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九篇

瞎眼!愚昧!一堆破爛貨,竟把我的正常人性與我的完全神性分割開來!你們不認為這是得罪我嗎?而且是難以得到我赦免的!今天實際的神臨到了你們,你們却只認識我正常人性的一面,却絲毫没看見我完全神性的一面。誰在背後欺騙我,你還以為我不知道嗎?我現在不説你,看看你能到什麽程度,我看看你到最後是什麽下場。我的話説了千千萬萬,而你們的壞事也幹了不少,為什麽一再欺騙,小心你的小命!若是惹得我發怒到一個地步,我就毫不留情,一脚把你踢出去,我才不看你以前怎麽樣,是忠心,還是熱心,是跑了多少路的,還是為我花費多少的,我一點不看,只要是你現在惹我發火,我就把你扔在無底深坑。誰還敢欺騙我!記住!以後我一生氣,不管是對誰,我馬上清除,不留後患,免得我以後再看見你,若你抵擋,我立時刑罰,你們都記住了嗎?聰明的趕快悔改。

今天,就是現在,我在發怒,你們都應對我忠心,為我獻上你的全人,不可再耽延,若不聽話,我就伸出我的手擊殺你,從中讓每個人都認識我,今天對誰都是烈怒、威嚴(比審判更厲害)。我的話説了那麽多,你們没有一點反應,難道真是痴呆到了這種地步?我看不是吧!是你們裏面的老魔鬼在作妖,你們認清了嗎?趕緊扭轉乾坤吧!今天聖靈工作運行到了這種地步,你們没看見嗎?我的名將在各國各方的家家户户傳揚,將在宇宙世界的大人、小孩的口裏呼喊,這是千真萬確。我是獨一的神自己,我更是唯一的神的本體,我——肉身的整體更是神的完滿的彰顯,誰敢不敬畏我,誰敢用目光抵擋我,誰敢用嘴唇抵擋我,必死于我的咒詛烈怒之下(因着有烈怒而咒詛)。又有誰敢對我不忠不孝,誰敢對我耍花招兒,這些人必死于我的恨惡之中。我的公義、威嚴、審判將永遠長存,直到永遠,因我開始是慈愛、憐憫,但這并不是我完全的神性的性情,只有公義、威嚴、審判才是我——完完全全的神自己的性情。在恩典時代,我是慈愛、憐憫,那是因着我要完成的工作,我就有了慈愛、憐憫,但在這之後就不需要什麽慈愛、憐憫(從此以後再没有),全是公義、威嚴、審判,這才是我的正常人性加上完全神性的完全的性情。

不認識我的將滅亡于無底深坑,定真我的將存活到永遠,且在我愛的看顧保守之中。我一發聲震動整個宇宙地極,有誰聽見我的話不恐懼戰兢?不生發敬畏我的心?又有誰不從我的作事之中認識我的公義、我的威嚴!又有誰不從我的作事當中看見我的全能、我的智慧!誰若不留心,那必死無疑。因為不留心的就是抵擋我的,就是不認識我的,是天使長,是最猖狂的。你們檢查檢查自己,誰是猖狂、自是、驕傲、自大的,定規是我恨惡的對象,也是滅亡的對象!

現在我公布我的國度行政:一切都在我的審判之中,一切又都在我的公義之中,一切又都在我的威嚴之中,對誰都實行公義。嘴上説相信我,但心裏對我抵觸,或者是心裏對我已弃絶的,我一脚踢出去,但都有我的時候;説話的意思是對我諷刺,但人聽不出來,這樣的人立時死去(指其靈、魂、體);對我所喜愛的人欺壓,給冷眼,我的烈怒立時審判,就是説,對我所愛的人起嫉妒的心,認為我不公義的,我就交給我所愛的人審判;一切老實、憨厚(缺乏智慧的包括在内),對我是真心無二的人都存留在我的國度之中;那些没經過操練的,就是缺乏智慧、缺乏見識的誠實人,在我的國度中掌權,但也經過對付破碎,没經過操練并不是絶對的,而是要通過這些讓所有的人看見我的全能,看見我的智慧;在現在對我仍然有疑惑的,我一脚踢出去,一個不要(這般時候對我還有疑惑,我厭憎這樣的人);通過我在全宇宙的作事讓誠實人看見我的作為的奇妙,從中長智慧、長見識、長分辨,讓詭詐人因着我的奇妙作為而毁于一旦;預先接受我名的所有的衆長子(指的是聖潔無污點的、誠實的人)先進入國度與我一同轄管萬國萬民,在國度裏作王掌權一同審判萬國萬民(是指的所有的衆長子們在國度,没有其他人);在萬國萬民中經過審判而悔改的進入我的國度做子民,而硬着頭皮不悔改的扔在無底深坑(永遠滅亡);在國度裏是最後一次的審判,也是我徹底清理世界,從此没有不義、没有憂傷、没有眼泪、没有嘆息,更没有世界,全是基督的彰顯,全是基督的國度,何等榮耀,何等榮耀!

上一篇: 第七十八篇

下一篇: 第八十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作工與進入 七

人走到今天才發現,人所缺少的不僅是靈生命的供應和對神認識的經歷,更主要的是人性情的變化,因着人對人類的歷史、對人類的古文化都一概不知,因此才導致人對神的工作毫無一點認識。人都希望在人的心靈深處能依戀神,可是因着人的肉體太敗壞,麻木又痴呆,所以致使人對神毫無一點認識。神今天來在人中…

論到「信」,你怎麽認識

在人的身上僅僅存在人的似有非有的「信」字,但人却并不知道什麽叫「信」,更不知道為什麽要信,人明白得太少,人太缺乏,只是愚昧無知地信我,雖然不明白什麽叫信,也不知道為什麽要信我,但人還是「痴痴」地信着我。我對人的要求并非僅僅讓人這樣痴痴地求告我,或是漫不經心地信我,因為我作的工作是…

落葉歸根之時,你會後悔你所行的一切惡行的

我在你們中間的工作,你們都親眼目睹,我所説的話你們又都親耳聆聽,我對你們的態度你們都曾知道,所以你們都該知道我作在你們身上的工作到底是為什麽。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只是我在末世作征服工作的工具,是我擴展外邦工作的用具。我是借用你們的不義、污穢、抵擋與悖逆來説話,以便更好地擴展我的工…

第二步征服工作是如何達到果效的

效力者那步工作是第一步的征服工作,現在是第二步的征服工作。為什麽征服工作中還談被成全呢?那是給以後打基礎的,現在是最後一步征服工作,在這以後就是經歷大患難的時候了,那時就正式開始成全人了。現在主要是征服,但也是成全的初步,成全人的認識、順服,當然這些認識、順服還是為征服工作打基礎…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