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篇

人都在我的光中倒下,又因着我的拯救而站立,在我向全宇施行拯救之時,人都想方設法投入我的恢復之流中,但多少人被這道恢復急流沖走不見踪影,多少人被急流之水淹没、沉淪,又有多少人在流中站立,不曾失迷方向,因而順着急流流到今天。我與人同步前進,但人仍不曾認識我,只知我外表的穿着打扮,却不知我内藏之豐富。雖然説我天天供應給人、天天給予人,但人總是不能真心去接受,不能從我領受我給予的一切豐富。人的敗壞我全然測盡,在我,人的内心世界猶如水中明月一般,我對人并不糊弄,也不應付,只是人不能對自己負責任,所以整個人類一直墮落到今天仍不能自拔。可憐、貧窮的人類啊!為什麽愛我却不能隨從靈意?難道我向人類没有公開嗎?難道人不曾見我面嗎?莫非我對人類施的憐憫太少了嗎?全人類的悖逆者啊!必在我脚下滅没,必在我的刑罰中消失,必在我大功告成之日而從人類之中被弃絶,讓整個人類都認識悖逆者的醜相。人難見我面,難聽我音,是因整個世界太混濁,整個世界的噪音太大,因此人都懶得去尋求我面、去摸我心。人的敗壞還不是因此而造成的嗎?人的缺乏還不是因此而造成的嗎?整個人類一直在我的供應之中,若不是如此,不是我的憐憫,那會有誰能存活到今天呢?在我豐富無比,但一切的灾難又掌握在我的手中,有誰又能從灾難之中隨時逃脱呢?難道是人的祈求嗎?是人内心的哭泣嗎?人不曾真祈求我,所以在整個人類之中不曾有人一生都活在真實的光明之中,只是活在時隱時現的光之中,因此導致人類今天的缺乏。

所有的人都在摩拳擦掌,為我大幹一番,以便從我獲得點什麽,所以我按着人的心理給人以應許,從而激發人真實的愛心。難道是人真實的愛心給予人力量了嗎?是人對我的忠心感動了我在天之靈了嗎?人的所作所為不曾有一絲一毫感動「上天」,若我按着人的所作所為去待人,那麽整個人類將都活在我的刑罰之中。我曾看見多少人泪流滿面,曾看見多少人舉着「心」來换取在我的豐富,儘管人如此「虔誠」,但我并不因着人的「心血來潮」而將我的一切隨便給予人,因人并不曾甘心願意在我前奉獻。所有人的假面具早讓我隨手撕下來扔在火湖裏了,因此人的所謂「忠心」、所謂「懇求」在我前不曾站立住。人猶如在天之白雲一般,當風吼叫之時,人便害怕其勢力的浩大,因而趕快隨之而飄走,深怕因着「悖逆」而被「擊殺」。這不正是人的醜相嗎?不正是人的所謂的「順服」嗎?難道這不是人的「真情」假意嗎?多少人并不服氣我口中的所有説法,多少人并不接受我給予其的評價,因此在説話、做事當中表現出背叛之意。難道我説的違背「人的舊性」了嗎?難道不是按着「自然規律」而給人以合適的定義嗎?人并不真心順服我,若人是真心尋求我的,就無須我説這麽多話,人都是不值錢的賤貨,必須得我用刑罰逼着其往前走,若不是如此,即使給人的應許足够人欣賞,但又怎麽能够打動人的心呢?多少年來,人一直活在痛苦的挣扎之中,可以説,人一直活在失望之中。因此,人已被折騰得無精打采、精疲力竭,所以人對我給予其的豐富并不是歡歡樂樂地接受,以至于到今天這個時候,所有的人仍不能從我接受在靈中的一切甘甜,只是守着貧窮,等待着末日。

多少人想真心愛我,但因着人的「心」并不屬自己,所以人都身不由己;多少人在我所給試煉之中真心愛我,但人總摸不着我的確實存在,人只是在空虚之中愛我,并不能因着我的確實存在而愛我;多少人將心擺在我前不去理睬,因而被撒但隨機而奪走,之後人便離我而去;多少人在我話供應其時來真心愛我,但并不把我話珍惜在靈中,而是當作公物一樣隨便使用,隨時又扔在原處。人都在痛苦之中尋求我,在試煉之中仰望我,在平安之時享受我,在險境之中否認我,在忙碌之時忘記我,在空閑之餘來應付我,但不曾有一人在一生之中來愛我。我願意讓人在我前都求真,我并不要求人給我什麽,只是讓所有的人都能把我當作一回事,不是欺哄我,而是讓我把人的真誠换來。在所有的人中間,貫穿着我的開啓、光照,貫穿着我的心血代價,但在所有的人中間,又貫穿着人的所作所為的「真相」,貫穿人對我的欺騙。似乎人從母腹之中就帶來了「欺騙的成分」,似乎人生來就有獨特的「騙術」,而且從來不露馬脚,不曾有人識破「騙術」的根源到底在哪兒。因此,人都活在不自覺的欺騙之中,似乎人都原諒自己,并不是自己願意欺騙我,而是「神的安排」。這不正是人欺騙我的根源嗎?這不正是人的詭計嗎?我不曾因人的花言巧語而矇頭轉向,因人的本質我早就測透,在人的血液裏,不知含有多少不潔的成分,在人的骨髓裏不知含有多少撒但的毒素,日積月累,人都習以為常,并不覺撒但的苦害,因此人都無心去打聽「健康生存之術」。

在人遠離我時,在人試探我時,我在雲霧之中向人隱藏,因此人尋不見我的身影,只是活在惡人的手下,任其指使。在人親近我時,我向人顯現,并不向人掩面,在此之時,人看到的是我的慈容善面,人頓時恍然大悟,不覺生發對我的愛情,心之中頓覺甘甜無比,竟然不知在宇宙之中還會有我的存在。人更覺我的可愛,更覺我的寶貴,因此,人不願再離開我,而是以我為其生存之光;人深怕我離去,因此,將我緊緊地抱住,我并不因人的熱心而受感動,而是因着人的愛對人施下「憐憫」。在此之時,人立時活在我的試煉之中,我的面容在其心中消失,人頓覺生活的空虚,便有逃脱之意。人的心在此之際顯明,人并不因我的性情而「擁抱」我,而是因我的愛而讓我給予其保護。但當我的「愛」向人反攻時,人立時將心志改變,撕毁所立之「約」,從我的審判之中逃脱,不願再看見我的慈容,從而改變了對我的看法,説我不曾對人有拯救,難道真實的愛就是單一的憐憫嗎?難道人對我的愛就只限制活在我光的照耀之下嗎?回想昨天,活在今天,人不都在這個光景之中嗎?難道你們在明天仍是如此嗎?我要的是人在深處的渴慕之心,而不是在外面的滿足之心。

一九九二年三月二十一日

上一篇: 第二十篇

下一篇: 第二十二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神所在「肉身」的實質

第一次道成肉身的神在地生活了三十三年半,盡職分僅三年半,在他作工期間與没開始作工以前都具備一個正常的人性,他在正常人性裏生活了三十三年半,在最後三年半期間他始終是以道成肉身的神的身份出現。在盡職分以前,他是以一個普通正常的人性出現,没有一點神性的表現,只是在正式盡職分以後才有了神…

第八十篇

每件事都要藉着與我有實際的交通,方能得到開啓、光照,靈裏才能踏實,否則就是不平安。現在在你們中間最嚴重的病就是把我的正常人性與我的完全神性分割開來,而且多半人都是注重我的正常人性,好像從來就不知道我還有完全的神性,這是褻瀆我!知道嗎?你們的病就這麽嚴重,若不趕緊挽回,必遭我手的擊…

關乎經歷

在彼得的經歷當中曾有數百次試煉,雖然現在人知道「試煉」這個名詞,但對其真意或情形并不明白。神磨煉人的意志,熬煉人的信心,成全人的各部分,多數都是藉着試煉而達到的,這試煉也是聖靈隱秘的作工,似乎神已離弃,所以人若不注意就會看作為撒但的試探。其實有許多試煉可看為是試探,這是神作工的原…

對神的「實際」能絶對順服的人是真心愛神的人

對實際有認識,對神的作工能看透,這都是在神的話中看到的,只有在神的話中你才能得着開啓,所以你要多裝備神的話語。在神的話中交通出你的認識,通過你的交通别人能得開啓,能給人帶出路來,這路就是實際。在神没給你擺設環境之前,你們每個人先裝備神的話語,這是每個人該做到的,是當務之急。先做到…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