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十八篇

在人根本想象不到我的步伐加快到什麽程度,這就是人難能琢磨到的奇事發生了。從創造世界以來,我的步伐一直在進行着,我的工作一直也没有停止,整個宇宙世界一天一個樣,人也在不斷地變化,這都是我的工作,都是我的計劃,更是我的經營,無人知曉、無人明白。只有我親口告訴你們,面對面地交通給你們聽,你們才略知一二,否則,絶對没有一個人知道我經營計劃的藍圖。這是我的大能,更是我的奇妙作為,無人能改變,所以,我今天説什麽就是什麽,根本没法改變。在人的觀念當中,對我根本没有一點認識,都是亂説一氣!不要認為自己够了,滿足了,告訴你!還差得遠着呢!在我的整個經營計劃當中,你們才略知一二,所以説,我説什麽你們就聽什麽,我讓你們怎樣做,你們就怎樣做。都按着我的來,必蒙我祝福,誰相信誰能得着,不相信的就按着他所想象的「没有」成全在他身上,這是我的公義,更是我的威嚴、烈怒和刑罰——對每一個人的心思意念、一舉一動都不放過。

多數人聽了我的話恐懼戰兢、愁眉不展,難道是我冤枉你了?莫非你不是大紅龍的子孫?還假裝好人!想偽裝我的長子!你以為我没長眼睛嗎?以為我不會分辨人?我是鑒察人心肺腑的神,既對我兒説,也對你們——大紅龍的子孫而説。一切一切我都看得清清楚楚,不差毫厘。我作的事我還不知道嗎?完全清楚!為什麽我説我是創造宇宙萬物的神自己?為什麽我説我是察看人心肺腑的神呢?對每一個人的情况我是瞭如指掌。你們以為我不知該怎麽作、怎麽説嗎?不要操的心太寬了,小心遭我手的擊殺,這樣會吃虧的,我的行政可是不饒人的,明白嗎?上述都是我行政的一部分,從告訴你們之日起,若再有人觸犯,必遭報應,因以前你們不明白。

現在我把我的行政頒布給你們(從頒布之日開始實行,針對不同的人給予不同的刑罰):

我説到作到,一切都在我的手中,誰若疑惑必遭擊殺,没有考慮餘地,立即斬草除根,除去我的心頭之恨(從此得到印證,誰遭擊殺,必不是我國中的一員,必是撒但的後代)。

作為長子的,應守住自己的地位,盡好自己的本分,不要做多管閑事的人,為我的經營計劃獻上自己,所到之處,都能為我作那美好的見證,能榮耀我名,不得做見不得人的事,對衆子、子民們也應作出榜樣,不得放蕩一時,必須時時以長子的身份出現在每個人面前,不可低三下四,得昂首闊步,是讓你們榮耀我名,不是羞辱我名。作長子的也是各有各的功用,不是什麽都可以做的,這是我給你們的職責,不得推卸,必須得把我托付給你們的,盡心、盡意、盡力地獻上自己來完成。

以後,整個宇宙世界中,牧養衆子、衆子民的事都交托給衆長子來完成,誰不能盡心盡意地完成,我必刑罰,這是我的公義,對長子也不放過、不輕饒。

在衆子、衆子民中,誰若譏笑、辱駡長子中的一個,我必用重刑對待,因我的長子代表我自己,對他所做的,也是對我所做的,這是我的行政的最厲害的一條,衆子、衆子民誰若觸犯,我讓我的長子按着他的意思實行我的公義。

對我輕浮,只注重我的吃、穿、睡,注重我的外面的事的人,不注重體貼我的負擔,不注重盡好自己的功用,我逐漸離弃,這一條是針對每一個有耳朵的人説的。

為我效完力的人,要老老實實地退去,不得吵吵鬧鬧,小心我收拾你(這一條是附加)。

衆長子們從今拿起鐵杖,開始執行我的權柄轄管萬國萬民,在萬國萬民中行走,在萬國萬民中執行我的審判、公義、威嚴。衆子、子民們要因我的經營計劃的完成,因我的衆長子能與我一同作王而對我敬畏,對我贊美、歡呼、歸榮耀,永不止息。

這是我行政的一部分,以後按着工作的進展程度告訴你們。從上述行政當中,你們要看見我工作運行的步伐,看見我的工作運行到哪一步,這是印證。

我對撒但早已實行審判,因着我的旨意暢通無阻,因着我的長子已與我一同得榮耀,而對世界、對一切屬撒但的東西,已施行了我的公義、威嚴,我不動一手一脚,我也不搭理撒但(因它不配與我交談)。我只是一個勁地作我要作的事,我的工作步步順利,我的旨意在全地暢通無阻,這已使撒但蒙羞到一個地步,已徹底滅亡,但并未達到我的心意,我還讓我的衆長子對它們施行我的行政。一方面讓它看見是我的烈怒臨到了它;另一方面讓它看見我的榮耀(看見了我的衆長子是羞辱撒但的最響亮的見證)。我不親自懲罰它,讓我的衆長子實行我的公義、威嚴,因它以往虐待我兒、逼迫我兒、欺壓我兒,今天,在它效完力之後,讓我已長成的衆長子來解决它。撒但已無力倒下,世界各國癱痪是最好的見證,人與人相争,國與國對戰,都是撒但的國崩潰的明顯的表現。在以前,我不顯什麽神迹奇事,是為了步步羞辱撒但,榮耀我名。當把撒但徹底結束時,我開始施展我的大能了,我説什麽就有什麽,不符合人的觀念的超然的事也得應驗(指即將臨到的福分)。因我是實際的神自己,没有一點規條,按着我的經營計劃的不同我在説話,所以在我以往説過的話,在今天不一定成立,不要死抱己的觀念不放!我不是守規條的神,在我一切得自由、得超脱,完全得着釋放。或許在昨天説的話在今天已過時,在今天已廢去(但我的行政既頒布就永不改變),這是我的經營計劃的步驟。你們不要死守規條,天天都有新的亮光、啓示,這是我的計劃。天天都要在你裏面啓示我的亮光,向宇宙世界釋放我的聲音,明白嗎?這是你應盡的職責,是我交托給你的責任,千萬不可有一時疏忽。我所驗中的人我必使用到底,永不更换,因我是全能的神,知道什麽樣的人該做什麽,什麽樣的人能做什麽,這是我的全能。

上一篇: 第八十七篇

下一篇: 第八十九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一百一十五篇

我心必因你大大歡喜,我手必因你而歡舞,我必賜給你無窮的祝福,因你創世以前從我來,今天必須回到我的身邊來,因你本不屬世界、本不屬地,而是屬我。我必愛你到永遠,我必祝福你到永遠,我必保守你到永遠。只有從我來的才知我心意,才會貼我負擔,才會作我要作的事。如今一切早已成就,我的心如一團火…

路…… 四

人能够發現神可愛,能够在今天這個時代來尋求愛神之道,而且都願意接受今天國度的操練,這全數是神的恩待,更是神的高抬,一想到這兒,我就倍感神的可愛。真是神愛了我們,不然的話,誰能發現神的可愛呢?從此,我才看見,所作的工作全部是神自己親自作的,人都是受神的引導支配的,我為此而感謝神,願…

第四篇

為了不使所有的人從消極轉入積極之後而得意忘形、忘乎所以,所以,在上一篇神的説話當中神把對子民的最高要求提出之後,即把神的經營計劃中神在這一步的心意告訴人之後,讓人都有機會揣摩神的話,以便下决心在最後滿足神的心意。就在人處于積極狀况之時,神立時又開始將問題的另一個側面向人提出,「對…

論到「信」,你怎麽認識

在人的身上僅僅存在人的似有非有的「信」字,但人却并不知道什麽叫「信」,更不知道為什麽要信,人明白得太少,人太缺乏,只是愚昧無知地信我,雖然不明白什麽叫信,也不知道為什麽要信我,但人還是「痴痴」地信着我。我對人的要求并非僅僅讓人這樣痴痴地求告我,或是漫不經心地信我,因為我作的工作是…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