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一十四篇

我創造了宇宙世界,創造了山河萬物,創造了宇宙地極,我帶領了我的衆子、子民,我指揮了萬事萬物。如今,我要帶着衆長子回到我的錫安山,回到我的居所,這是我最後一步工作,我所作的一切(從創世到現在所作的一切)都是為了今天的這一步工作,更是為了明天的作王掌權,為了明天的國度,為了我與衆長子能有永遠的享受,這才是我創造萬物的目的,是我創造萬物最終要成就的。我説話、我作事都有目的,都有計劃,不是隨便亂作,雖然我説在我一切得自由、釋放,但我作事都有原則,都是在我的智慧中作事、在我的性情裏作事。對于這一點你們有所看見嗎?從創世到現今,除作長子的以外,還不曾有一個人認識我,也不曾有一個人看見我的本來面目,所説的除衆長子之外,是因衆長子本是我的本體的一部分。

在我創造世界的時候,我就把人按着我的要求分為四等,就是指衆子、子民、效力者、滅亡的這四等。為什麽不把衆長子列在其中呢?因為衆長子不是受造之物,是從我來的,不是屬于人類的。當我道成肉身之前,我就把衆長子也安排好,誰在什麽樣的家庭出生,周圍安排什麽樣的人效力,我都安排好了,我也安排好了誰在什麽時候被我收回到身邊,最後一起回到錫安,這是在創世以前就計劃好的,所以無人知曉,而且没有一本書記載過此事,因這些事都是在錫安的事,而且在我道成肉身時,没有給人加添這個器官,所以誰也不知道。當回到錫安的時候,你們就知道你們在以前是什麽樣,在今天是什麽樣,知道在今世都做了些什麽,現在只是我明明地、一點一點地告訴你們,否則,你們怎麽費勁也不知道,而且會打岔我的經營。今天雖然我與多數的長子肉體相隔離,但同是一位靈,肉體長相雖有所區别,但從始到終都是一位靈。但撒但的後代不要藉此來鑽空子,你怎麽偽裝也是外皮,也是我不稱許的,所以從此看出,凡是注重虚浮的、注重外表模仿我的,那它百分之百就是撒但。因為靈的不同,不是我所愛的,怎麽模仿我也不像,又因為我與衆長子本是一靈,所以不模仿也是一樣的説、一樣的作,而且都是誠實、單純、敞開的(那些缺少智慧的是因為處世經歷少,所以缺少智慧并不是作長子的缺陷,當回到身體時,就一切都好了),所以多數人不管我怎麽對付,他的舊性仍然不改,就是上述原因。而作為長子的我不對付也符合我的心意,這都是因為同有一位靈,在靈裏的感覺中就願意為我完全花費,所以除衆長子之外,没有一個人是真心實意地體貼我的心意,都是我征服撒但之後,才甘願為我效力的。

我的智慧、我的衆長子高過一切,又勝過一切,無物、無人、無事敢攔阻,而且没有一人、一事、一物能勝過,都乖乖地降服在我的本體面前,這是眼前發生的事實,這也是我已經成就的事實,誰若仍然不服(不服者仍然指撒但,撒但占據的人無疑就是撒但),我定要斬草除根,割除後患,立時讓它死于我的刑罰之下。這類撒但就是不願為我效力的傢伙,這些東西從創世以來就一直硬着頭皮與我作對,今天仍然不服我(人看不出什麽,只是靈的事,這一類人就是代表這一類撒但),我要在一切就緒之前先把這些東西滅了,讓它們永遠接受重刑的管教(「滅」并不是不存在,而是對它的狠的程度,這裏的「滅」與滅亡的對象的「滅」并不相同),是永永遠遠的哀哭切齒,是無止境的,在人根本無法想象那種場面。人在肉體的思維當中,怎麽也想不來靈裏的事,所以更多的事需要回到錫安之後,你們方才明白。

在我以後的家中,除我與衆長子之外,没有别人,那時才達到我的目的,我的計劃才完全成功了,因為一切又都恢復原樣了,一切又都各從其類了,我的衆長子歸我所有,衆子與子民歸于受造之物之中,效力者與滅亡的歸撒但。我與我的衆長子在審判世界之後,又開始了神聖的生活,就又與我永不分離、永遠在一起了。所有的在人的頭腦中可以理解的奥秘陸續向你們打開。歷代以來,不知有多少人因我而殉道,為我獻上了全人,但人畢竟是受造之物,不管怎麽好也不能劃分為神這一類當中,這是必然趨勢,誰也改變不了,神總歸是創造萬物的,人總歸是受造之物,撒但總歸是我滅亡的對象,是我的仇敵,這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的最真實的意義。現在處于這種光景,處于這個地步,是我與衆長子進入安息的前兆,因為我在世的工作已徹底完成,下一步工作必須得回到身體裏去作,這是我工作的步驟,是我早就計劃好的。必須在這一點有所看見,否則,多數人都會觸犯我的行政的。

上一篇: 第一百一十三篇

下一篇: 第一百一十五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四十七篇

公義的全能神——全能者!在你毫無隱藏遮蔽,一切一切從亘古到永遠人未曾揭開的奥秘,在你却是顯明,全是明亮,再不用尋求、摸索,因今天你的本體已公開顯明給我們,你就是那已經揭開的奥秘,你就是實際的神自己,因今天你已和我們面對面,我們看見你的本體就是看見了靈界的一切奥秘。真是無人能想象得…

關乎正常的靈生活

信神必須有正常的靈生活,這是經歷神話進入實際的基礎。你們現在所實行的禱告、親近神、唱詩、贊美、默想、揣摩神話是否够得上正常的靈生活的標準?你們都不太清楚。正常的靈生活不是僅限制在有禱告、有唱詩、有教會生活以及吃喝神的話等等這些做法上,乃是活在新鮮活潑的靈生活裏,不是做法如何,而是…

第六十三篇

對于自己的光景自己要了解,所要走的路更應該清楚,不要再等我提着耳根給你點出來。我是察看人心肺腑的神,我知道你的每個心思意念,更了解你的所作所為,但你的所作所為都有我的應許、都有我的心意在其中嗎?你真正尋求過嗎?在這方面你是否真花費過時間?真下過功夫?不是我説你!在這方面你們根本不…

第四十一篇

我曾在人中間搞過一番大的事業,但人却不曾發現,我就只好以話語來向人一一顯明,但人却對我的話仍是不明白,仍不知我計劃的宗旨是什麽。所以因着人的缺乏、因着人的不足才做出打岔我經營的事,就藉此機會各種污鬼乘機而入,人便成了其犧牲品,被污鬼折磨得滿身污穢。在此之時,我方才看清了人的存心、…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