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三篇

或許是因着我的行政,人對我的話才「頗感興趣」,若無行政的治理,人都會猶如被驚動的猛虎一般大聲吼叫的。我天天在雲霧之間游蕩,看着布滿全地的人類都在忙碌,因着行政而受着我的拘禁,這才使得全人類有層有次,我便繼續着我的行政。從此之後,地之上便因我的行政而受着各種各樣的刑罰,人都因着刑罰的臨及而大聲喊叫,因着刑罰的來臨而到處逃竄。此時,地上的國頓時滅没,國與國再没有界綫,地與地再不劃分,人與人再無隔閡,我開始在人與人之間作「思想工作」,使人與人和平相處,不再相争,我在人中間「牽綫搭橋」,人便都聯合了。我要將我的作為顯滿穹蒼,使地上的一切都癱倒在我的權勢之下,實現我「統一全球」的計劃,了結我的這一心願,使人不再在地上到處「游動」,早日有一個合適的歸宿。我處處都在為人類着想,使全人類很快生活在平安幸福之地,使全人類的生活之日不再凄凉,使我的計劃不在地上落空,我要因着人的存在,建立我在地的國,因地之上是我榮耀顯明的一部分。在天之上,我要整頓我的城,從而使天之上下焕然一新,我要讓天上、天下的所有一切都聯于一,使在地的萬物聯于在天的一切,這是我的計劃,是我在末了時代要作成的,誰也不要插手我的這一部分工作!擴展我在外邦的工作,是我在地的最後一部分工作,誰也摸不着我要作的工,因此,人便都模糊了。因着我在地上的工作繁忙,人便趁機「玩耍」開來,為着不使人趁機亂做,我先將人放在我的刑罰之下接受火湖的「訓練」。這是我工作的步驟,我要借用火湖的「勢力」來成全我的這一步工作,否則,我的工作難以開展。我要讓全宇之人都歸服在我的寶座前,因着我的審判而劃分類别,因着類别而各從其類,從而歸在其家族之中,使所有的人不再悖逆我,因着我説的類别的名稱而排列整齊,誰也不能隨意走動!我在全宇上下作了新的工作,在全宇上下之人都因着我的突然出現而目瞪口呆,因着我的公開顯現而大開眼界,今天不正是如此嗎?

在列國列民之中我開始邁開了第一步,我開始作着我的第一部分工作,我不會打亂我的計劃重新開始的,在外邦中的工作程序是根據我在天上的工作步驟。所有的人都在舉目觀望我的一舉一動,我便在此時將霧布滿人間,人的眼頓時模糊不清,分辨不清方向,猶如在荒漠中的羊一樣,當狂風吼叫之時,人的呼叫之聲被大風的吼聲淹没。在風浪之中,隱約看見人的身影,却不能聽見人的聲音,儘管人在使勁地喊,但都無濟于事,人便大聲哭喊,希望在此之時能從天上突然掉下一顆「救星」,來將其領出無邊無際的沙漠,但不管人的信心有多大,「救星」始終無動于衷,人的希望破滅了,點燃的「信心之火」被來自荒漠的狂風而吹滅,人便癱倒在没有人烟的不毛之地上,再没有把「火把」舉起來,人昏迷了……我趁此之機將一片緑洲顯在人的眼前,雖然人的心中甚是歡喜,但是心有餘而力不足,人的四肢軟弱無力,即使看見緑洲之上的美果,但人却無力去摘取,因為人的「内藏」全部消耗完畢。我將人所需的物品遞給人,但人却只是笑笑,臉上却并無笑意,人的所有力量都「無影無踪」了,全都隨着空氣的流動而消失了。因此,人的臉上并無「表情」伴隨,在人的眼睛裏布滿血絲,眼睛發出一絲愛戀之光,似乎是母親在注視着孩子一樣的慈祥。人乾裂的嘴唇不時地蠕動,似乎想説什麽,但却并無力量,我將水遞給人,但人却只是摇摇頭,在人這反覆無常的一舉一動之中,我才知道人對自己已失去希望了,只是用祈求的目光在注視着我,似乎在求告什麽,因着我并不懂人間的風土人情,所以我對人的表情動作感到莫明其妙。在此之時,我才突然發現人的生存之日就要結束了,我以同情的目光注視着人,人在此時才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向我點點頭,似乎人的心願全部了結了,人再也不憂傷了,地之上的人再也不埋怨人生的虚空了,人不再與「人生」打交道。從此,地上便再也没有嘆息了,全人類的生存之日便充滿了歡樂……

我要將人的事安排妥當之後再作我自己的工作,免得人總是來攪擾我的工作,我不以人的事為主題,人間之事太瑣碎,因人的度量太小,似乎人對螞蟻也不放過,似乎螞蟻是人的仇敵一般,所以在人之中總有吵鬧之聲,聽着人的吵鬧之聲,我便又一次離去,不再理睬人的述説。在人的眼中,我就是「居民委員會」,是專門解决「居民」的「家庭糾紛」的。當人來到我前之時,總是帶着「自己的理由」,氣勢汹汹地來在我前述説自己的「不凡經歷」,説話之時還加添自己的解説,看着人那不凡之態:臉上挂滿塵土,在汗水的「澆灌」之下「塵土」便「不再獨立」,立時與「汗水」結合在一起,人的臉上便更加「豐富」,似乎是海灘上的沙土之地一般,不時地能看見有「脚印」出現。人的頭髮猶如死後的幽魂的毛髮一般,毫無一點光澤,似乎是麥秆一般直立在「地球儀」之上。因為人的火氣太大了,到了怒髮衝冠的程度,人的臉上不時地有「熱氣」升騰,似乎汗水在「沸騰」。我仔細觀瞧,人的臉上猶如太陽一樣布滿「火焰」,所以人的臉上才出現了熱氣,我真擔心人的怒氣會將人的臉燒化了,但人却并不在意。在此之際,我便勸人還是少生一點氣,這樣有什麽益處呢?何苦來呢?為着生氣,「地球」上的麥秆幾乎被太陽的火焰烤化,在這種情况下,「月亮」也變成了紅色,我勸人最好還是少生點氣,保護身體要緊。但人不聽我的勸告,總是到我前「告狀」,這樣有什麽用呢?難道我的豐富不够人欣賞嗎?我給人的人就不接受嗎?我在一氣之下將桌案都掀翻,人便再也不敢講述自己那精彩的故事片目了,人深怕我將其領入「拘留所」拘禁幾天,所以人在我發怒之時趁機溜走。否則,人絶對不肯罷休的,都在講述着自己的一套,我聽見人的述説就厭煩,為什麽人的「心底」就那麽複雜呢?難道是我給人安裝的「零件」太多了嗎?為什麽總是在我前擺弄呢?難道我是處理「民事糾紛」的「顧問」嗎?是我要求人來的嗎?難道我是「知縣大人」嗎?為什麽民間之事總是呈報我前呢?我希望人最好自己管理好自己,不要攪擾我,因為我的工作太多。

一九九二年五月十八日

上一篇: 第四十二篇

下一篇: 第四十四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你當怎樣走末了一段路

現在你們是走末了的一段路,這段路是關鍵的一段路。以前你也許受了不少的苦,作了很多的工,跑了很多的路,聽了許多的道,好不容易走到了今天,如果眼前這點苦還受不了,還像以往那樣,那就不能被成全,這不是嚇唬你,事實就是這樣。彼得在經歷神的許多作工以後,他長了一些見識,長了許多分辨,對于事…

對神現時作工的認識

現在認識神的作工,主要是認識末世道成肉身的神他的主要職分是什麽,他來在地上到底要作什麽。以前我的説話裏提到:神來在地上(指在末世)立完標杆之後就走。怎麽立標杆呢?就是説話,在各處作工説話,這是神在末世要作的工作,只説話,使地上成為話語的世界,使每一個人藉着神的話語得着供應,藉着神…

第一百一十一篇

萬國必因你而得福,萬民必因你而對我歡呼、贊美,我的國必興旺、發達,必永遠存留,不得任何人踐踏,不容任何不與我相合的東西存着,因我是威嚴不可觸犯的神自己,不讓任何人論斷我,不讓任何人與我不合,從此足見我的性情,足見我的威嚴。當有誰抵我時,我在我的時候來懲罰他,為什麽現在仍未見我懲罰…

第二十六篇

我兒要留心我的話語,静聽我的聲音,我會向你顯明。安静我裏面,因我是你的神,是你們唯一的救贖主。要時刻安静你們的心,住在我裏面,我是你的磐石,是你們的靠山。不要存别樣的心,要一心地來依靠我,我也必會向你們顯現,我就是你們的神!那些疑惑的人哪!必站立不住,什麽也得不着。要知道現在是什…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