灾害(風吹、日曬、雨淋,還有刺骨的寒風、下雪的痛苦,等等一切你們厭憎的)。你們必不受空間、時間、地理的限制,而踏遍海、陸、空,在我愛的懷抱中盡情地享受,在我的愛的看顧之下掌管一切。

誰不為我所作成的衆長子而自豪?誰不為我的衆長子而贊美我名?為什麽現在我要把這麽多的奥秘顯明給你們呢?不是過去,而是今天呢?這裏面也有奥秘,你知道嗎?為什麽在以前我不説中國是遭我咒詛的國家呢?我也不揭示那些為我效力的對象呢?今天這個我也告訴你們:今天在我看一切都成了,是針對我的衆長子説的(因為今天我的衆長子已與我一同作王,不僅是定形,更是與我一同作王。現在聖靈在誰身上作工,誰定規是與我一同作王的人,是在現在就顯明了,不是昨天,也不是明天);我今天把我在正常人性方面的奥秘都揭示出來,因為我要顯明的人都顯明出來了,這是我的智慧;我的工作就運行到這一步,就是必須在這一段時間,我實行我在這一段時間定的行政計劃,所以,我就把長子、衆子、子民、效力者都給出合適的印證,因我有權柄,我會施行審判,我會用鐵杖轄管。誰敢不老老實實地為我效力?誰敢對我發怨言?誰敢説我不是公義的神?我知道,你們的鬼性早就在我前顯露出來了,我對誰好,你們就嫉妒、就厭憎,完全是撒但的本性!我對我兒子好,你還敢説我不公義?我一脚把你踢出去,幸好你是為我效力的,還不到時候,要不是這樣,我早把你踹開了!

撒但的種類們!休要再猖狂!休要再説話!休要再做事!我的工作已開始在我揀選的衆子、衆子民身上開展,已在中國以外的各邦、各派、各宗、各界擴散。為什麽那些為我效力的一直靈裏不開竅呢?為什麽一直是不通靈呢?為什麽我的靈一直不在這些人身上作工呢?總説一條就是,我没預定揀選的,我决不花費太大的力氣。以前我所受的苦、我的心血代價都是為了我的衆長子和一小部分衆子、子民,更是為了以後我的工作的順利完成,使我的旨意暢通無阻。因我是智慧的神自己,每走一步都有我合適的安排。我不强留一個人(針對没揀選預定的人),我也不隨便擊殺一個人(針對揀選預定的對象),這是我的行政,無人能更改!對我恨的人,我是鐵面無情;對我愛的人,我是看顧加保守。所以説,我説到作到(我揀選誰就揀選誰,預定誰就預定誰,都是我的事,在創世前我已作好)。

有誰能改變我的心呢?除了我自己任意計劃着行事,有誰敢輕舉妄動,而不聽我的命令呢?這都是我的行政,誰敢從我身上除去一條呢?都得按着我的來。有的人説那個人受了那麽多苦,而且誠實、單純體貼我心,為什麽我就没選上他呢?這也是我的行政,我説誰合我心意,誰就合我心意,是我所愛,我説誰是撒但的後代,那誰就是我所恨的。不要討好一個人!你真有眼光能看透他嗎?這些都是我定規的,兒子總歸是兒子,撒但總歸是撒但,也就是説,人的本性并不改變。除非是我讓他改變的,否則,都各從其類,永不改變!

我按着我工作的運行向你們揭示我的奥秘。今天,我的工作運行到哪一步,你們真知道嗎?真會隨從我那靈的引領而作我所作、説我所説嗎?為什麽説中國是遭我咒詛的國家呢?我是先照着我的形像造了今天的中國人,并没有靈,先讓撒但敗壞,無法挽救,所以我對這些人發怒,而且咒詛了他們,我最恨惡這些人,提起就生氣,因他們是大紅龍的後代,從這兒就可以聯想到世界各國吞并中國的時代,今天仍然如此,這都是我的咒詛,是我對大紅龍的最有力的審判。最後,我就又造一類人,在其中預定了我的長子、衆子、子民和為我效力的對象,所以説,今天所作的都是我早就安排好的。為什麽中國那些執政掌權的一再逼迫、一再欺壓你們?就是因為大紅龍對我的咒詛不滿,對我抵抗,但就是在這種逼迫、威脅之下,我作成了我的衆長子,給大紅龍與它的子孫一個有力的反擊,之後,就該收拾它們了。聽了我這話,你們真明白我讓你們與我一同作王的意義了嗎?在我説大紅龍已被徹底摔死之時,也就是我的衆長子與我一同作王之時,大紅龍逼迫衆長子也為我效了不少的力,當我兒長大成人能操持家務之時,就把惡僕(效力者)一脚蹬開。因着我的衆長子已與我一同作王,已滿足我的心意,所以我就把效力的對象一個一個地推到硫磺火湖裏去,去也得去,不去也得去!我完全知道,撒但的種類也想享受我的福分,不想回到撒但的權下,但我有我的行政,人人必須遵守,必須執行,一個都不放過。以後,我把我的行政陸續告訴你們,免得你們觸犯。

上一篇: 第八十六篇

下一篇: 第八十八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道成肉身的奥秘 三

神作工不搞什麽建造,也不搞什麽運動,而是來盡職分。每次的道成肉身只是來完成一步工作,開闢新的時代。現在已進入國度時代,進入了國度操練之中,這一步作的不是人的工作,并不是把人作到什麽程度,只是完成神的一部分工作。他作的不是人的工作,不是把人作出個什麽名堂來,之後他再離地,而是盡完他…

被召的人多,選上的人少

在地上我尋找了許多人做我的跟隨者,在所有的跟隨者之中有做祭司的,有做帶領的,有做衆子的,有做子民的,也有做效力的。我是按着人對我的忠心來劃分其類别的,當人都各從其類的時候,也就是將各類人的本性都顯明的時候,那時我將各類人都歸在其該有的類别之中,將各類人都放在其合適的位置之上,以便…

神成全合他心意的人

神現在要得着一班人,就是要得着那些竭力與神配合的,對神作工能順服的,對神所説的話定真的,對神所要求的能够實行的,這就是在心裏有真實認識的,這樣的人是被成全的對象,也必能走上被成全的路。那些對神作工没有清楚認識的,也不吃喝神話的,對神話一點不注重的,没有一點愛神的心的,這樣的人不能…

第八篇

自從全能神——國度君王被見證之後,神的經營範圍在整個宇宙已經全面打開。不單是在中國見證神已顯現,全能神的名在各國各方全被見證。他們都在呼喊這神聖的名,都在想方設法尋求和神交通,摸着全能神的心意,在教會裏配搭事奉,聖靈就是這樣奇妙地作工。各國的語言不同,只有一位靈,在宇宙衆教會裏疏…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