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九篇

在你臨到的環境中多多尋求我意,必能得到我的稱許。只要你肯尋求,且存着敬畏我的心,我會賜給你所缺少的一切。現在教會進入正式的操練,一切進入正軌,不再是以前的預嘗了,你們不要再糊塗没有分辨了,為什麽要求你們一切進入實際呢?你真正體嘗到了嗎?我所要求你們的,你們真能像我滿足你們一樣滿足我嗎?不要詭詐!無非是我對你們一再地寬容罷了,而你們却一再地不知好歹,不識抬舉!

我的公義、我的威嚴、我的審判、我的愛,這些一切一切我的所有所是,你真正品嘗到了嗎?就是那麽粗心,就是那麽不體察我意,我一再地告訴你們擺上的筵席要親口品嘗,而你們却一再地推翻,認不清好壞環境,哪些是自己造成的?哪些是我手的安排?不要自己為自己辯護!一切我都看得清清楚楚,只不過是你没有尋求罷了,這些還讓我怎麽説呢?

體察我意的我時時安撫,不讓其受苦受害,現在的關鍵就是能按着我的心意行事,這樣的人必蒙我祝福,必蒙我保守。有誰真能做到完全為我花費、完全為我獻上呢?都是三心二意、思前想後,考慮家庭、考慮外界、考慮吃穿,别看你現在為我在我前做事,可心裏還想着家裏的妻子、兒女、父母,難道這些都是你的産業嗎?為什麽不把這些交托在我手中呢?是信不過我嗎?還是怕我為你安排得不妥當呢?為什麽一再地挂念肉體家庭,挂念親人?我在你的心中占有一定的地位了嗎?還説什麽讓我在你裏面作主權,占有你的全人,都是騙人的謊言!一心為着教會的有幾個?又有誰不考慮自己,而是為了今天的國度呢?自己好好考慮考慮。

你們把我逼到一定程度,我只有用我的手打着你們走,不再哄着你們走了,因我是智慧的神,不同的人我也用不同的手段對待你,就看你們怎麽為我忠心了。我是全能的神,誰敢攔阻我前進的步伐呢?誰敢對我不忠心,我行政的手從現在開始必不離開他,使他認識我的全能。我要的不是人數的多,而是人員的精,誰不忠心,不誠實,搞彎曲詭詐,我就離弃誰且懲罰他。不要再認為我是憐憫、我是慈愛了,這都是對你自己的遷就。我知道,對你越遷就你就越消極被動,不願捨己,人難辦到一定程度,只有時時打着走、拖着走。認清!從現在開始我就是審判的神,不再是人所想象的憐憫慈愛的神!

上一篇: 第五十八篇

下一篇: 第六十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二十篇

在我的家中有不計其數的、令人難測的豐富,但人不曾來到我這裏來享受,人都是不會自我享受的,都不會以自身之力來自我保護,而是一直在依賴别人。在我所看到的人中間,不曾有人直接自覺地來尋求我,都是在别人的慫恿之下來我前的,都是順從大流的,没有人願意付代價、花時間來充實自己的生活。因而在人…

你們的人格太卑賤!

你們都坐在高雅之座上教訓與你們同類的列子列孫們,讓他們都與你同座,豈不知你們的「子孫」早已没有氣息,没有我的工作?我的榮耀是從東方之地直照到西方之地的,但當我的榮耀傳遍地極之時,當我的榮耀開始發現照耀之時,我要將東方的榮耀帶走,帶到西方,使東方這些弃絶我的幽暗之民從此再無光的照耀…

路…… 六

因着神的作工我們被帶到了今天,所以説,我們都是神經營計劃中的幸存者,能留到今天,這是神極大的高抬。因為按神的計劃,大紅龍的國家是該滅的,但我想,或許是神另立了計劃,或是他又要作另一部分工作,所以至今我也説不清楚,似乎是一個不解之謎,但總的來説,我們這一部分人是神預定好的,我總認為…

第九十二篇

每個人都從我的説話、從我的行事當中看見我的全能,看見我的智慧之所在。所到之處,都有我的工作,我的脚踪不僅是在中國,更重要的是在世界各國,但首先接受這名的僅僅是以往説的七國,因這是我工作的步驟,在不久的將來你們會完全清楚、徹底明白的,現在告訴你們恐怕多數人都會因此而跌倒,因我説過,…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