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一十五篇

我心必因你大大歡喜,我手必因你而歡舞,我必賜給你無窮的祝福,因你創世以前從我來,今天必須回到我的身邊來,因你本不屬世界、本不屬地,而是屬我。我必愛你到永遠,我必祝福你到永遠,我必保守你到永遠。只有從我來的才知我心意,才會貼我負擔,才會作我要作的事。如今一切早已成就,我的心如一團火,盼望着我的愛子早日與我同相聚,盼望着我的本體早日全部歸回錫安,這些你都有所知道。雖然在靈裏不能常相隨,但在靈裏可以常相伴,在肉身之中常相會,父與子永不分離,親密無間,無人能把你從我身邊奪走,一直到回錫安山之日。我愛一切從我這裏來的衆長子,我恨一切與我對抗的衆仇敵,我要把我愛的收回錫安,把我恨的打入陰間、地獄,這是我所有行政的主要原則。衆長子所作、所説都是我靈的發表,必須在人人都認清的情况下見證我的衆長子,這是我的下一步工作,誰若抵擋,我讓我的愛子收拾他。現在不同以往,若我愛的説一句審判的話語,撒但馬上死于陰間,因我已把權柄交于衆長子了。也就是説,從現在開始,就是衆長子與我同掌王權的時候到了(這是在肉體階段,與在身體裏的同掌王權還有點區别),誰若在意念上不服,與抵擋我這個人有同樣的下場。對我怎樣,對衆長子也應怎樣,因我們本是一體,永不分離。以往怎樣見證我,今天怎樣見證衆長子,這是我行政中的一條,必須人人都起來見證。

我的國充滿地極,我的衆長子與我走遍地極,因着你們肉體的攔阻,有許多話即使我説了,你們也不明白,所以大部分工作需要回到錫安去完成。從我的話中看,時間不會太遠,而是在眼前的事,所以我一再提起錫安,一再提起在錫安的事,你們知道我説話的目的嗎?你們知道我的心嗎?我心盼望着早日回到錫安,結束整個舊時代,結束我們在地的生活(因我厭憎地上的人、事、物,更厭憎肉體的生活,在肉體受多大的攔阻,只有回到錫安才能一切亨通),恢復我們在國度的生活。當我第一次道成肉身時,是為了我第二次道成肉身而打基礎,這是必經之路,必須得我把自己完全交在撒但手裏,在最後這一步才能把你們贖回我的身體裏(若不藉着第一次道成肉身,我不能得着榮耀,不能把贖罪祭拿回來,從而你們來在世上就是罪人),因着我有無窮無盡的智慧,我既把你們從錫安領出來,我就有把握把你們再重新收回錫安。撒但怎麽阻攔也没有果效,因我的大功早已告成了,我的衆長子是與我一樣的,是聖潔無污點的,所以我與衆長子仍然一起回到錫安,永不分離。

我的經營計劃的全部逐步向你們打開,我開始在萬國、萬民中開展我的工作,從此更足以證明我回錫安的日子不會太遠,因為在萬國、萬民中開展工作是回到錫安的事。我的步伐越來越快(因着回錫安的日期越來越近,所以我要在回錫安之前,把在地的工作都作完),我的工作越來越繁忙,但我在地的工作越來越少,幾乎没有(繁忙是針對在靈裏的工作,這是人的肉眼看不到的,只能從我的話中看出,繁忙并不是説像肉體那樣忙,而是我安排的工作項目多),因我説過,我在地的工作已徹底完成,其餘的工作都等着回到錫安去作(之所以説要回到錫安去作,是因以後的工作在肉身作根本達不到,若在肉身作以後的工作,會羞辱我名的)。當我打敗仇敵歸回錫安時,那時的生活會比萬世以前的生活更加美好、更加安寧(因我徹底勝過世界,藉着第一次道成肉身,又藉着我第二次道成肉身我徹底得着了榮耀。第一次道成肉身只是得着了一部分榮耀,而第二次道成肉身我的本體完全得着了榮耀,撒但就無機可乘了,所以説,以後的在錫安的生活會更加美好、更加安寧),我的本體會更加榮耀地顯現在世人面前,顯現在撒但眼前,來羞辱大紅龍,這才是我全部智慧的中心點。我越説外表的事,你們越容易理解,我越説在錫安的、人看不見的事,你們越覺着空虚,越難想象,認為我是講童話故事,但你們務要儆醒,在我口中無虚言,從我口中所出來的話語都是讓人可相信的。雖然你們的思維難以理解,但這是千真萬確的事實(因着肉體的限制,人不能完全、徹底地明白我的話,許多的話我并没有完全地揭示出來,當回到錫安時,不用我解釋,你們自然就明白了),不可馬虎對待。

雖然人的肉體、人的觀念有限,但我仍然要藉着揭示的奥秘來改進你們的肉體思維,來回擊你們的觀念,因我多次説過,這是我工作的步驟(這一項工作一直到進入錫安才停止)。在人的心目中,都有一個「錫安山」,而且各所不同,既然我一再提起錫安山,我就把錫安山的大體情况告訴你們,讓你們略知一二。在錫安山也就是回到靈界,雖指靈界,但不是人看不到、摸不着的地方,這就是針對身體説了。因為身體在顯現時,便有形有像,當不顯現時便無形無像,所以并不是絶對地看不到、摸不着。在錫安山不講究吃、穿、用、住,不講婚姻、家庭,没有性别的劃分(因着在錫安山的都是我的本體,在錫安山的都是在一個身體上的,所以没有婚姻、家庭,没有性别的劃分),凡我的本體所説的都得成就。在人不防備時,我的本體就出現在其中,又在人不注意時,我的本體又消失(這是屬血氣的人達不到的,所以你們現在難以想象)。在以後仍然是有太陽、有月亮、有物質的天地,但因着我的本體在錫安,所以不經日曬、没有白晝、不遭受自然灾害之苦。我所説的,不用燈光、日光,因為神要光照我們,這是指在錫安的事。按人的觀念來説,必須得把整個宇宙的萬物都除去,人都活在我的光中,認為這是「不用燈光、日光,因為神要光照我們」的真意,這是錯誤的解釋。我所説的「樹上每月要結十二樣果子」指的是在錫安的事。這一句話都是代表在錫安的生活的全部狀况,在錫安并没有時間限制,不受地理、空間的限制,所以用「每月」。「十二樣果子」并不是代表在今天你們所活出的行為,而是指在錫安的自由生活,這個詞是對錫安的生活的概括。從中看出,在錫安的生活豐富多彩(因為這裏的「十二」指的是完全説的),是没有憂傷、没有眼泪的生活,没有人吃人、人壓人的現象,所以一切得以釋放自由,因為一切都是在我本體之内的,誰也分離不開,都是美景常新的景象。那時便是一切就緒的時候了,是我們回到錫安的生活起頭了。

雖然我在地的工作徹底完成,但還需衆長子在地工作,所以現在我還不能回到錫安,我不能一個人獨自回到錫安,我要在衆長子在地的工作完成之後,我們一起回到錫安去,這樣才叫一同得榮耀,才是我本體的全部彰顯(因為我的衆長子還没有顯明,所以我説,我的衆長子在地的工作還没有完成,這工作還得忠心、誠實的效力者來作)。

上一篇: 第一百一十四篇

下一篇: 第一百一十六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十篇

國度時代畢竟不同于以往,不是關係到人怎麽做,而是我降在地上親自作,是人所想不到而且也達不到的。從創世到今天,多少年來只是教會的建造,却并不曾聽説有國度的建造。即使是我親口提起,但又有誰知道其本質呢?我曾降在人間,體察人間之苦,但并未達到我道成肉身的目的。當國度建造開始,我所道成的…

第八十八篇

在人根本想象不到我的步伐加快到什麽程度,這就是人難能琢磨到的奇事發生了。從創造世界以來,我的步伐一直在進行着,我的工作一直也没有停止,整個宇宙世界一天一個樣,人也在不斷地變化,這都是我的工作,都是我的計劃,更是我的經營,無人知曉、無人明白。只有我親口告訴你們,面對面地交通給你們聽…

第一百一十一篇

萬國必因你而得福,萬民必因你而對我歡呼、贊美,我的國必興旺、發達,必永遠存留,不得任何人踐踏,不容任何不與我相合的東西存着,因我是威嚴不可觸犯的神自己,不讓任何人論斷我,不讓任何人與我不合,從此足見我的性情,足見我的威嚴。當有誰抵我時,我在我的時候來懲罰他,為什麽現在仍未見我懲罰…

對神真實的愛是自發的

人都因着神的話語受了熬煉,若不是神道成肉身人根本没有福氣受這苦,也可以這樣説,凡是能够接受神話語試煉的都是有福的人。就按着人原有的素質,按人的所作所為、對神的態度來説,人不配接受這熬煉,是因着神的高抬人都享受了這福氣。以往人説不配見神的面,不配聽神的話,今天這完全是因着神的高抬,…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