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一十三篇

我所作的每件事都有我的智慧在其中,但人根本測不透,人只能看見我的作事、我的説話,但人却看不見我的榮耀,看不見我的本體顯現,因為人根本就没有這個能力,所以我在不改變人的情况下,我與我的衆長子回到錫安改變形像,讓人從中看見我的智慧,看見我的全能。現在人所看見的我的智慧、我的全能,只不過是我的榮耀之中的一小部分,根本不值得一提。從中看出,我的智慧、我的榮耀都是無窮無盡、深不可測,用人的頭腦根本没法想、根本摸不透。建造國度是衆長子的本分,也是我的本職工作,即指我經營計劃中的一條。國度建造不是與教會建造相同的,既然説衆長子與我是我的本體、是國度,那麽我與衆長子進入錫安山就達到了國度建造。也就是説,國度建造就一步工程,就指轉入靈界這一步(但所有的我創世以來所作的,又都是為了這一步,雖説一步,但實際上并不是一步)。所以我使用所有的效力者為這一步效力,因此在末世要有大批的人退去,這都是為衆長子效力的對象,誰若對這些效力者施好心,必死于我的咒詛之下(因着效力者都代表大紅龍的陰謀,都是撒但的差役,所以對這些人施好心,便是與大紅龍同夥的,便是屬于撒但的)。我是愛我所愛,恨惡我所咒詛、焚燒的對象,你們也能做到嗎?誰若背着我的來,我絶不輕饒,我絶不放過!當我作每件事的時候,我都要安排大批的效力者為我效力。由此可見,歷代以來的先知、使徒都是為今天的這一步效力的,都不是合我心意的,都不是從我來的(雖然多數的都為我盡忠心,但都不是屬我的,因此,他們的奔跑為我作了最後這一步的根基,但對其本人來説,都歸于徒勞),所以末世更要有大批的人退去(之所以説是大批,是因為我的經營計劃已告終,我的國度建造成功,衆長子已坐在寶座上),都是因着衆長子的顯現。就因着衆長子的顯現,大紅龍想方設法、千方百計地破壞:差來為我效力的,那些在現階段顯形的、打岔我經營的各種各樣的邪靈。這些人的肉眼根本看不到,都是在靈界的事,所以人都不相信會有大批的人退去,但我作的事我知道,我的經營我了解,這就是不讓人插手的原因(到有一天,各種各樣的不正當的邪靈都顯形了,人就都心服口服了)。

我愛我的衆長子,那些誠心實意地愛我的大紅龍的後代我却不愛,反而更加恨惡(因着這些人不屬我,雖獻好心、説好話,却是大紅龍的陰謀,所以我恨之入骨),這才是我的性情,才是我的公義的全部。人根本就測不透,為什麽我的公義的全部會在這裏顯明呢?從此足見我的神聖不可觸犯的性情,我能愛我的衆長子,恨惡衆長子之外的所有的人(再忠心的人也不行),這才是我的性情。你們看不透嗎?在人的觀念當中,我始終都是以憐憫為懷的神,凡是愛我的我都愛,這不是褻瀆我嗎?我能愛牛愛馬?我能把撒但作為長子來享受嗎?胡鬧!我的工程是在衆長子身上,除衆長子之外,我别無所愛(衆子、子民是附加,但并不重要)。人都説我在以前作了那麽多無用工,但在我看却是最有價值、最有意義的(指的是兩次道成肉身所作的,因着我要顯明我的大能,所以我必須道成肉身來完成工作)。之所以説我的靈親自作工,是因在肉身我的工作已完成,也就是説,我與衆長子開始進入安息了。在肉身與撒但争戰比在靈界與撒但争戰更厲害,是人都能看見的,所以即使是撒但的子孫,也能為我作那美好的見證,而且還不願意離去,這才是我在肉身作工的意義的本身。主要是為了讓魔鬼的後代來羞辱其本身,這個是最有力的羞辱魔鬼撒但,讓它無地自容,在我面前連連求饒。我已得勝,我已勝過一切,衝破三層天,直達錫安山,與我的衆長子同享天倫之樂,永遠沉浸在天國的大筵席之中!

在衆長子身上,我付出了一切代價,我花費了所有的心血(在人根本就不知道我所作的、所説的,以及我識透各種各樣的邪靈,解除各種各樣的效力者,都是為了衆長子),但在衆多的工作當中,我安排得有層有次,一點不盲目。在每天的説話當中,你們應看出我的作工方式、我的工作步驟;在每天的行事當中看見我的智慧、看見我處理事情的原則。我所説的「撒但為了打岔我的經營,而差來了為我效力的」,這些效力者指的是稗子,但麥子不是指衆長子,而是指衆長子以外的所有的衆子、子民,所説的「麥子總歸是麥子,稗子總歸是稗子」,是指撒但一類的性質怎麽也改變不了,所以總的來説仍舊是撒但。麥子指的是衆子、子民,是因這些人在創世以前我就加給他們我的素質,因為我説過人的本性并不改變,所以説麥子總歸是麥子。那麽衆長子又指什麽説的呢?衆長子是從我來的,不是我造出來的,所以不能稱為麥子(因為一説到麥子就聯繫到「種」這個字,所説的「種」就指「造」説的,所有的稗子是撒但混着撒進來的,是充當效力的),只能説衆長子是我的本體的完滿、全備的彰顯,應使用金銀寶石來代替,這就聯繫到我來了是如賊一樣,我來是偷取金銀寶石(因這些金銀寶石本是屬我的,我要重新拿回到我的家中),當衆長子與我一同回到錫安時,這些金銀寶石就被我偷取回來,在這其間,有撒但的攔阻、攪擾,我就拿着金銀寶石與撒但展開了决戰(這并不是講故事,而都是靈界的事,所以在人來説一點不清楚,只能當故事聽,但你們務要從我的話中看見我六千年經營計劃所作的是什麽,千萬不要當笑話聽,否則我的靈將從一切人身上離去)。在今天,這一場决戰已完全結束,我就帶着衆長子(拿着屬于我的金銀寶石)一同歸回我的錫安山。因着金銀寶石的缺少而且寶貴,所以撒但想方設法地奪去,但我一再説,從我來的必重新回到我這裏,其本意就是上述所説。我説的衆長子是從我來的,是屬我的,是向撒但的宣告,誰也理解不了,這都是在靈界的事。所以人都不明白我為什麽一再强調衆長子是屬于我的,今天該明白了吧!我説我説話有目的、有智慧,你們只是從外面理解,没有一個人能從靈裏看清這一點。

我的話越説越多、越説越嚴厲,到一個地步,我要用我的話把人作到一個地步,使人不僅心服口服,更是死去活來,這是我作工的方式,是我工作的步驟,必須得這樣才能羞辱撒但,才能作成衆長子(就藉着我的話語來最後成全衆長子,使其能脱離肉身進入靈界)。人都不理解我説話的方式、説話的口氣,從我的解釋當中都應稍有看見,都應隨着我的説話而作你們所要作的工,這是我對你們的托付,必須有所認識,不僅是從外界,更重要的是在靈界。

上一篇: 第一百一十二篇

下一篇: 第一百一十四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八十八篇

在人根本想象不到我的步伐加快到什麽程度,這就是人難能琢磨到的奇事發生了。從創造世界以來,我的步伐一直在進行着,我的工作一直也没有停止,整個宇宙世界一天一個樣,人也在不斷地變化,這都是我的工作,都是我的計劃,更是我的經營,無人知曉、無人明白。只有我親口告訴你們,面對面地交通給你們聽…

第七十九篇

瞎眼!愚昧!一堆破爛貨,竟把我的正常人性與我的完全神性分割開來!你們不認為這是得罪我嗎?而且是難以得到我赦免的!今天實際的神臨到了你們,你們却只認識我正常人性的一面,却絲毫没看見我完全神性的一面。誰在背後欺騙我,你還以為我不知道嗎?我現在不説你,看看你能到什麽程度,我看看你到最後…

第四十二篇

全能神的作為大哉!奇哉!妙哉!七號吹響,七雷發出,七碗倒下,馬上公開顯明,無可疑惑。神的愛天天臨到我們,只有全能神能拯救咱,得禍得福全在于他,我們人無法决定。全心獻上必蒙大福,顧全生命的喪失生命,萬事萬物全在全能神手中。不要再停步,天地巨變,人無法藏身,只有痛痛地哀哭,别無選擇。…

第十五篇

人都是没有自知之明的東西,不能認識自己,但對别人却瞭如指掌,似乎别人做的、説的都在他面前經受了他的「檢閲」,似乎首先經受了他的同意才做出來,因此,似乎就連别人的心理動態他都全然測透。人都是這樣,雖説今天進入國度時代,但本性仍不改變,仍是在我前作我所作,而在我後却又開始做自己的獨特…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