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十篇

一切瞎眼的人都得從我這裏出去,不得存留片刻,因我要的是能認識我的,能看見我的,能從我得着一切的。誰真能從我得着一切呢?這樣的人必是少的,這樣的人也必蒙我的祝福,我愛這些人,我要把這樣的人一個一個地挑出來,作我的左膀右臂,作我的彰顯,要讓萬國萬民因着這些人而對我贊美不息,向我歡呼不止。錫安山哪!升起那得勝的旗幟向我歡呼吧!因我踏遍宇宙地極,走遍山河萬物的每一個角落,又重新回到了這裏,我是帶着公義、審判、烈怒、焚燒,更是帶着我的衆長子凱旋歸來,一切我恨惡的東西,我厭憎的人、事、物都被我甩得遠遠的,我已得勝,我已完成我要作的一切。誰敢説我没完成工作?誰敢説我没得着我的長子?誰敢説我没有凱旋歸來?定規是撒但的種類,是難以得到我赦免的對象,是瞎子,是污穢的鬼,我最恨惡,我要從這些東西身上開始顯明我的烈怒,顯明我的審判的全部,要讓我的焚燒的火焰燃遍整個宇宙地極,而且是照亮每一個角落,這是我的行政。

明白我的話之後,應從我的話上得到安慰,不得作耳旁風,天天有審判的話語臨到,你們為什麽就那麽痴呆麻木呢?為什麽不與我配合呢?難道就願意下地獄嗎?我説我對我的長子、衆子、子民是以憐憫為懷的神,你們怎麽認識?這不是一句簡單的話,應從積極方面領受。瞎眼的人類啊!我多次拯救你們,讓你們從撒但的手裏出來,從刑罰中出來得我的應許,你們為什麽不體諒我的心呢?就這樣能使你們有一個得救的嗎?我的公義、威嚴、審判對撒但是不留一點情面的,但對你們,是為了拯救你們,你們就是摸不着我的性情,不知道我作事的原則。你們以為我作事不分輕重,不分對象,何等愚昧!我對一切的人、事、物都能看透,他的本質究竟是什麽,我完全清楚,也就是説,一個人裏面存着什麽東西,我完全看透。她是淫婦或是妓女,我都能看透,誰背後搞什麽,我都知道。不要在我面前賣弄自己的姿色,臭貨一個!趕快從我這裏滚開!我不使用這樣的人,免得羞辱我名!不能見證我名,而是起了反作用,敗壞門風!快從我家裏把她驅逐出去,我不要,耽延一分一秒我也不容讓!像這些人怎麽追求也白搭,因在我的國中的全是聖潔無一點污點的,連同我的子民在内,我説不要就是不要,不要等着我回心轉意,我才不管你以前對我多好!

我天天向你們揭示奥秘,你們知道我説話的方式嗎?我是按着什麽來揭示我的奥秘呢?你們知道嗎?你們常説我是按時供應你們的神,對這些方面你們又是怎樣領會呢?我是按着我工作的步驟一項一項地把我的奥秘顯明給你們,按着我的計劃,更是按着你們的實際身量來供應你們(提到供應都是指國度裏的每個人説的)。我説話的方式是:對我家裏的人是安慰、供應加審判,對撒但不留一點情面,全是焚燒、烈怒。我要用我的行政把那些不是我預定揀選的,從我家中一個一個地趕出去,不要着急,我都讓他們顯出原形(最後為我兒效力)之後,再回到無底深坑,否則,我絶不罷休,絶不鬆手。人常常提到地獄、陰間,這兩個詞是指什麽説的,這兩個詞有何區别呢?難道就真是陰冷、黑暗的角落嗎?人的頭腦總是打岔我的經營,自己亂琢磨,還認為不錯呢!都是自己的想象。陰間、地獄都是指被撒但、邪靈住過的污穢的殿宇,也就是説,誰被撒但、邪靈占據過,那他就是陰間,就是地獄,一點錯没有!為什麽我以前一再强調我不住污穢的殿宇,原因就在此處,我(神自己)還能住陰間、地獄嗎?不是胡鬧嗎?我説過幾次了,你們仍然不明白我的意思。陰間比地獄更嚴重地被撒但敗壞,作為陰間的對象是嚴重到一個地步了,像這些人我根本就没預定;作為地獄的對象是我預定之後又淘汰的對象。總之,對這些人我一個也没揀選。

人往往都是謬解我話的能手,若不是我一點一點地明點、明説,你們有誰能明白呢?即使是我説的話你們還是半信半疑,何况没提到的事。現在,各個國家都從内部開始互相紛争,工人與領導,學生與老師,人民與國家幹部,等等一切令人動蕩不安的活動,先從各個國家内部發起,都是為我效力的一部分。為什麽説是為我效力呢?難道我是幸灾樂禍嗎?我是坐而不管嗎?絶對不是這樣!因這些都是撒但最後的垂死挣扎,這些都是為了從反面來襯托我的大能,襯托我的奇妙作為,這些都是見證我的有力見證,也是攻擊撒但的武器。就在世界各國互相争奪土地、争奪權勢的時候,我的衆長子與我一同作王來收拾他們,使他們萬萬没有想象到,在這種惡劣的環境條件下,我的國度徹底實現在人間,而且是在他們争權想審判别人的時候而被别人審判,被我的烈怒焚燒,何等可憐!何等可憐!我的國度實現在人間,這是何等榮耀的事!

作為一個人(無論是我國中的子民,還是撒但的後裔),都得看見我的奇妙作為,否則,我絶不罷休,即使是你甘願接受我的審判,却没看見我的奇妙作為也不行,必須是人人心服、口服、眼服,一個都不能輕易放過,都得向我歸榮耀,即使是大紅龍,在最終我也要讓它起來為我得勝而對我贊美,這是我的行政,記住了嗎?必須人人對我贊美不息,人人向我歸榮耀!

上一篇: 第八十九篇

下一篇: 第九十一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你是活過來的人嗎?

脱去敗壞性情,達到活出正常人性,這才是被成全了,那時,雖然你也説不出預言,你也説不出奥秘,但你的流露、活出却有人的形象。神造了人,後經撒但敗壞,人都被敗壞成了「死人」,所以,當你變化之後,就與死人不相同了。是神的話把人的靈點活,使人重得復苏,人的靈得復苏人就活過來了。説到死人,就…

第一篇

正如神所説的「没有一個人能摸着我説話的根源、説話的目的」,若不是神靈的引導,若不是神發聲的開始,所有的人都會滅亡于神的刑罰之中的。為什麽神利用那麽長時間試驗所有的人,而且時間長達五個月之久,這正是我們交通的焦點,也正是神智慧的中心點。我們可以設想:若没有這段對人的試煉,没有神對所…

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

起初神本是在安息之中的,那時地上并没有人類也没有萬物,神并不作任何工作,當有了人類而且人類被敗壞之後神才開始了經營工作,從此神便不再安息而是開始忙碌于人類中間。因着人類的敗壞神失去了安息,也因着天使長的背叛神失去了安息,若不打敗撒但,不拯救被敗壞的人類,神將永遠不能進入安息之中。…

第一百一十三篇

我所作的每件事都有我的智慧在其中,但人根本測不透,人只能看見我的作事、我的説話,但人却看不見我的榮耀,看不見我的本體顯現,因為人根本就没有這個能力,所以我在不改變人的情况下,我與我的衆長子回到錫安改變形像,讓人從中看見我的智慧,看見我的全能。現在人所看見的我的智慧、我的全能,只不…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