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十三篇

事實就成就在眼前,一切一切都已成就,我的工作步伐越發加快,如點燃的火箭上升,誰也料想不到,只有事情發生之後,你們才會明白我説話的真意。那些大紅龍的子孫也不例外,非得讓它們親眼看見我的奇妙作為,别以為你看見我的作為之後對我定真了,我就不撇弃你了,没那麽容易!我説了的話,我决定的事,我就一定要應驗,絶不徒然返回。在中國,除了少數的衆長子之外,子民幾乎没有幾個,所以,我今天跟你們(大紅龍的子孫,逼迫我最厲害的)説清楚了,你們不要抱的希望太大了,我工作的着重點(從創世以來)就在衆長子和中國以外的幾個國家。因此,我的衆長子長成了,就達到我的心意了(衆長子一成就一切都成了,因為以後的任務都交在衆長子身上了),現在讓這些人看見一部分我的奇妙作為,只不過是為了羞辱大紅龍罷了,這些人根本享受不到,只好是以為我效力為樂,這也是不得已的,因我有我的行政,誰敢觸犯?

現在我交通一些外國人進來的情况,讓你們提早知道,好做好一切準備去見證我名,去站在他們上面管轄他們(因在他們之中最大的,在你們中間也是最小的,所以用「站在上面管轄」)。這些人都是得了聖靈的啓示,以後他們將會不約而同地擁入中國的,大紅龍已措手不及,想極力抵擋,但記住一條!我的經營計劃已徹底完成,無物、無人敢攔阻我的步伐。我在隨時啓示他們,他們也在隨從聖靈的引導而行事,他們必不受大紅龍的捆綁,因為在我一切得釋放、自由。一切我都安排妥當,就等着你們做好準備工作去牧養他們了。我以前一直跟你們説,你們有多數人還是半信半疑,現在怎麽樣?你們傻眼了吧!

這些都是次要的,最主要的是你們盡快能做好一切準備工作,不要着慌,作工的是我,到那時,我會親自作我的工的。大紅龍已被我摔得粉身碎骨,也就是説,我的靈已從一切長子之外的人身上收回(這時更容易顯明誰是大紅龍的子孫),這些人已為我效完力了,我要打發他們回無底坑了(即我一個也不使用了,從現在開始,我的長子們徹底顯明了,在我身邊的、合我使用的都是作長子的)。我的長子們正式享受我賜你們的福分(因一切我厭憎的人都已顯形),在你們的身上從此再不會有抵擋我的事發生,對我真正是百分之百定真了(這一條在今天才完全成就,也是我預定的時間),在你們的心思意念中想的,都是對我的無窮無盡的愛,對我的敬畏,時時向我贊美、向我歸榮耀,真是活在我愛的看顧保守之下,活在三層天上,無比幸福,無比美滿!是人難以想象的另一種境界——真正的靈界!

一切灾禍陸續發起,越來越嚴重,一日比一日形勢緊張,這才是灾難的起頭,以後更嚴重的是人無法想象的,讓我的衆子來收拾它們,這是我的行政,是我早就安排好的。一切人未曾見過的神迹奇事從我發起,陸續向萬民(指我國中的子民)顯現。但這是在不久的將來要發生的事,你們不要着急。以往人人都説進入國度,那麽進入國度是什麽情形呢?什麽是國度呢?就是一個物質的城嗎?你們理解錯了,國度不是在地上,也不是在物質的天上,而是人看不着、摸不着的靈界,只有接受我名之後,被我完全作成享受福分的人才能進入。以往常説的靈界是國度的外表,但真正進入國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必須得得到我的應許,非得是我親自預定揀選的人,所以靈界不是人隨便就可以出入的。以往人理解得太膚淺,只是人的觀念,只有進入國度的人才能享受到福分,所以説這福分在人不僅是享受不到,更是看不見的,這是我行政的最後一條。

上一篇: 第九十二篇

下一篇: 第九十四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一個很嚴重的問題——背叛 一

我的工作即將結束,多年的相處成了不堪回憶的往事,我不斷重複我的説話,不停地進展我的新工作。當然,我的忠告是我每次作工的必有内容,没有忠告你們都會誤入歧途,更會不知所措,如今工作即將結束、進入尾聲,我還是想作點忠告之類的工作,也就是説些忠告之類的語言供你們悉聽。我只希望你們能做到不…

第二步征服工作是如何達到果效的

效力者那步工作是第一步的征服工作,現在是第二步的征服工作。為什麽征服工作中還談被成全呢?那是給以後打基礎的,現在是最後一步征服工作,在這以後就是經歷大患難的時候了,那時就正式開始成全人了。現在主要是征服,但也是成全的初步,成全人的認識、順服,當然這些認識、順服還是為征服工作打基礎…

第一百一十七篇

你是展開那書卷的,你是那揭開七印的,因一切的奥秘都從你而出,一切的福分被你揭示,我必愛你到永遠,我必讓萬民敬拜你,因你本是我的本體,本是我的全備、完滿彰顯的一部分,是我身體上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所以我必須特殊見證。除了我的本體中的,又有誰是合我心意的呢?本不是你自己見證自己,而是我…

第三十三篇

我的國度都是要那些誠實、不虚偽、不詭詐的,世上不都是那些老實忠厚的吃不開嗎?我正和他們相反,誠實人到我這裏來就行,我就喜悦這樣的人,我也需要這樣的人,這正是我的公義。有些人愚昧,摸不着聖靈的工作,摸不着我的心意,還有家裏和周圍的環境都認不清,亂做一氣,失去了不少得恩典的機會,一次…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