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二篇

當人與我同相聚之時,我心甚是歡喜,隨即我將手中之福賜予人間,讓人與我同相聚,不是悖逆我的仇敵,而是與我相合的朋友,所以我也以心待人。在我的工作之中,人被看為上層機構的對象,所以,我對人也多加幾分注重,因人本來就是我工作的對象。我在人的心中設立了我的占據點,使人的心能仰望于我,但人却絲毫不知我為什麽要這樣作,只是在等待。人的心中雖有我所設的地方,但人并不需我住在其内,而是等着他心中的「聖者」突然來到,由于我的身份太「低賤」,所以并不合乎人的要求,由此而被人「淘汰」,因為人要的是高大的「我」,而當我來時并没有這樣顯給人看,所以致使人還在仰望遠處,等着他心中的那一位。當我來到人的面前之時,人當着衆人的面就把我拒絶了,我只好侍而立之,等着人的「發落」,看看人對我這個不合格的「産品」到底怎麽處理。我不看人身上的傷疤之處,而是觀看人身上的無傷之處,因此而享受。在人的眼中,我只不過是從天而降的一粒「小星」,是天上的最小者,今天來在地上是受神的「委托」,所以人對「我」與「神」這兩個字眼又多加了幾分「解釋」,深怕把神與我合為一,因我的「形像」并無「神」的一點模樣,所以人都認為我是神的家族以外的僕人,説神的形像并不是如此。或許有的人看見過神,而我却由于在地缺乏見識,所以神却并未向我「顯現」過,或許是我的「信心」太小,由此被人看為卑賤。在人的想象當中,若真是神,那必然會精通人類的語言,因為神是造物的主。但事實恰恰相反,我不僅不精通人類的語言,有時甚至不能「供應」人的「缺乏」,因為這個原因,我也有點「内疚」,因我没有按照人的「要求」來作事,只是按照人的「不足」而下材料做活兒。我要求人的并不高,但人却不這樣認為,所以在人的一舉一動當中都顯露出人的「謙卑」,人總好走在我的前邊為我「帶路」,深怕我「迷失方向」,深怕我走入深山老林,所以人一直在「牽着」我往前走,深怕我走入地牢之中。我對人的信心也頗有幾分「好感」,因人為我「操勞」得廢寢忘食,甚至人為我「操勞」得日夜難眠,以至于頭髮花白,足見人的信心「超乎」衆宇,「超乎」歷代的使徒、先知。

我不以人的高超技藝而拍手稱快,也不因人的不足之處給人冷眼看待,我只是在做着我手中的活兒,我不給任何一個人「特殊待遇」,只是按照我的計劃工作,但人却并不知我的心意,一直在向我祈討着什麽,似乎我所給人的豐富并不能滿足人的要求,似乎是供不應求。但在當今的世代之中,人都覺着「通貨膨脹」,所以導致人的手中都是我給予其的享受之物,正因為此,人都厭煩我,所以人的生活都是亂無頭緒,不知什麽是自己該吃的,不知什麽是不該吃的,甚至有的人抱着我給予其的享受之物在仔細觀察,由于以往人都在飢荒之中,好不容易今天有享受之物,所以人都「感恩不盡」,對我的態度變了幾分。人一直在我的面前哭泣,因我給予人的太多了,所以人一直在我前拉着我的手發出「感謝之聲」。我行走在衆宇之上,在散步之時,觀望全宇之人,在地密密麻麻的人中間,不曾有一個人合適作我的工,不曾有一個人真心愛我,所以在此之際,我發出哀嘆之聲,頓時人都分散開來,不再聚集,深怕我將其「一網打盡」。我趁機來在人間,在分散的人中間作我合適的工作,挑選合適的人作我的工,我不願將人「扣」在我的刑罰之中不出來,我只是在作我要作的工作,我是來求人「幫忙」的,因我的經營之中缺乏人的作為,所以不能順利完成工作,致使我的工作不能很好地進行下去。我只希望人與我有配合的心志,我不需人為我做好吃的,或為我安排合適的枕頭之地,或為我做華麗的衣服,這些我根本不看在眼裏,當人能明白我的心意與我并進同行之時,我便心滿意足了。

在地之上何人以心接待我?何人以心來愛我?人的愛中總是摻有水分,就連我也「不知道」為什麽人的愛不能被烘乾不摻水分,所以在人的身上也有不少的「奥秘」,在受造之物當中,人被看為「奇妙莫測者」,所以人在我前也有了「資格」,似乎人與我是同等地位,但人并不覺這「地位」的蹊蹺。這并不是我不讓人站在這個地位上享受,而是讓人都有點分寸,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高了,天與地有相差之距,更何况神與人呢?不更有相差之距嗎?在地之上,我與人「風雨同舟」,人間之苦我并不因着「身份」而不經歷,所以我今天才落在了「這個境地」。在地之上,不曾有我的安居之地,所以人都説「人子并無枕頭之地」,由此人也為我流下了同情的眼泪,為我預備了幾十元錢的「救濟款」,我這才有了落脚之地,若不是人的「幫助」,不知我要落到什麽境地呢!

當我的工作完成之際,我不會再向人索取「困難補助金」,而是發揮我原有的功能,將一切的「家中之物」向人倒下,讓人享受。如今人都在我的試煉之中接受考驗,當我的手正式臨到人的時候,人就不會再向我投來佩服的目光了,而是以恨來對待我,在此之時,人的心立時被我挖掘出來作為標本。我在「顯微鏡」下仔細觀察人的心,在人的心中并無真愛我的成分,多少年來人一直在欺騙我,一直在糊弄我,原來人的心中接連左心房、右心室裏都是「恨」我的毒素,也難怪我對人如此態度,但人却絲毫不知,而且也不承認,當我給人看調查結果之時,人仍不醒悟,似乎在人的大腦當中這些都是過去的事,今天不便再提起。所以人只是冷冷地看看「化驗結果」,把表遞給我揚長而去,而且人還説什麽「這些并不重要,并不影響我的健康」,人只是發出一絲輕蔑的微笑,然後雙眼發出「逼人」的微光,似乎在暗示我不要太實在了,要對付着作,似乎我將其「老底」都揭穿觸犯了人的「法律」,所以人對我又多加了幾分「恨」。此時,我才看清人的恨來自何處,因為在我看之時,人的血液正在流動,通過全身的動脉之後直穿心臟,我在此之時才有了新的「發現」。但人却并不以為然,而是大大乎乎,對自己的得失絲毫不去考慮,足見人的「大公無私」的奉獻精神,人能不考慮自己的健康狀况,而是為我「奔忙」,這也是人的「忠心」,是「難能可貴」的,所以我再次向人發出「表揚」的信,以便讓人以此為快。但當人看到「信」之時,人頓覺幾分不快,因為人的所作所為被我無聲之信而「回絶」了。我在人的作為當中一直在指導人,但人似乎厭煩我的言語,所以當我一開口,人便緊閉雙眼,雙手捂耳,并不以我的愛而向我投來尊敬的目光,而是一直在恨着我,因我已將人的不足之處點出,使人手中之貨全被揭穿,因此人做了一筆賠本生意,使人不再有生存之道,所以人對我的恨惡便由此而加增了。

一九九二年四月十四日

上一篇: 第三十一篇

下一篇: 第三十三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提高素質是為了能蒙神拯救

提高人的素質也就是要求你們提高領受能力,達到能明白神的話,知道怎麽按照神的話去行,這是最低要求。你跟從我却不明白我説的話,這不是糊塗信嗎?我無論説多少話你們若够不上,怎麽説也不太明白,這説明你們的素質太差。就是因為你們不具備領受能力,我説的話你們根本一竅不通,很難達到應有的果效,…

第二十七篇

掌管宇宙萬物的獨一真神——末世基督全能神!這是聖靈見證,鐵證如山!聖靈正作工各處見證,免得有人疑惑。得勝的君王全能神!勝過世界,勝過罪惡,成功了救贖!把我們這班被撒但敗壞的人拯救回來,被他作成遵行他的旨意。他在全地執掌王權,收回這地,把撒但趕到無底坑裏。他在審判世界,誰也逃脱不了…

神的作工與人的作工

人的作工中到底聖靈作工的部分有多少,人經歷的部分又有多少,可以説,到現在人對這些問題仍然不明白,這都是人對聖靈作工的原則不明白的緣故。我所説的人的作工當然是指那些有聖靈作工或是被聖靈使用的人的作工,并不是所謂出于人意的人的作工,而是在聖靈作工範圍的使徒、工人或是普通弟兄姊妹的作工…

第四十二篇

新的工作一開始,所有的人就有了新的進入,與我携手并進,一同行走在國度的大道上,我與人親密無間,為了表示我的心情,為了表示我對人的態度,所以我一直在向人説話,不過有一部分話或許傷着了人,或許有的話對人的幫助不小,所以我勸人還是多聽聽我口之言。雖然話語不怎麽文雅,但都是我的肺腑之言,…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