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十四篇

我又帶着我的衆長子重新回到了錫安,你們真明白此話的真意嗎?我多次提醒過的,要讓你們快快長大與我同掌王權,你們還記得嗎?這些都與我的道成肉身有直接的關係,我從錫安來在世界道成肉身,就是為了藉着肉身得着一班與我同心合意的人,然後再回到錫安,這就是説,仍然要從肉身回到原來的身體裏,這就是「重新回到了錫安」的真意,這也是我整個經營計劃的真意,也是我的整個經營計劃的中心點,這更是我經營計劃的最重要的一環,誰也攔阻不了,就在眼前就馬上成就。若在肉身就永遠脱不掉人的觀念,脱不掉思維,更脱不掉屬地的味道,脱不掉灰塵,而且永遠是泥土,只有在身體裏,才有資格享受福分。什麽叫福分?你們還記得嗎?在肉體裏就談不到福分,所以説,從肉身到身體是每個長子必經之路。在肉身受大紅龍欺壓、逼迫(是因為没有掌權,没有得着榮耀),在身體裏已經是大不相同了,已經是揚眉吐氣了,受欺受壓的日子就一去不復返了,是永遠得以釋放、得以自由了。必須得這樣,才能把我的所是、所有加在你們裏面,否則,只不過是具備我的素質。人在外面怎麽模仿一個人都不能完全一樣,只有在聖潔的靈體(指身體)裏才是完全一樣的(指的是有相同的素質、所是、所有,能同心合一,不分派、不分邦,因都是聖潔的靈體)。

為什麽現在你們開始厭憎世界,厭憎吃飯、穿衣等等各種各樣煩人的事?而且是恨不得一下脱去呢?這都是要進入靈界(身體)的前兆,這一點你們都有預感(只不過程度不同罷了)。我要藉着不同的人、不同的事、不同的物來全部為我的最重要的一步效力,都得為我效力,必須得這麽作(當然這在我的肉身中是辦不到的,只有我的靈親自作工,因為時候還没到),這是整個宇宙世界的最後一點功用。人人都當向我贊美、向我歡呼,我的大功告成,七碗灾禍從我手中倒下,七雷巨響,七號響起,七印已揭開,向宇宙世界、向萬國萬民、向山河萬物。七碗灾禍是什麽?是針對什麽説的?為什麽説是從我手中倒下呢?這個需要在很長時間以後才能讓人人都心服口服,讓人人都徹底明白,現在即使是説了,你們也只會是明白一小部分。七碗灾禍按人的頭腦想象,是針對世界各國、各民説的,其實并非如此,七碗灾禍指的是撒但魔鬼的權勢,是大紅龍(我利用效力的對象)的陰謀。到那時,我要把撒但、大紅龍釋放出來,刑罰衆子、子民,在此就顯明誰是衆子、誰是子民,被迷惑的便是我没預定的對象,但我的衆長子已在此時與我一同作王,但就藉着這個作成衆子、子民。七碗灾禍的倒下不涉及各國各民,只與我的衆子、子民有關,得福也不是輕而易舉的,必須得付出一切代價。在衆子、子民長成之後,七碗灾禍就徹底收拾,以後再不存在。七雷巨響是什麽情形呢?這個并不難理解,當我和我的衆長子變成身體的一刹那,便是七雷巨響之時,這是震動地宇的事,猶如天翻地覆,人人皆知,無人不曉,就在此時我和我的衆長子便一同得榮耀,開始下一步工作了。為着七雷的巨響,有多少人跪下來求饒赦免,但已不是恩典時代,是烈怒時分,對一切作惡的(亂搞淫亂,錢財不聖潔,男女界限不清,打岔破壞我經營的,不通靈的,邪靈占有的,等等一切選民之外的)都不放過,一個都不赦免,統統扔在陰間,永遠滅亡!七號響起不是指大的惡劣的環境,也不是向世界宣告什麽,這完全是人的觀念。七號是我的烈怒的發聲,我的聲音(威嚴的審判、烈怒的審判)一發出,七號便響起(這一個在現在來説,在我的家裏是最厲害的一條,誰也逃不掉),使那些在陰間地獄的大鬼小鬼都抱頭到處逃竄、哀哭切齒、無地自容。在現在已不是七號的響起,而是我的震怒,也是我的最嚴厲的審判,無人能逃脱掉,都得過關。現在揭示的并不是七印中的内容,七印指的是在以後你們所享受的福分,所謂的揭開指的是只讓你們知道,但并未享受到,當你們享受到的時候,便知道七印的内容是什麽。現在只是摸着一部分,還不完全,只能在以後的工作當中一步一步地告訴你們,使你們身臨其境,無比的榮耀,使你們都狂歡不止。

能够享受到作長子的福分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也不是一般人就能達到的,我再强調一次,再加重説一些,對長子必須是嚴格地要求,否則,不能榮耀我名。在世名聲不好的堅决不要,與别人亂搞亂談的更不要(做子民也没份,這一條特别强調),别以為事過去就了了,哪有這等好事!得長子名分就那麽簡單?再就是抵擋我的,在我肉身中不認識我的,攔阻我遵行我旨意的,逼迫我的,我一個不要,就這麽嚴厲(因我現在徹底把權收回來了)!最後就是在人生中没有一點挫折的一個不要,都得是與我一樣,是從患難中出來的,哪怕是小的患難也罷,否則,這樣的人我一脚踢出去。不要恬不知耻,想充當我的長子,在我面前晃來晃去,趕快給我閃到一邊去!以前跟我説些鷄毛蒜皮的事,想博得我的歡欣,瞎眼!不知道我對你厭憎,賤貨!自己幹的勾當還以為我不知道?一再隱、一再瞞!你知不知道你的鬼臉已顯出原形了,人看不出來,你以為我也看不出來嗎?為我效力的没好東西,是一批賤貨,都得處理了,扔在無底深坑裏,焚燒净盡!

説話不敬虔,做事不忠心,配搭不合適,這樣的人還想作王,你不是做夢嗎?不是瞎想嗎?看看你自己是什麽貨?是賤貨!這樣的人還留着有什麽用?趕快從我眼前趕走!應人人對我話有清楚的認識,從我話得到啓發,認識我的全能之所在,認識我的智慧。以往常説聖潔的靈體出現了,那你們説説究竟出現了没有?是不是我説了空話了?什麽是聖潔的靈體呢?是在什麽情形下是聖潔的靈體呢?在人根本難以想象,而且没法明白。我告訴你們:在我是無瑕無疵的,是一切公開的,而且是一切得釋放的(因我作事智慧,説話自由)。在我作的事當中没有一件是見不得人的事,都是行在光中的,讓人人都心服口服,而且無人能抓住把柄,這是所説的聖潔的靈體「聖潔」的解釋,所以我一再强調,那些做了見不得人的事的人我一個不要,這是我的行政中的一條,也是我的性情的一部分。所謂靈體,是指我的發聲説的,我説話都有目的、都有智慧,但一點不受轄制(我想説什麽就説什麽,是我的靈在發聲,是我的本體在説話)。我説話自由釋放,當不符合人的觀念的時候,也正是顯明人的時候,是我合適的安排。所以説,當我這個人説話、作事的時候,都是揭露撒但本質的好機會。當我這個人受膏的時候,聖潔的靈體隨之出現。聖潔靈體在以後就指身體説的,有兩方面的意義,在現在有一方面意義,在將來有一方面意義,但在以後的聖潔靈體已與現在大不相同了,是天地之差的,這個無人能看透,必須得我親自啓示給你們。

上一篇: 第九十三篇

下一篇: 第九十五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八篇

當我的啓示達到高峰之時,當我的審判接近尾聲之時,也就是所有的子民都被顯明作成之時,我踏遍宇宙世界的每一個角落,無時不在尋找合我心意、合我使用的人。有誰能起來與我配合呢?人對我的愛心實在是太小,對我的信心也是小得可憐,若我不直接把説話的矛頭指向人的軟弱點,人都誇誇其談,都談天論地,…

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歷經幾千年的敗壞人都麻木痴呆,都成了抵擋神的惡魔,以至于人悖逆神的歷史都記載在了「史記」之中,甚至人的悖逆行為人自己也述説不完,因為人被撒但敗壞得太深了,被撒但引誘得已不知去向了。到了今天人仍在背叛着神,人看見了神背叛神,看不見神也背叛神,甚至有的人看見了神的咒詛、看見了神的烈怒…

第十六篇

對人來説,神太大、太豐富、太奇妙、太令人難測了,神的話在人眼中升為至高,被人看為世上之佳作,但由于人的缺陷太多,人的頭腦太「簡單」,又由于人的接受能力太差,所以無論神的話説得多麽明瞭,但人仍然是坐而不動,似乎是精神病患者一樣,餓時不懂得吃,渴時不懂得喝,只是一個勁兒地大喊大叫,似…

第二十四篇

我的刑罰臨及所有的人,但又遠遠避開所有的人,在所有人的所有生活之中,都充滿着對我的愛與恨,人不曾認識我,因此,人對我的態度總是忽冷忽熱,不能正常。但我對人却是一直在看顧加保守,只是因着人痴呆,不能看見我的所有作為,不能明白我的急切心意。在萬國之中我是領先的,在萬人之中我是至高者,…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