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篇

生命長大并非是件容易的事,需要一段過程,更需要你們能付代價,與我同心合意地配合,得到我的稱許。天地萬物都藉着我口中的話而立而成,在我没有難成的事。我只願你們能盡快地長大,挑起我肩上的擔子為我擔負擔,替我操勞,這樣才滿足我的心。有誰的兒子不為父擔負擔,又有誰的父不為兒子日夜操勞呢?可你們就是不理解我的心意,不會體貼我的負擔,不把我的話當作一回事,不行在我的話語之中,總是自己當家做主,太自私!只為自己打算!

我的心意你是否真明白?還是假裝不懂?為什麽一再是放蕩呢?説良心話,這樣對得起我嗎?查出病因之後為什麽不與我交通找我醫治呢?告訴你,從今後你們再没有肉體的病,若是再有不舒適的地方千萬不要忙着外面找原因,而要來到我面前來尋求我的心意,記住了嗎?這是我的應許,從今以後完全從肉體當中走出來,進入靈界,也就是再没有病纏累你們的肉身。高興嗎?喜樂嗎?是我的應許,更是你們及早盼望要得到的,今天就成就在你們這班有福的人身上,奇妙莫測!

我的工作日夜在進行着,一分一秒不停留,因我急切的心意就是把你作成合我心意的人,也使我的心在你們身上早日得到安慰。衆子們!你們與我同享美福的時候到了!以往你們因着我名受苦受難,現在你們受試煉的日子已經過去,誰再敢動我的兒子一根頭髮我絶不輕饒他,讓他永遠不得翻身,這也是我的行政,誰觸及我的行政誰受虧損。衆子們!盡情地享受吧!盡情地唱吧!歡呼吧!你們必不再受欺受壓,必不遭逼迫,不要再提心吊膽地信我,要公開,大聲呼喊我的聖名,震動整個宇宙地極,讓他們看見,以往那些他們所看不起的人,任他們蹂躪、摧殘的人,今天站在他們上面管轄他們,治理他們,更重要的是審判他們。

你們只管進入,會有更好的福分賜給你們,等着你們享受,讓你們更覺着甘甜無比,奥秘無窮,更是深不可測!

上一篇: 第五十九篇

下一篇: 第六十一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一篇

正如神所説的「没有一個人能摸着我説話的根源、説話的目的」,若不是神靈的引導,若不是神發聲的開始,所有的人都會滅亡于神的刑罰之中的。為什麽神利用那麽長時間試驗所有的人,而且時間長達五個月之久,這正是我們交通的焦點,也正是神智慧的中心點。我們可以設想:若没有這段對人的試煉,没有神對所…

第三十篇

醒吧,弟兄!醒吧,姊妹!我的日子不會耽延,時間就是生命,抓回時間就是搶救生命!時間不會太遠!你們考大學考不上,可以再一再二地補習,可是我的日子不再耽延。記住!記住!這是我的良言相勸。世界的結局已展現在你們眼前,大灾難馬上來臨,你們的生命要緊,還是你們的睡覺、你們的吃喝穿衣重要?都…

一個很嚴重的問題——背叛 一

我的工作即將結束,多年的相處成了不堪回憶的往事,我不斷重複我的説話,不停地進展我的新工作。當然,我的忠告是我每次作工的必有内容,没有忠告你們都會誤入歧途,更會不知所措,如今工作即將結束、進入尾聲,我還是想作點忠告之類的工作,也就是説些忠告之類的語言供你們悉聽。我只希望你們能做到不…

多講點實際

每個人都有被神成全的可能,所以都應明白怎麽事奉神是最合神心意的。多數人都不知道什麽叫信神,不明白信神是為什麽,就是説,多數人對神的作工、對神經營計劃的宗旨都不明白。到現在多數人還認為信神是上天堂靈魂得救,對信神的具體意義還是不明白,對神在經營計劃中最重要的工作更是一點不了解。因着…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