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六篇

聲音發出都是我的心意的發表,有誰能體貼我的負擔?又有誰能體察我意?對我提出的問題你們一一考慮過嗎?這樣的粗心!竟敢擾亂我的計劃!猖狂!若再有這樣的邪靈作工,我叫它立時死于無底深坑!對于各種各樣的邪靈作為,我早就一一察清,就是邪靈所使用的對象(存心不對的、貪戀肉體的、貪圖錢財的、高抬自己的、擾亂教會的等等)我也一一看清。你們不要認為把邪靈趕出去就没事了,告訴你!從現在開始,對于這些人我一個一個地處决,絶不使用。就是説,凡是邪靈敗壞過的我一個都不使用,我一脚踢出去,不要認為我没有情面!要知道!我是聖潔的神,絶不住污穢的殿宇。我只使用對我忠心無二的、能貼着我負擔的誠實的智慧人,因這些人是我所預定好的,在他們身上必没有邪靈作工,我説明一點,從現在開始,若没有聖靈作工的都是邪靈作工。再説一次,邪靈作工的對象我一個都不要,連同其肉體一同落入陰間!

以往對你們要求的是鬆了點,你們在肉體上也放蕩,從今後,我必不容讓你們這樣下去,若在言談舉止上有一點不是彰顯我,不是我的樣式,我也决不輕易放過。否則,你們總是嘻嘻哈哈、捧腹大笑,不受一點約束。在你做錯事之後,你不覺着我已離弃你了嗎?既然知道,為什麽還是放蕩呢?難道還等着我審判的手觸及到你嗎?就是從今天這個日子開始,若誰有一時不符合我意,我立即懲罰。若坐在一起扯閑話,我就離弃你,没有靈裏的供應就不要説話。我説這話不是轄制你們,而是説今天既然我的工作運行到這一步,我就按着我的計劃來,若你們坐在一起交通生命靈裏的事,我就必與你們同在。我决不虧待任何一個人,只要你開口我就賜給你當説的話。要從我話中體會我的心,我不是讓你們裝啞巴,也不是讓你們扯家常。

為什麽我一再説時候不多,我的日子必不再耽延呢?你們細細揣摩過嗎?真明白我話中的意思嗎?就是説,從我説話之時開始,我就開始作事,是針對你們每一個人的,不是個别的某一個人,更不是針對其他人。你們就是只着急享不到福,却不為自己的生命着想,何等愚昧!何等可憐!一點不體貼我的負擔!

我的一切心血代價都在你們身上,若不體貼我的負擔,那你們就辜負我對你們的期望了,萬國等着你們去治理,萬民等着你們去管轄,所有的一切我都交在你們手中。現在,那些執政掌權的都已開始退位,都已垮台,就等着我的審判臨到他們了。看清!現在的世界是倒塌,而我的國度是建造成功,我的衆子顯現,我的長子與我一同作王,管轄列國列民。不要認為這是渺茫的事,而是明擺着的事實,不是嗎?你們一禱告,向我祈求,我就馬上作事,懲罰那些逼迫你們的,處置那些攪擾你們的,毁滅那些你們所恨惡的,管理那些為你們效力的人、事、物。我説過多次,凡是為基督效力的(也就是為我兒效力的),我一個都不拯救,為我兒效力不是他人怎麽好,完全是我的大能,是我的奇妙作為,不要把人看得太重了,像這樣的人身上必没有聖靈的工作,對屬靈的事一點不開竅,我用完之後,他就没有用了。記住一條!這是給你們的印證,不要亂抓,明白嗎?

人數越來越少,人員越來越精,是我的工作,是我的經營計劃,更是我的智慧、我的全能,是我的正常人性與我的完全神性的配合,你們看清了嗎?對這一點真有認識嗎?在我的正常人性説出的話中,在我的神性方面我一項一項地成全,這就是為什麽我一再説我説到作到,决不含糊,而是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原因。我説的每一句話都要一一應驗,絶不是馬馬虎虎。我不説空話,我不作錯事,誰敢衡量我,誰就遭審判,一定逃不出我的手心。我的話語一出,誰敢抵擋,誰敢欺哄隱瞞我?我説過,我是智慧的神,我就是用我的正常人性來顯明一切的人,顯明那些撒但的作為,顯明那些存心不對的,那些人前一套、人後一套的,那些抵擋我的,對我不忠心的,貪戀錢財的,不體貼我負擔的,與弟兄姊妹們搞彎曲詭詐的,花言巧語博得人的歡欣的,不能與弟兄姊妹同心合意地配合的。有多少人就因着我的正常人性,而暗地裏對我抵觸,暗地裏搞彎曲詭詐,認為我的正常人性不知道,又有多少人對我的正常人性方面特别注重,給我好吃好喝,侍候我像僕人一樣,還對我説真心話,而背後却另搞一套,瞎眼的人哪!何等不認識我——察看人心肺腑的神!這個時候仍然不認識我,以為我不知道你搞的那一套。你們總結總結,多少人就因着我的正常人性而斷送了自己,醒悟吧!不要再欺騙我,要把你的所作所為、你的一言一行都擺在我的面前接受我的檢閲。

上一篇: 第七十五篇

下一篇: 第七十七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五十篇

衆教會、衆聖徒都當回想以往展望未來:以往所作所為有多少是合格的,是在國度的建造上有份的。不要自作聰明!當看清自己的短缺之處,對自己的光景你該明白,我知道你們都不願意在這方面下功夫,不願花費時間,所以就得不着。你們把時間都花費在吃喝玩樂上,幾個人在一起就是逗着玩,却不注重生命靈裏的…

路…… 三

在我的生活之中總願意把身心完全獻給神,這樣良心才不受責備,才稍感平安。作為一個追求生命的人,首先必須把心完全獻給神,這是先决條件,願弟兄姊妹與我一同禱告説:神啊!願你在天之靈施恩于在地的人,使我的心全部歸給你,使我的靈受你感動,能在心與靈之間看見你的可愛之處,使地上的人有福看見你…

體貼神心意達到被成全

你越體貼神的心意越有負擔,你越有負擔經歷越豐富。當你體貼神的心意時,神把這個負擔加給你,那神就要在托付你的事上開啓你,當神加給你這個負擔時,你吃喝神話時就注重這方面的真理。如果你對弟兄姊妹的生命情形有負擔,這是神托付給你的負擔,那你平時禱告總帶這個負擔禱告。神所作的加在你身上了,…

作工與進入 二

在你們的身上作工與進入都相當差勁,人對該怎樣作工并不注重,對生命進入更是稀裏糊塗,并不把這些當作人該進入的功課,所以在你們的經歷中,人所看見的幾乎是空中樓閣。對于作工方面對你們要求得并不是很高,但作為每一個被神成全的人都應學習為神作工的功課,使你們能早日合神的心意。歷代以來稱作工…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