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五篇

在我的家中我曾挑選精品存留,使我的家中豐富無比,使我的家中被此裝飾,我因此而有享受,但因着人對我的態度,因着人的存心,我只好把此工作放下,作另一部分工作。我要藉着人的存心來成就我的工作,我要調動萬有來為我效力,使我的家中因此而不再凄凉。我曾在人間觀看,凡屬血氣者盡都昏迷,毫無一物體嘗到我存在之福,人都是生在福中不知福,若不是我對全人類的祝福存到今天,那全人類之中有誰能存活至今而不滅亡呢?人活着就是我的祝福,就活在我的祝福之中,因人本是一無所有,人本來没有生存在地宇之間的資本,如今我一直幫着人,所以人才在我前站立,幸免一死。人曾總結人活着的秘密,但無一人看透這會是我的祝福,因此所有的人都在咒駡世間的不平,都因着生活的不快而埋怨我,若不是我的祝福誰能看到今天呢?人都是因為不能生活在安逸之中而埋怨我,若人都活在風和日麗之景中,和煦的「春風」送在人的心間,使人的渾身都舒適無比,毫無一絲痛苦,那人又有誰會發怨言而死去呢?在我很難獲得人的一顆赤誠的心,因為人的騙術太多,簡直令人眼花繚亂。但當我向人提出「反抗」之時,人便都對我冷淡了,絲毫不搭理我,因為我的「反抗」已觸及人的靈魂,使人的渾身上下都不得造就,所以人都在恨惡我的存在,因我總愛「折騰」人。因着我的話人都歡歌跳舞,因着我的話人都低頭不語,因着我的話人都失聲痛哭。人都在我的話中絶望,在我的話中得着生存之光,因着我的話人都輾轉反側、日夜不眠,因着我的話人都到處奔走忙碌。我的話能使人落入陰間,轉而使人落入刑罰之中,但在人不知不覺中又在享受我的福分。這些難道都是人能做到的嗎?是人的不懈努力换來的嗎?誰能逃脱我話的擺布呢?所以我因着人的不足來將我的話賜予人類,使人類的缺乏因着我的話語而得到滋補,使人類的生活豐富無比。

我常常仔細觀察人的言談舉止,在人的動作表情之中,我曾發現不少「奥秘」,在人的為人處世之中,「秘方」幾乎是占上等,因此當我接觸人時,獲得的都是人的「處世秘方」,足見人并不愛我。我因着人的不足而常常教訓人,但并不能獲得人的信任,人并不願意讓我殺死,因人的「處世秘方」之中還不曾發覺過人會遭受殺身之禍,只是在不幸之時受點挫折。人都因我的言語而大聲求告,在人的求告之中總是埋怨我的絶情絶義,似乎人都在尋求我對人真實的「愛」,但人怎能在我嚴厲的話中找着我的愛呢?因此人總因着我的話語而失望,似乎人一看見我的話便看見了「死神」,因此人都恐懼戰兢,我因此而不快,為什麽活在死亡之中的肉體中的人總是怕死呢?難道人與死是冤家對頭嗎?為什麽人總是怕死而憂傷呢?人在一生「不凡」的經歷當中,難道經受的死亡還少嗎?人的言語為什麽總是在埋怨我呢?因此我總結出第四條人生的格言:人的順服成分甚少,因此人總是在恨我。我因着人的恨而常常離去,何苦來呢?為什麽總讓人厭憎呢?既然人不歡迎我的存在,那我為什麽要厚着臉皮生活在人的家中呢?我只好帶着我的「行李」離開人,但人又戀戀不捨,總不願意讓我離去,人都放聲大哭,深怕我離開,從而生活再無依靠,看着人祈求的目光,我的心軟了下來。世界之上的滄海中,有誰能是愛我的呢?都被污水沾滿其身,都被大海的勢力而侵吞,我恨惡人的悖逆,但我又同情全人類的不幸遭遇,因為人畢竟還是受害者。我怎能藉着人軟弱無力之時趁機將人打入水中呢?難道像打落水狗一樣而殘忍嗎?我的心就是那麽狠嗎?因着我對人的態度,人才與我一同進入了這個時代,與我一同度過了不凡的日日夜夜。在今天,人都悲喜交加,人都倍感我的親切,都愛我甚是生動,因為人的生活中有了生機,不再做浪子浪迹天涯海角。

在我與人的生活之日中,人都仰賴着我,因我處處都在體貼人,總是對人無微不至地照顧,所以人總是生活在我的暖懷中,絲毫不經受風吹、雨打、日曬,人都生活在幸福之中,都把我當作慈母。人都猶如温室裏的花一般,絲毫經不住「自然灾害」的侵襲,總是站立不住,所以我將人放在風浪的試煉之中,人便不住地「摇擺」,幾乎没有反抗的能力,因人的身量太小,體格太弱,我對此而産生「負擔」。所以人都在不知不覺中受着我的試煉,因人太虚弱了,經不起風吹、日曬。這不正是我現今作的嗎?為什麽人總是面對我的試煉而放聲哭泣呢?難道是我冤枉人了嗎?是我有意殘殺人嗎?為什麽人的可愛之態死而不復生呢?人總是抓住我不放,因人總是没有自我生活的能力,所以一直讓我的手牽着走,人總是害怕讓别人領去。難道人的一生不都是我領着過來的嗎?在人的坎坎坷坷的一生中,翻山越嶺,經歷了不少不平的事,這些難道就出乎我的手了嗎?為什麽人總是不理解我的心呢?為什麽我的好意總是被人誤解呢?為什麽我的工作在地上不能順利開展呢?因着人的軟弱,我一直在迴避人,所以我甚是憂傷,為什麽我的下一步工作在人的身上行不通呢?因此我沉默了,我在仔細打量人,為什麽我總是受人的缺陷的轄制呢?為什麽我的工作總有攔阻呢?至今我仍未在人身上找出完全答案,因人總是忽冷忽熱不正常,不是對我恨之入骨,便是對我愛到頂峰。就我這個正常的神自己,絲毫經不住人的這一折騰,因人的精神總是不正常,似乎我對人有幾分「怕」,所以看見人的一舉一動便會聯想到人的不正常。我在不知不覺中發現了在人身上的奥秘,原來在人的背後還有一位出謀劃策者,所以人總是理直氣壯,似乎做了什麽有理之事。因此人總是裝着大人的樣子來哄「小孩兒」,看着人裝模作樣的樣子,我不禁大發烈怒,人為什麽就這麽不自愛、不自尊呢?為什麽人不認識自己呢?難道我的話都廢去了嗎?難道我的話是人的仇敵嗎?為什麽人都看着我的話對我生發埋怨之心呢?為什麽人在我的話中總是加添自己的想法呢?是我對人太無理了嗎?不妨所有的人都仔細想想,我的話中所包含的成分到底是什麽。

一九九二年五月二十四日

上一篇: 第四十四篇

下一篇: 第四十六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九篇

既然是在我家中做子民的,既然是在我國度中盡忠的,那所作所為必須要合乎我要求的標準,不是只讓你作飄蕩之雲,而是讓你作皚皚白雪,既有其實質,更有其價值,因我本來自于聖潔之地,并不像荷花,只有其名,而并無其實,因它本是來自于淤泥,并非來自聖地。當新天降在地上之時,當新地鋪灑穹蒼之時,也…

作工异象 二

恩典時代傳的是悔改的福音,只要信就得救,現在不談得救,只談征服與成全,誰也不説一人信神全家蒙福,不談一次得救永遠得救,現在没人説這話,這是老掉牙的東西。耶穌當時作的工作是救贖整個人類,凡信他的罪就得以赦免,你只要信他他就救贖你,你只要信他就不屬罪了,你就從罪裏出來了,這就是得救了…

第三十九篇

在神的話之外,我們再説點有關我們生命的事,使我們的生命更加旺盛,不辜負神對我們的希望。尤其到了今天這個各從其類而且是刑罰的時代,更得顧全大局,以「集體利益」為重,這是神的心意,是所有的人該做到的。為了在天之神的心意,我們怎能不獻上自己呢?神「將各種各樣的人都編成號碼,在各種各樣的…

第四十一篇

對于教會出現的問題,不要總是那樣顧慮重重,教會建造當中難免有差錯,但遇事不要慌,沉着冷静,我没告訴你們嗎?多多在我前祈求,我會向你顯明我的心意。教會是我的心臟,是我的最終目的,我能不愛嗎?你們不要怕,教會出現這樣的事都有我的許可,站起來為我説話,相信萬事萬物都有寶座的許可,都有我…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